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墘站美食】王記大腸麵線臭豆腐:內湖737夜市隱藏版美食 2148 (停業)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8180915-377626

(停業)

(店面位在轉角)

內湖「737夜市」是個新興的夜市,這裡吃的東西不少,離捷運也不遠,還沒有被大陸客攻陷,是個值得來探險的美食新樂園。 

這次本貓要講的是「737夜市」旁邊巷中的小店「王記大腸麵線臭豆腐」,因為不在737巷上,比較不易被注意到,是所謂隱藏版的美食。

(座位)

從內湖路進入737巷,左手邊不遠看到8弄後左轉進到巷弄中,再走到底左手邊的轉角小店面就是本店所在。這樣走比較好找。

這間店不大,桌子僅有幾張,但環境算乾淨。 

(價目表)

老闆就在料理檯前不斷炸著臭豆腐,不但油鍋裡滋滋作響,還會飄出陣陣香氣,讓人好想吃。

(先炸再剪或是先剪再炸?口感會不一樣喔!)

這間的臭豆腐是走脆皮路線,外酥內軟,外酥的程度可以跟老闆講你喜歡脆一點或是嫩一點。方式就是將臭豆腐先油炸再剪開,臭豆腐就會多汁且軟嫩些。如果先剪開再炸,剪開的面也會诶炸酥,整體就會比較酥脆一些。

(臭豆腐)

這臭豆腐還蠻合本貓的胃口,是本貓喜歡的臭豆腐,配上一些泡菜不錯吃。有的臭豆腐中藥味太重,甚至會苦,本貓就不愛了。

(大腸麵線) 

另外店家也賣大腸麵線,這大腸麵線算是規矩,大腸入味無腥,特別是這間店的油蔥酥不錯,炸的很香,為麵線加分不少。

(大腸麵線) 

叫一份臭豆腐配上一碗大腸麵線,小吃魂得到撫慰滿足。

(麻辣鴨血加王子麵,似乎很好吃,下回來試試看)

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都是台灣人愛的代表性小吃,「王記大腸麵線臭豆腐」做的中規中矩,價錢OK,如果想吃臭豆腐或大腸麵線的癮頭來了,這間是不錯的解饞選擇。 

(2014/12/1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