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美食】微風信義百貨麗緻巴賽麗:貓貓國王的加冕典禮 255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3樓。(02)8786-6658

(停業 

哇哈哈!歡迎大家來到貓貓國王的加冕典禮,眾卿平身!

本王今日登基,就賜大家漢堡薯條吧!大家說好不好啊!

 

(登基大典)

在那裡吃個飯還可以玩這個國王加冕遊戲啊?答案是新開幕的「微風信義」百貨三樓的「麗緻巴賽麗」餐廳。

 

(微風信義麗緻巴賽麗)

「亞都麗緻飯店」的「 巴賽麗廳」多年來一直是該飯店的西餐招牌,提供高檔精緻的法式料理。近來在百貨公司推出副品牌「麗緻巴賽麗」,走年輕活潑的路線,這裡的菜單有重新設計過以因應逛百貨公司的客層,例如沒有法式套餐,但是加強了輕食、麵包、甜點和下午茶,更加年輕化。

 

(輕鬆的歐式風格)

「麗緻巴賽麗」在「微風信義」的店面走年輕概念設計,結合歐洲畫家原創的法國街景插畫、星空天幕、雕欄窗花等法式風格元素,並提供漢堡、法式薄餅等輕食、午茶及多款獨賣餐點。

(廚房及法式風情的插畫)

 

(有麵包展售)

這裡有自己的烘焙室可以製作餐點和麵包,因此在這裡也有提供外帶麵包。

 

(麵包籃配法式豬肉醬,200)

喜歡麵包的可以嚐嚐看,溫熱的麵包相當酥軟,搭配特製的法式豬肉醬,略鹹的口感挺特別,也可以跟服務員要傳統的奶油。

(法式焗烤洋蔥湯,280)

這是一碗很傳統經典的法式湯品,將洋蔥燉煮成濃郁的糊狀,再放上一片法國麵包,湯頭會略鹹且濃郁,趁熱吃半酥的麵包不錯吃。

 

(帕克蔬菜湯,240)

這個湯品用的碗像個青蘋果,超可愛的。這蔬菜湯是走清爽路線,有一些彩椒裝飾,但是味道很淡雅。兩道湯一濃一淡,可依口味挑選,價位較高,畢竟這裡是百貨公司啊。

 

(油封鴨腿附乾果沙拉,360)

油封鴨腿是法式餐廳常見的前菜,這裡將它與沙拉結合,鹹香肉彈的鴨腿絲加上大量的清脆的生菜,很能開胃。這盤菜份量不小,兩人合吃一份即可。

 

(國王漢堡,580)

登登登等!就是這盤「國王漢堡」讓本貓加冕啦!

 

(份量不小)

這「國王漢堡」是「麗緻巴賽麗微風信義」的獨賣商品,只要點這一道就可以玩加冕遊戲,服務生會穿古典服裝送上餐點及加冕的道具。

 

(裹厚粉的炸雞排)

「國王漢堡」外觀份量蠻驚人,採用完整雞腿以香草醃漬入味,再裹粉酥炸至外表香脆,夾入麗緻坊特製傳統麵包,並可自由搭配生菜、牛番茄及洋蔥圈提味,配合脆皮金黃薯條一起吃,超飽足啊! 

另外「皇后漢堡」是牛肉漢堡,一樣可以玩加冕喔!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680)

想吃個有特色的歐式餐點嗎?這「阿爾薩斯酸菜豬腳」很特別,我們一般吃的豬腳都是烤的脆皮豬腳,但這是少見的水煮豬腳,是有湯汁的呢!搭配德國香腸、火腿、特製酸菜、馬鈴薯,份量也不少。

 

(份量不小,兩人合吃即可)

這法國阿爾薩斯地區的特色地方料理是以水煮取代火烤,豬腳外皮柔軟,豬腳肉很鮮嫩,搭配的香腸和火腿很好吃,酸菜因為水煮的關係也不會太重酸。吃慣了烤豬腳,換換這種水煮豬腳也挺新奇。 

(有機玫瑰紅茶,250)

除了正餐,這裡的下午茶也很精彩,因為這裡是百貨公司,下午的逛街的人潮挺多的,逛累了就可以來坐一下喝個飲料、吃些點心,所以這裡的經營型態就會和飯店內的本館不同。這裡的有機玫紅茶不但是挑選有機的茶葉,在倒的時候也會附上一個濾器,也蠻別緻的。 

 

(巴黎鐵塔,360) 

這道「巴梨鐵塔」甜點是榛果泡芙為主,搭配巧克力醬及水果。一顆顆小泡芙疊成高塔看起來就挺有趣。

(本貓到巴黎鐵塔一遊)

這泡芙吃起來意外的好吃!尤其混合兩種巧克力的特調巧克力醬香甜不膩,搭配榛果泡芙合諧完美,一不小心就會多吃好幾顆啊!這樣的甜度剛剛好,相信女孩們會喜歡,大推!

 

(經典蘋果派,360)

這是頗費工的酥皮派,有蘋果片在底部,中間有焦糖蘋果泥,上層有杏仁片。外皮多層次而香酥,麵皮香及蘋果香淡雅,澆上鮮奶油醬後滋味香甜。

 

(層次豐富好吃) 

總之,「麗緻巴賽麗」這個副品牌多了年輕活潑,但仍然保有「巴賽麗」的品質。餐點的選擇上多了很多輕食及甜點。「國王漢堡」的加冕遊戲很有趣味,大家應該都會拍照打卡吧!這裡的價錢不便宜,但是餐點份量也算不錯,很多餐點都適合兩人分享。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逛街,可以到這邊休息一下,吃個正餐或下午茶,都可以恢復逛街的戰鬥力。

(2015/12/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