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天成飯店 Burger Lab 漢堡店:美味創新漢堡套餐 2839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3

(停業

香港電影《摩登如來神掌》中有個橋段:「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就是乖寶寶!」 

本貓也是愛吃漢堡的乖寶寶啊!漢堡結合了本貓喜愛的麵包和牛肉,大口咬下真是過癮!

 

(店面)

位於台北車站道場旁的「天成飯店」一樓,開了一間「Burger Lab.漢堡研究室」,喜歡吃漢堡的朋友有福啦!

自從西式速食店進入台灣,大家都很熟悉漢堡了。但是速食店的越做越小、又貴又不好吃,廉價早餐店的有食安疑慮,這間新的漢堡店讓本貓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內部)

台北車站忠孝西路人潮流動多,這家店以外帶為主,店內座位較少。客人點餐後,如果是點套餐,可以在中間自助台自己取用沙拉(一杯)、炸物(裝滿一包)和飲料(一大杯),還可以自己選擇醬料,套餐份量其實蠻多的呢!(建議點套餐) 

Burger Lab. 價目表

漢堡種類

售價

Black Burger黑麻麻

單點NT$120、套餐NT$199

經典牛肉起士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美式經典B.B.Q豬肉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南洋沙嗲雞肉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黃金塔塔鱈魚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和風蔬菜可樂餅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烈焰紅唇豬肉堡

單點NT$120、套餐NT$199

經典雙層牛肉起士堡

單點NT$180、套餐NT$259

米其林秘方9+和牛起士堡

單點NT$280、套餐NT$359

(飲料價目表)

漢堡口味很多,開幕推出八種口味加上特別限定「黑麻麻」,提供牛肉、豬肉、雞肉、魚肉,以及素食和風可樂餅等,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吃的口味。單點漢堡從NT$120起,另加NT$79則升等為套餐,套餐包括沙拉杯、炸物與飲料等。未來還會不斷推出各種創新口味,計畫中包括印度坦都、泰式酸辣,傳統台式三杯雞、東坡肉等等,很期待啊!

(米其林秘方9+和牛起士堡套餐)

最吸引本貓的當然是「米其林秘方9+和牛起士堡」,採用先前米其林一星、義大利紅蝦評鑑三叉主廚Roberto Petza至「台北花園酒店」客座時,傳授的牛排醃料,並採用澳洲9+等級和牛,以瘦肥82的黃金比例手工揉合成整塊5盎司、厚度達2.5公分的牛肉漢堡。漢堡麵包使用「台北酒店PRIME ONE牛排館」研發,以日本麵粉、新鮮洋蔥與玫瑰鹽提味的「洋蔥麵包」。加上起司、牛番茄、酸黃瓜、洋蔥與法國芥末醬。

 

(澳洲和牛9+)

吃起來牛肉軟嫩多汁,醬料調的很好,麵包口感軟中帶嚼勁,配上融化的起司,果然美味。

 

(Black Burger  黑麻麻)

開幕期間推出「Black Burger黑麻麻漢堡」,以竹炭麵包、結合墨魚美乃滋,採用本土黑豬肉絞肉製成肉排,再注入「料理鼠王」電影中的法國普羅旺斯燉菜元素,將烤過的黃櫛瓜、綠櫛瓜、風乾番茄、烤洋蔥融入其中,並把日本茄子先烤過再打成泥,融合義大利威尼斯特產的墨魚汁,與美乃滋一塊製作成灰黑色的醬汁,層層堆疊出獨特的黑漢堡,好有趣啊! 

品嚐起來有蔬果鮮甜,豬肉排軟潤多汁,造型與滋味都非常獨特。

 

(南洋沙嗲雞肉堡)

將沙嗲放入漢堡內蠻有創意的,將雞肉醃薑黃、小茴香入味,醬料則是以香茅、干蔥、羅望子醬,以及烤過花生顆粒調合而成,還搭配南洋風味醃菜,吃起來有新奇的感受,想起串烤沙嗲雞肉的美味。 

漢堡使用的麵包都是飯店自製,走健康自然取向。一般麵包使用五穀麵包,上方鋪上大量穀物,增加口感也健康。還用特級初榨橄欖油調製香料塗抹於麵包內層,重視細節。

 

(炸物有三種,可自由搭配,以裝一包為限)

「漢堡實驗室」的特色是沾醬多樣,搭配炸薯條、炸地瓜或洋芋片,有墨西哥莎莎醬、泰式青檸醬、番茄醬三款醬料,此外還有8款調味鹽,包括印度咖哩鹽、日式抹茶鹽、寶島白梅鹽、南洋沙嗲鹽、椒麻香料鹽、大和山葵鹽、美式煙燻鹽、韓式海苔鹽,提供消費者自由搭配。

(可以自己裝炸物及沾醬)

(隱藏版:肉醬烤馬鈴薯)

開幕期間隱藏版肉醬烤馬鈴薯,搭配美味義大利肉醬,只要點8或9號套餐加10元就可以將炸物換成烤馬鈴薯(炸物會取消)。

 

(沙拉杯及沾醬)

沙拉杯提供三款,包括「水果生菜沙拉」、「泰式青木瓜沙拉」與「BLT通心粉沙拉」,沙拉醬料部分有百香優格醬、日式和風醬、千島醬,可依個人喜愛搭配。

 

(沙拉有三種,份量也不少)

 

(飲料機)

(很大杯)

飲料也很大一杯,有誠意。

 

(好吃的漢堡)

總之,「天成飯店」這回推出漢堡頗有誠意,重視肉餡及醬料兩大元素,麵包也有質感。套餐價格看起來略高,但品質以及份量卻不錯,吃起來更是比速食店有質感。喜歡漢堡的朋友要來試試看各種不同口味的漢堡喔!

(2016/9/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