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桃園市108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暨視障按摩大會師:李炳輝領銜演出、免費按摩、幸運抽獎活動 (108/3/23) 3740

生活與3C科技

桃園市民眾有福啦!這次要來介紹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舉辦的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暨視障按摩大會師活動!

※ 活動時間:108323日(六)10:00~14:00

※ 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前廣場(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勞動局

這次的活動內容除了好玩以外,還有很多好康可以拿~ 舞台表演也非常精彩可期 還請到了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的視障唱將-李炳輝非常讓人懷念當時李炳輝跟金門王一起合唱的『流浪到淡水』 應該是非常多人小時候的記憶 這次特別邀請他來為視障朋友共襄盛舉,真的很令人期待!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這次製作的廣告影片,內容非常精彩豐富 下面就讓本貓來為大家整理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身障徵才活動】

活動現場邀請加百裕工業、台灣美光記憶體、大潤發平鎮分公司、致茂電子、摩斯漢堡等5家企業, 辦理身心障礙者現場徵才,包括工程師、儲備幹部、正職服務人員等多元性職缺,並有公部門短期 就業工作職缺現場受理登記服務,提供超過200個工作職缺。各位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 的一個機會!

【精采舞台表演】

流浪到淡水主唱人李炳輝、視障薩克斯風演奏家吳柏毅、二胡盲劍客張晉豪、唐寶寶大器樂團、青春歡唱-能量天使、充滿活力的鼓舞心聲鼓樂團等輪番帶來精采無比的表演節目。 活動時間長達4小時,在桃園市的民眾可不要錯過這麼有趣的嘉年華囉~


(李炳輝,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薩克斯風樂手吳柏毅)


(小丑爺爺-張世明作品)


(有氧健康操)

活力滿滿的表演內容,不論是早上去動一下,或是下午休閒時光去晃晃,都很適合

【職業重建成果展示】

現場有職業重建成果展示、108年身障職訓班招生、有趣的闖關活動,還有喜憨兒桃園市府庇護商店 、美好庇護工場、伊甸烘焙咖啡屋、樂桃桃咖啡簡餐坊及沁心小站庇護餐坊等備有手工餅乾、蛋糕 、茶飲等美食邀大家來品嚐。 現場除了好康跟精彩表演,還有得吃,這次結合這麼多資源可以見得桃園是政府勞動局的用心,為 身心障礙者們的福利做努力,也讓不少人受惠,又可以到庇護工場做愛心,如果品嚐後覺得庇護工 場產品不錯的話,活動後可以向庇護工廠訂購當伴手禮或是跟家人共享,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視障按摩服務】

這點是本貓最愛最推薦,現場還有50位優質視障按摩師提供免費按摩紓壓,這個也太好了吧,不管 是壓力大想紓壓,或是帶爸媽過去體驗一下,過一個輕鬆舒適的假日,去按摩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還有還有,除了上面說的以外,現場更提供有獎徵答、拍照打卡送禮、活動攤位闖關拿禮物及摸彩好獎! 就在下週六,趕快帶著親愛的家人,呼朋引伴逗陣來玩喔!

(2019/3/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