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 神旺飯店澄江日本料理:秋季限定豆漿鍋及商業午餐 286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02)2781-6909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   神旺飯店官網 

【邀約】(加10%服務費)

(神旺飯店)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一帶,如果有商務午餐或是宴客聚會的需求,到「神旺飯店」四樓的「澄江日本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四樓澄江的入口)

「澄江日本料理」開在四樓,外部沒有明顯招牌,多半是熟客或是住宿房客。

 

(用餐空間雅緻舒適)

這裡空間高雅並且不會人擠人,有綠意及天井灑下來的自然光,很愜意的感覺。還有包廂,很適合商務聚餐或是私密宴客約會。

 

(板前和座位區,中央是料理長飯塚正人)

「澄江日本料理」營業多年,今年特別聘請曾於「新都里」任職顧問的資深日籍主廚飯塚正人(IIzuka Masato)擔任料理長,研發了秋季菜色,包含兩種新套餐:「京都白味噌豆漿鍋」、「樂膳」,本貓趕快來嚐鮮。

 

京都白味噌豆漿鍋乙套九月特價 NTD880+10%京都白味噌豆漿鍋(已加入菜盤)、手工酪梨蛋豆腐、石垣豆腐煮物、鯖魚難波燒、野菜洋蔥可樂餅、精選肉片、起司雜炊、甜點。(10月份價錢為NTD980+% 

餐點用高雅木質托盤一次呈上,看起來好豐盛啊!有點像在日本溫泉飯店吃會席料理的感覺。

 

秋節限定的「京都白味噌豆漿鍋」,湯底是由雞湯、京都白味噌、鹹味較重的長野縣信州味噌,與台式豆漿特調熬煮。湯頭味道有豆味的香醇,可以不需沾醬清爽的吃。

(涮肉片)

涮肉片可以選牛肉或豬肉,沾特調的橙醋醬。

(手工酪梨蛋豆腐)

其它配菜也很精緻。選用香氣濃郁的台灣酪梨,打成果泥調入豆漿,純手工製成酪梨豆腐,吃起來口感柔嫩滑順,還比豆腐多了酪梨香氣。

 

(石垣豆腐煮物)

豆腐切面光滑如大理石表面,因此得名石垣,特製的手工豆腐有山藥滑順的口感及柴魚湯汁的香氣,配上鮮蝦,美味。

 

(野菜可樂餅)

酥脆餅皮包裹紅蘿蔔、甜豆、荸薺等餡料,拌入豆渣,可樂餅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加入起司和白飯煮雜炊)

品嚐完鍋物,最後服務員會在桌邊幫客人現煮「起司雜炊」。吸飽精華的高湯加入套餐附的白飯與香濃起司,以小火慢煮成雜炊。很濃稠但清爽。最後還有甜點。

  

樂膳套餐九月特價NTD780+10%:手工酪梨蛋豆腐、刺身盛合、石垣豆腐煮物、鯖魚難波燒、野菜可樂餅、五目蒸飯、味噌湯、甜點。(10月份將調為NTD880+10% 

「樂膳套餐」是走精緻的「會席料理」路線,但是不同於會席料裡一道道上菜,而是一次同步呈上,不但視覺更豐盛,也更符合商業午餐用餐時間較為有限的步調。

 

(鯖魚難波燒)

配菜也手工蛋豆腐石垣豆腐煮物和野菜可樂餅。不一樣的是鯖魚難波燒很好吃,魚肉燒的好,醬汁味道也好,很下飯。

(五目蒸飯)

五目蒸飯健康清爽。

 

(唐揚炸雞)

同行友人不吃生魚片,「刺身盛合」改成唐揚炸雞,一樣美味啊!

 

(今天的甜點是好吃的抹茶布丁)

總之,「神旺飯店澄江日本料理」來了新的料理長,讓人期待未來有更多精彩的料理呈現。上面這兩套新套餐午餐和晚餐都供應。「澄江日本料理」的用餐還境舒適、服務也不錯,特別適合商務或宴請貴客。

 

(澄江鍋物的座位區)

旁邊的「澄江鍋物」用餐環境也不錯,有吧台、雅座以及包廂。

 

(吃到飽耶)

這是吃到飽的菜單,還含冰淇淋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好超值) 

(金旺旺)

   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美食攻略

◎   神旺潮品集介紹 

(2016/10/3)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