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林記港口魚丸:在地人吃的新鮮鬼頭刀魚丸及炒米粉 3345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7

※ 平日10:30~18:30;假日09:30~18:30

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ballport/


(花蓮漁港)

在花蓮漁港內,有家「林記港口魚丸」,在此一賣數十年,新鮮又便宜,有到這邊賞鯨或看海,別錯過了。

(老闆娘每天招呼客人)

店家地點在花蓮區漁會旁,這邊有許多賣海產的攤子,也有幾家小吃店。

(店內)

「林記港口魚丸」位在鐵皮屋下,擺著多張辦桌的圓桌,可以坐不少人。

(價目表)

小店賣的是炒麵或炒米粉,搭配店家自製的鬼頭刀魚湯,還可以配生魚片和啤酒。

(魚丸可以外帶,買回家煮)

(熱情的老闆娘)

熱情的老闆娘在店裡忙進忙出,不少客人都是在地熟客。

(鬼頭刀魚丸)

這裡的名物就是鬼頭刀魚丸,店家每日新鮮製做,不含防腐劑。

(魚丸湯)

鬼頭刀魚丸(鱰魚丸)吃起來蠻鮮彈,一碗魚丸湯給五顆魚丸,湯頭清香。

(炒麵配魚丸湯)

通常大家會點一份炒麵或炒米粉,再配一碗魚丸湯,多人來或想加好料的話,再加點一盒生魚片。

(炒麵)

無論是炒麵還是炒米粉,肉燥給的有夠大方,完全是台灣鄉下的人情味啊!

(炒米粉)

肉燥多,吃起來就是爽。也可以叫炒麵和炒米粉的綜合。吃起來蠻家常口味。

(生魚片)

生魚片有旗魚或鮪魚,一盒才100元而已(也有綜合的)!不吃對不起自己。在漁港吃生魚片,新鮮又便宜。(鮭魚就會是冷凍貨了)

總之,「林記港口魚丸」仍然保有台灣早年小吃店的老味道,用料新鮮、價錢實惠、CP值不錯,蠻有人情味的,簡單就可以吃個粗飽。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8/2/2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