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站美食】天母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龍江店):計程車司機的奮鬥人生 329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6(02)2503-1682

07:00~22:00

◎ 龍江店FBhttps://www.facebook.com/ShengKouWei306/

勝口味龍江店

勝口味龍江店的新店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本貓一樣,有時會突然很想吃個蚵仔煎?或是今天不想吃大餐就是想吃碗黑輪甜不辣或是滷肉飯?或是當本貓出國玩了幾天,就會突然很想回國後立馬衝去吃碗肉圓這樣!

台灣小吃的迷人之處,就是每隔一陣就會讓人很想要吃一吃。即使天天大魚大肉,也還是難以忘情台灣小吃的滋味,一點都不衝突。

(龍江店的舊店面,新店面往左邊移了一點)

這家「天母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是一間發跡於天母中山北路圓環的台灣小吃店。生意不錯後開了幾間分店,本貓光顧的是「榮星公園」旁龍江路口的分店,本貓覺得分店的口味比本店好吃呢!

(店內有老闆的奮鬥故事)

店內牆上寫著,創業老闆原來是位計程車司機,每天要開上15個小時,但是為了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決定創業賣小吃,很勵志啊!

(店內和許多小吃一樣都可以看到外籍店員

(價目表)

店內販賣大腸蚵仔麵線、筒仔米糕、蚵仔煎、碗粿、甜不辣、肉圓等台灣小吃,還有四神湯、苦瓜排骨湯、香菇雞湯等湯品。包含台灣小吃的菁華了,價錢算是公道合理。

(一鍋麵線)

(本店的蚵仔品質算不錯,有裹粉)

(大腸蚵仔麵線)

大腸蚵仔麵線當然要試試看,這家做的中規中矩,大腸洗的乾淨沒有腥味,滷的很入味,蚵仔大顆,勾芡湯頭口味偏清爽,搭配重口味的蒜泥和香菜,整體來說不錯吃。如果嘴饞想吃大腸蚵仔麵線,那麼「勝口味」是台北市內不錯的選擇。

(配料不錯吃)

(蚵仔煎)

本店的蚵仔煎做法很特別,和別家都不一樣。普遍的做法都是在麵糊上撒蚵仔和打蛋,但是「勝口味」的做法卻是煎到一半時把餅皮對折,把蚵仔和青菜都包在中間。送上桌來像個歐姆蛋包一樣,把餅皮撕開才看得到內部的蚵仔料。蚵仔的品質也還不錯。

(蚵仔和青菜被包在裡面)

因為像是對折把料包起來,外皮的份量比一般店家要多上許多,相同價錢份量會比別家多,口感比較厚實一些,有點像蛋餅,外皮略帶酥脆,不錯吃。

(四神湯)

本店的四神湯也是中規中矩,看得到大腸和薏仁,喝起來也香醇。

(簡單的美味)

總之,這家「天母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給本貓的感覺不錯,食材新鮮,料理中規中矩,品項也選擇多,店內用餐環境也乾淨,是間可以解饞的好店。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中):南京復興站、中山國中站、松山機場站

(2017/12/2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