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都教授韓國炸雞:來自星星的炸雞 191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長安西路1935號。(02)2563-6886

11:3022:30

外送服務:訂購金額滿400本店距離1公里內

※ 外送時段:14:00~16:0020:00~22:00

都教授韓國炸雞官網:http://www.PROF-D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Do

【男生版】

各位「都教授」們,萬一你的「千頌伊」突然莫名其妙來一句:「下雨了,怎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切莫驚慌,因為救星到了。台北市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巷中,開了一間「都教授韓國炸雞」,不但有道地好吃的韓國炸雞,連韓國啤酒都有耶!趕快買去給「千頌伊」,讓她知道你是最深情的「都教授」!擦啷嘿呦~~

【女生版】

各位「千頌伊」們,要如何才能知道他是不是正牌的「都教授」?值不值得把終生的經紀約都交給他?只要對他說一句:「下雨了,怎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如果他真的買來「都教授韓國炸雞」,那麼别懷疑,他一定是來自外星的「都教授」,妳可以豪邁大口的在他面前吃炸雞,叫他別回外星了。康撒咪達~~

 

(店外簡單的座位) 

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收視大紅,不但讓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大大走紅,連劇中女主角「千頌伊」愛吃的炸雞和啤酒也紅了。這間「都教授韓國炸雞」正是搭上「星星」旋風的韓式炸雞店。

 

(乾淨的廚房)

「都教授韓國炸雞」以做外賣為主,店內只有少數座位。店外有簡單的座位。店裡大半是廚房空間,環境蠻乾淨的。

(座位區)

座位區附了一個洗手台,蠻貼心的。畢竟吃炸雞可能會沾到手和嘴角,有個洗手台,豪邁的吃完炸雞後可以立刻恢復淑女樣。

(山寨都教授,蠻像的后?)

「都教授韓國炸雞」不但派師傅到韓國學習炸雞料理,還找到一位素人,現年25歲的盧彥澤,他的外型激似都敏俊教授,是星探在街上發掘他把他簽下來,他本業是做保險的。(人帥真好~~)

(金秀賢?盧彥澤?傻傻分不清楚)

這家店用他來當代言人,猛一看還真的蠻像金秀賢的,的確「星星」味十足。(那有沒有山寨全智賢啊?)

店家賣的主力是韓式炸雞和韓國年糕,另外搭配數種韓國進口飲料。炸雞有四種口味:原味甘醬、韓式甘醬、韓式辣醬、胡麻山葵醬。份量有分大中小。

 

飲料部份有啤酒類和果汁。

 

(流口水了!)

外帶的盒子蠻深的,蠻好拿不容易倒。

(原味甘醬)

炸雞的雞肉都是選擇有「CAS認證」的雞肉,並且每塊雞肉都經過按摩,這樣肉質才會軟嫩。 

這韓式炸雞的特色是分兩次炸,第一此以大約160度的低溫炸酥、鎖住肉汁,顧客點餐後再以180度高溫炸過,將多于餘油脂逼出。現點現炸,保持最佳的口感。 

炸雞主要是雞翅部位,裡面都有附韓國年糕和醃蘿蔔。這年糕是使用韓國進口貨,醬燒用料也是自韓國進口原料的獨家配方。

 

(胡麻山葵) 

這現炸的韓國炸雞醬汁有收乾,口感顯得不油膩,雞肉很入味,裹粉的厚度也剛好,讓外皮帶一點脆。醬汁略偏甜,辣度可以接受,蠻下酒的。 

幾種口味吃起來蠻新奇的。大家吃慣鹹酥雞後,換換韓式口味也不錯。 

本貓更愛新產品「歐巴脆脆」,就是無骨炸雞腿啦!其它內容都和炸雞差不多,只是差在雞肉部位。

 

(歐巴脆脆) 

畢竟吃雞翅比較不容易,需要吐骨頭,吃起來難以雅觀,總會像「千頌伊」大辣辣的吃相。但是無骨雞腿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爽快的吃,本貓蠻看好這個新產品。 

韓國年糕的Q勁十足,本貓原本就很喜愛,覺得比坊間許多「寧波年糕」都還要Q彈有勁,拿來炒或是煮火鍋都很棒。這年糕吸附了甜辣的醬汁,吃起來味覺很鮮明。白色的醃蘿蔔增添一點微酸的清爽,吃起來不會負擔太大。

(香檸炸年糕)

除了炸雞,店家也有賣「香檸炸年糕」,做的很清爽,還加了檸檬,剛吃了重口味的韓式炸雞之後,來個酸甜Q彈的年糕很不錯喔!

(CASS啤酒與水蜜桃汁)

配炸雞的「CASS」韓國啤酒,喝起來很像台灣啤酒的口感。韓式炸雞挺下酒,配啤酒蠻能解吃炸雞的膩。

 

(韓國進口飲料)

另外韓式果汁還蠻好喝的,甜甜的並且有果粒是特色,像白桃汁和水蜜桃汁都不錯啦!

(韓國進口水梨汁) 

總之,這間「都教授韓式炸雞」搭上熱門話題,熱鬧又有噱頭,不僅跟著韓劇風潮,找到山寨版都敏俊增色不少。韓式炸雞對台灣人來說比較陌生,因此蠻有新鮮感的。這間韓式炸雞處理的不油膩,辣度也蠻能接受的,應該是鹹酥雞、炸雞排之外的另一種好選擇。即使女生平常可能較少吃炸物,但是為了能當一下「千頌伊」,應該還是願意嚐試一下的!那麼「都教授」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呢?快快展現你的超能力,買好韓式炸雞加啤酒送去給「千頌伊」吧! 

※ 未滿18歲請勿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淡水線美食攻略(中山、雙連、圓山、士林、北投)

松山線美食攻略(含饒河市)

(2014/5/29)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