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部旅遊】蘭珂悅椿度假村 Angsana Lang Co:悅榕莊集團頂級度假村 3749

越南旅遊與美食

官網:https://www.angsana.com/en/vietnam/lang-co-central-vietnam

蘭珂悅椿度假村訂房連結 

中越是越南旅遊市場爆紅的區域,近年來湧入大量的外國觀光客,吸引多家世界級酒店業者在這一帶興建旅館,包含強調頂級度假體驗的「悅榕莊集團」(Banyan Tree)。

(悅椿度假村)

「悅榕莊集團」在中越峴港和順化中間的蘭珂海邊取得大片土地開發權,興建了「悅榕莊」(Banyan Tree)及「悅椿」(Angsana)兩個品牌酒店,前者走頂級獨幢別墅,後者走大型度假村路線。


(悅椿度假村的模型,僅佔整個園區的一小塊)

整個園區佔地非常非常非常廣大,還計畫興建更多的房間,規模手筆真是驚人啊!


(度假村入口)

「悅椿度假村」所在的海邊園區非常僻靜,建議在入住前,先在市區買一點飲料或是零嘴泡麵,以備不時之需。雖然園內有咖啡店及小商店,價錢畢竟比較高,而且還得搭高爾夫球電瓶車過去(園區太大啦)。


(燈籠水池造景)

中越有多處古鎮,燈籠是這邊的代表意象,最有名的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鎮」,度假村的入口就佈置了一個燈籠水池,夜間點亮燈籠,映著水中倒影,頗有韻味。


(接待大廳)

「悅椿度假村」走頂級路線,從入住開始就可以感受到熱情親切的服務,等待入住手續時會送上迎賓飲料及熱毛巾,讓客人去除旅途疲累。


(活動預約中心)

在大廳旁有活動預約中心,房客可以免費預約多項度假村的設施與活動,像是水上活動、沙灘車、划船、射箭、自行車等。園區內還有一座高爾夫球場。 

【房間】


(客房)

房間內部空間大而舒適,還有一個小陽台,進來就感到完全放鬆。

(浴廁)

浴廁的空間很大,有淋浴設備及一個圓型的大浴缸,可以好好泡個澡。

(浴廁)

洗臉盆有兩套,該有的備品都有。 

(床上毛巾可以折成一隻狗狗,真是太佩服了)

【餐飲】

 

(餐廳)

一般房客的早餐是在B1的餐廳享自助餐,這邊午晚間也供應套餐。另外還有別間單點式的餐廳與酒吧。


(餐台)

餐台空間算大,提供西式和越式餐點為主。


(越南特色小吃)

早上會有一個小攤有著越南特色的小點,每天不一樣。


(越南米糕)

用米漿做成小巧的半圓狀米糕,中間略凹,可以加數種調味配料和魚露,蠻有特色。


(現煮區)

有現做蛋料理和現煮麵區,本貓每天都要來一碗河粉(牛肉、雞肉或豬肉河粉會更換)。


(牛肉河粉)

到越南一定要品嚐越南河粉,這是越南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美食,就像台灣的牛肉麵一樣。湯頭很清香,河粉也Q彈。


(桌巾可以折成像件衣服,太強了!)

午晚間可以享用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湯品、主餐等。


(晚間套餐的沙拉與越南春捲)

【度假村設施】


(泳池區)

「悅椿度假村」佔地廣大,有多項活動設施,可以讓住客完全在度假村內不必外出都可以盡情享受。如泳池水道就很長,有漂漂河的設計。另外還有高爾夫球場(有很多專程來打高爾夫球的客人)。


(自行車停放處)

大門旁有自行車和協力車供房客使用,這天生意很好,大多已經出借了。


(健身及水療中心)

在住宿區門前有健身及水療中心,內有健身房以及額外付費的水療室。


(健身房)

(水療區)

水療區要另外付費,不開放參觀。


(沙灘區很長又很寬,遠處山上是悅榕莊的獨幢別墅 Villa)

「悅椿度假村」位在海邊,有很長的金黃色沙灘,適合從事多項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服務處)

住客預約活動後,會安排電瓶車在指定時間從住宿大廳接送到活動地點。


(水上活動設備)

這邊有沙灘車、衝浪板、水上摩托車、獨木舟等多項設備可以免費使用。


(射箭場)

有個小射箭場可以玩,平常很少有機會射箭,可以體驗一下


(划獨木舟)

本貓來度假的客人推薦來玩河道的獨木舟,因為河道水很平穩,比去海上划簡單很多,河道長度據說有2公里(驚)。獨木舟不難操作,適應一下就可以划了,身上都有穿救生衣,水也不深,很安全的。


(夜色) 

這回本貓來到峴港一帶旅遊,其中兩晚入住「悅椿度假村」,無論住房、環境、設施都不錯,捨不得退房。中越是個新興的旅遊地點,到這邊玩可以體驗越南神秘的風情、豐富的文化與景觀,還能住到頂級的度假村,這樣的行程很超值啊!

越南中部旅遊介紹(峴港、順化、會安)

越南會安迦南島簸箕船體驗

越南峴港諾福特總理漢江酒店(Novotel Da Nang Premier Han River) 

越南蘭珂悅椿度假村 Angsana Lang Co

蘭珂悅椿度假村訂房連結 

(2019/3/3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