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美食】御錢殿:美味日式炸豬排 637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02號(02)2924-8566

(停業)

這家日式定食店位在中和市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店面不小,並且有兩層,裝璜是濃厚的日本風味。本店因為口碑不錯,也開始增設連鎖店。 

這一家餐點的種類非常多,光是看完Menu就要花一點時間,裡面有定食,有炸物、鍋物和烤物等等,餐點的選擇性很多。

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都不錯。服務生也算勤快。

(小菜)

定食套餐都會先上開胃小菜

(咖哩炸豬排)

這炸豬排吃起來還算鮮嫩多汁,挑惕一點來說只有麵衣炸的溼了點,爽脆度稍弱。但是和一些炸豬排專門店比起來,可說不會遜色。炸家店的炸物表現還算不錯。

(豬肉壽喜燒鍋)

這壽喜燒一鍋看起來賣相不錯。吃起來還好,但壽喜燒的湯汁本貓覺的還可以再加強些。

(玉子豬排鍋)

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追加。桌上有兩種沾醬,本貓覺得用來沾豬排或是高麗菜絲都很不錯。

(炸蝦及漢堡排定食)

這家店雖然餐點種類很多,但是本貓也必須說,在日本,好的店家都是專心賣少數項目,例如賣拉麵的就是賣拉麵,賣炸豬排的就是賣炸豬排的,雖然同樣的項目可以有多個種類,例如炸豬排可以有多種變化,但是不太會去跨不同項目。就以拉麵為例好了,好的湯頭要熬8小時以上,製麵以及叉燒都很講究,光是搞一種湯頭就搞死人了。所以什麼都賣,必然會變成樣樣通、樣樣鬆。只是在台灣,一般人不會那麼挑,所以一家日式餐飲店經常都是跨好幾個項目在賣,但這種店通常也就是走大眾食堂路線,不會太精緻。

(烤鮭魚定食)

總之,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好,炸豬排的表現還不錯,價格也算實惠,算是中和一代不錯的用餐選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小米
    2010-06-13 at 22:53

    這家的東西看起來不錯吃呢~可惜在台北>”<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