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鳥窩窩私房菜:菜色別緻又美味的餐廳 181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2(02)2659-8722 

文湖線西湖站 

內湖店訂位

※ EZTABLE線上美食旅展貓大爺粉絲專屬折扣碼:foodexpo21_loardcat

(幫你省錢再省錢,到2021/11/14止)


(餐廳在二樓)

「鳥窩窩私房菜」,這個餐廳名字挺可愛。目前有數家分店,本貓去的是位在內湖捷運「西湖站」旁的分店,距離捷運站很近。餐廳位在大樓二樓,不是很明顯。


(一樓入口處)

(本店在裝璜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聽說老闆是台灣人,但是該集團主要在大陸發展,集團旗下餐廳名字都有個「鳥」字串聯。(那還真成了鳥集團)

(用餐空間氣氛不錯)

這間餐廳在裝璜上下了不少功夫,有歐式古典華麗的風味,鳥籠的意象點出主題,運用鏡子加大空間感,用餐環境很不錯。 

(有不同風格的桌椅)

 

(利用鏡子加大空間感)

「鳥窩窩私房菜」供應中式合菜,菜色融合四川菜、廣東菜、北方菜等等,有很多其它餐館沒有的特殊菜色,這樣才有私房菜的味道啊!不然只是賣「宮保雞丁」、「蔥爆牛肉」等普通菜色可就不能叫私房菜了。

 

(鳥籠)


(菜單印的很精美)

「鳥窩窩私房菜」有針對不同的用餐人數設計套餐,大致是兩人到六人,即使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吃合菜,但這裡比較不適合大桌用餐。

(窩窩綜合拼盤)

「窩窩綜合拼盤」有醉雞、滷牛腱、溏心蛋、粉肝等等,蠻開胃下飯的。尤其是溏心蛋做的很棒,滋味迷人。

 

(窩窩綜合拼盤上層的溏心蛋好好吃啊!)

(下層的醉雞和滷牛腱也好吃)

(提督官府燉菜)

「提督官府燉菜」的砂鍋內有蹄筋、豬五花肉、鵪鶉蛋、白菜等等好料,很融洽的在一鍋。 

(水煮牛肉)

「水煮牛肉」光看顏色就很美啦!吃起來會辣(不然就不是水煮牛肉了)但是好下飯啊!

 

(剁椒霸王魚頭) 

「剁椒霸王魚頭」的魚頭果然不小,有霸王氣勢。吃起來香辣但是不致於太辣。 

(珍珠糯米鴨)

「珍珠糯米鴨」的鴨肉香酥,底下的糯米飯也很不錯,可以少點一些白飯。

(絲瓜)

即使是簡單的「絲瓜」,也做的好看好吃不隨便。


(鳥窩窩有供應紅白酒,佐餐更添氣氛)

(來這邊慶生或聚餐不錯)

總之,「鳥窩窩私房菜」的用餐氣氛不錯,菜色相當豐富,並且有很多是一般餐廳沒有的菜色,菜色安排很用心,光看菜單就會讓人充滿期待。本貓僅淺嚐了幾道,覺得味道不錯,調味比較重些,都很下飯,適合重口味的客人。雖說價位稍高,仍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餐廳。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上):大直站、劍南站、內湖區、南港區

(2013/3/1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匿名訪客
    2014-11-14 at 23:24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