【台北科技大樓站美食】在中保無限家 (大安店) 輕鬆享用簡餐、麵包、氣質非凡有機花株茶 3247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5147號。(02)2701-1198

(停業

 

(門面)

這天本貓在「中保無限家(大安店)」除了吃簡餐,還喝到一種新產品「花株茶」,不但沒有茶包,而且還是整株花草經過乾燥後直接用來泡茶,是真正的「花」茶啊! 

(小葉椴)

這實在太酷了,一般花茶不是茶包就只是乾燥花果粒,這整株的花茶挺少見的。閨蜜聚會談心輪到妳挑選餐廳的時候,來「中保無限家」聚餐,這「花株茶」一上桌一定可以吸引眾人目光,喝起來氣質優雅又清新脫俗,有貴婦的感覺,肯定讓閨蜜們驚呼連連,達成制霸閨蜜聚會的心機(誤)。 

(鼠尾草)

這是歐洲進口的花茶,產地來自土耳其中南部的托魯斯山脈及西部安納托亞高原有機農場,經過歐盟有機農業認證,安心有保障。 

(外包裝)

有薰衣草、藍色薰衣草、百里香、小葉椴、鼠尾草等五種不同口味。這每一株花都是手工細心摘取,無損原貌。花草經乾燥程式後直接一株株固定於標籤上,保有花茶原始樣貌及天然香氣。喝起來香氣很自然,不會像一些花茶似乎加了許多人工香精的味道。這「花株茶」還可以回沖,大概可沖到三次。喜歡喝花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台北市立圖書館與151巷)

話說「中保無限家」(大安店),位在建國南路二段「台北市立圖書館」旁的151巷。這是一間連瑣的複合式餐廳,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已開了15家分店,既是餐廳,也是咖啡廳、麵包店,甚至還是「中保集團」的服務據點呢! 

(櫃台)

一進店內可以看到麵包貨架,每天新鮮製作的麵包有歐式麵包和料理麵包,還有蛋糕點心及飲料,選擇不少。

 

(各式麵包)

麵包強調都是真材實料,健康安心,價錢也合理。因為廣受附近住戶歡迎,麵包種類越賣越多。

 

(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有分高腳桌、方桌或沙發區,還有戶外咖啡座,適合不同的目的。

 

(插座)

中央的高腳桌都附有插座,WiFi當然也有,不論是手機充電或是帶筆電出門工作,「中保無限家」都很合適。加上這邊消費其實算蠻便宜的,喝杯飲料配個點心,就可以在這邊工作了,可真是CP值高的移動辦公室啊!

 

(菜單)

這天和朋友來聚餐,餐點都是簡餐,以中式飯麵為主,價錢蠻便宜的(不用加服務費)。因為不斷因應季節推陳出新,也依據顧客反應調整,所以菜單會更換。 

套餐有AB兩種,A餐是主餐搭配當天製作的小菜和飲料,B餐多加湯。飲料是40元內任選,也可以補差價更換飲料。有些餐點可以選飯或麵。

 

(腿庫滷肉飯,150元,附飲料)

本貓推這「腿庫滷肉飯」,豬腳的腿庫肉外皮油亮卻不油膩,入口有彈性軔度卻不會咬不動,肥肉的部份完全不會感到過肥,調味偏清香,肉汁微甜不死鹹,加上中間的滷肉燥,很下飯啊!

 

(紅酒燉牛肉飯)

這道也是店內非常人氣的餐點,紅酒牛肉口味適中,不會太重鹹,吃完不會負擔重。這家的簡餐份量多半輕巧,像是中式的輕食。

 

(焗烤紅酒牛肉飯,160元,有沙拉及飲料,大安店限定)

這是焗烤版的紅酒牛肉飯,適合愛起司的朋友,只有大安店才能吃得到。套餐搭配小菜會有三種,每天可能不一樣,會根據時令及食材調整。

 

(百合猴頭菇燴豆腐,素食)

吃素的朋友點「猴頭菇飯」,有猴頭菇及豆腐為主,可選玉米濃湯(奶蛋素)或蔬菜湯(有加培根)搭配。吃素的朋友外食時常常不知道那邊有素食可吃;有些人只是初一十五吃個素;甚至只是偶而想吃清淡點都可以來點。

  

(咕咕霍夫,單點59)

吃完飯想喝個下午茶配個點心繼續聊天,飲料方面有咖啡、花茶、水果茶、現打果汁、冰沙等等,結果意外發現了這有趣的「花株茶」。

「咕咕霍夫」這是一種德國、奧地利、瑞士一帶的傳統蛋糕,加入杏仁粉及杏仁片,上桌前會稍微加溫,吃起來是溫暖的口感,配茶飲蠻不錯的。

 

(百香深摩卡慕斯,單點85)

這個像金字塔的慕斯有濃郁的摩卡咖啡味,帶點微微百香果香氣,香甜可口。

 

(中保集團的服務項目超級廣)

除了簡餐、茶飲及麵包,「中保無限家」也是集團服務的展示點,「中保集團」服務的範圍超級廣大,食衣住行育樂都包含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如果有需求,可以諮詢店員喔。

  

(指紋電子密碼鎖)

因為母公司是「中興保全」,店內有展示指紋鎖,可以用指紋、鑰匙或密碼開鎖,這種鎖在韓國非常受歡迎,在韓劇中經常可以看到 。

 

(洗冷氣和洗水管等各項居家服務)

清洗家庭冷氣及水管等各式居家服務也是「中保集團」的業務項目,看來本貓家裡老舊等冷氣似乎該清洗一下了(從來沒洗過,羞)

 

(量血壓機)

健康也是「中保集團」的服務項目。逛逛店內還蠻有趣的,很妙的複合式餐廳。

 

(冰奶茶、蘋果汁、美式咖啡和冰紅茶) 

總之,「中保無限家」包含簡餐、茶飲、下午茶、麵包等服務,重視食安和健康,消費價位合理還提供插座及WiFi,不論居家來買個麵包、外出工作吃個簡餐打筆電、朋友或商務談事情,這邊都可以滿足需求,是個蠻方便的好鄰居。 

本貓想忙裡偷閒,來喝個「花株茶」配點心,既有氣質又可以放鬆,誰想和本貓一起去呢? 

(2017/10/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