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深坑王水成火鍋:在家享用美味肥腸鴨血鍋與精燉牛腩鍋 3507 (推薦)

居家網購宅配美食

宅配訂購電話:(02)2662-46450953-642055

傳真:(02)2664-0334

黑貓宅急便冷凍運送,運費180元,訂購滿3000元免運費。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8號。(02)2662-9118(週三休息)

風華館: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02)2662-4645(週二休息)

10:30~20:00

(深坑王水成豆腐)

本貓很喜歡吃深坑老街「王水成豆腐」,除了招牌的紅燒豆腐外,肥腸鴨血和精燉牛腩也非常好吃,每回吃完就開始朝思暮想。 

深坑王水成豆腐


(王水成是深坑紅燒豆腐創始老店)

可畢竟不可能經常去深坑老街玩啊,假日那邊通常都是人山人海,停車困難。現在「王水成豆腐」居然出了宅配火鍋湯底,在家裡就可以輕鬆享用,當然要吃啊!


(可宅配的菜單)

「王水成豆腐」的宅配商品主要是以火鍋湯底為主,可以選擇圖上這幾樣菜色。


(宅配說明)

宅配需要先電話連絡,可在官網上取得訂購單,再將訂購單傳真到店家。


(訂購單)

商品委由黑貓宅急便以低溫運送,運費180元,訂購滿3000元免運費。


(宅配到府)

宅配的產品都是店家的招牌:麻辣臭豆腐、蒜香臭豆腐、肥腸鴨血、滷桂竹筍、精燉牛腩、豆腐羹等都好吃,宅配會用保麗龍箱子裝著,收到後要冷藏。


(煮火鍋)

肥腸鴨血和精燉牛腩都可當湯底,來個雙味鴛鴦鍋最過癮。火鍋除了加入豆腐,還可以自行加入喜好的食材。本貓建議選一些能吸收湯汁的配料,這樣吃起來更夠味:

※ 肉片:火鍋牛肉片或豬肉片

※ 丸類:可加入貢丸或是魚丸

※ 餃類:蛋餃很能吸湯汁

※ 菇類:杏鮑菇、金針菇、鴻喜菇等

※ 豆類:因為已有豆腐,可加豆皮、花干或角豆腐

※ 蔬果:茼蒿或高麗菜、絲瓜

※ 年糕:韓式年糕

※ 泡麵:火鍋專用王子麵


(肥腸鴨血與精燉牛腩雙味火鍋)

「王水成」的「肥腸鴨血」深得貓心。肥腸軟軔無腥,鴨血滑嫩,五香和八角調味很出色,湯頭偏鹹香,略帶一點辣,非常開胃下飯,拿來淋在白飯都好。

(肥腸和鴨血)

鴨血的氣孔很少,吃起來口感香滑柔順。


(牛腩軟爛入味)

精燉牛腩軟爛入味,湯汁濃稠滋味迷人,不僅加入火鍋料好吃,用來煮麵更是超美味牛肉麵。


(紅燒豆腐與麻辣臭豆腐)

「王水成」的臭豆腐並不臭。深坑到石碇一帶水質不錯,因此能做出口感細緻的豆腐。「王水成」除了帶焦香味的紅燒豆腐,也可以試別種豆腐,丟進火鍋內很能吸收湯汁。


(滷桂竹筍)

滷桂竹筍是很傳統的台灣菜色,可放入火鍋也可以不放,純粹當成配菜。


(豆腐羹)

豆腐羹是當成湯品,這個就不加入火鍋。湯裡面除了豆腐還有蚵仔和豬肉絲,喝起來有點酸辣湯的風味。

(煮王子麵)

本貓大推加入火鍋/滷味專用王子麵(沒有調味包),無論加在肥腸鴨血鍋或是精燉牛腩鍋都很棒,記得別煮太久,可趁麵條尚有Q度時全部撈起。吸附湯汁的麵條超美味啊!用精燉牛腩湯底來煮牛肉麵也是很美味。

(豐盛的火鍋)

總之,「王水成」作為深坑紅燒豆腐的創始店有其代表性,豆腐產品都有很好的品質,有了宅配服務,在家裡也可以輕鬆享用美味的火鍋。肥腸鴨血和精燉牛腩都是很棒的湯底,配料可以自由發揮,簡單輕鬆就可以讓全家大滿足。

深坑王水成豆腐

(2018/7/2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