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香港嘉里酒店 Kerry Hotel Hong Kong:維多利亞港邊海景五星級飯店 3275

香港旅遊與美食

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852)2252-5237

◎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c/hongkong/kerry/

香港嘉里酒店訂連結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美景舉世聞名,本貓這回去香港玩,最開心的就是入住擁有維港海景的「香港嘉里酒店」(Kerry Hotel Hong Kong)。

(香港嘉里酒店)

「香港嘉里酒店」2017年開幕,位在九龍紅磡區黃埔海濱,是香港少數海景第一排的五星飯店,開幕後賓客絡驛不絕,包含韓國孔劉都曾入住呢!

(從戶外平台眺望香港島最熱鬧的中環一帶)

「嘉里酒店」(Kerry Hotel)是「香格里拉集團」旗下的品牌,強調年輕活力與運動。「香港嘉里酒店」相當大,16層高、546個房間、全香港最大無柱宴會廳(可開到160桌)、25公尺戶外暖水泳池、24小時開放健身中心等等。最棒的是酒店的戶外花園空間開放讓大眾使用,和社區結合,變成附近居民散步、運動、休閒的地方。

(黃埔號)

黃埔以前是老船廠,近來因為地鐵「觀塘線」延伸到這邊成為新興重建區域,有「紅磡渡輪碼頭」可以搭渡船到對面香港島的北角,可再轉搭地鐵「港島線」。交通便利之後,豪宅、飯店、餐廳不斷開幕,讓這邊重新熱鬧起來。在以前船廠位置興建一棟仿遊輪外型的「黃埔號」建築,裡面有日本「AEON」百貨公司及餐廳,吃飯逛街都方便。

(紅磡碼頭公車站)

從地鐵黃埔站出來就是「黃埔號」,走到「香港嘉里酒店」大約5分鐘。酒店旁就是公車站和紅磡碼頭,交通方便。20181月中之後,會有公車從機場快線九龍站直接搭過來。

【酒店設施】

(大堂茶座)

在酒店大廳櫃台前方的大堂茶座,有挑高空間與大片落地玻璃,外面是花園平台,坐在這邊喝杯咖啡挺好。

(花園平台)

晚上會點起燈光,蠻有氣氛。

(晚上的花園平台)

(朱銘的太極)

在花園平台有朱銘的太極人雕塑。


(全港最大無柱宴會廳)

(海景無邊際泳池)

無邊際泳池除了有維多利亞港海景,還是溫水的唷!

(泳池旁的躺椅)

(泳池旁的露天咖啡座)

(24小時健身房)

健身房不但是24小時,還有無敵海景可看,平常懶得運動的本貓都想去踩飛輪了!

【住房】

(高級海景房)

本貓入住的是「高級海景房」一大床房型,房間相當舒適也算寬敞,最重要的就是有大片海景啦!(房型可詳見官網)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底下是紅磡渡輪碼頭)

坐在房間發呆看維港就很棒了!

(迎賓點心與水果)

這迎賓馬卡龍和巧克力都好好吃耶!貓小爺全部吃光光!還有個小的朱銘太極人裝飾。

(免費Mini Bar)

小冰箱內的飲料全部免費,而且還可以再加!(真好)另外也有咖啡機。


(浴廁)

浴廁有乾濕分離淋浴間也有泡澡缸。

(備品齊全)

基本備品都有,自己可以不用帶。

(酒店花園平台,左側是飯店主體、右側是百味村美食廣場)

餐飲方面有G樓「大堂茶座」、美食廣場「百味村」、3樓「大灣咖啡廳」吃到飽自助餐(住客早餐)、7樓中菜廳「紅糖」、享有維港景致的酒吧「Red Sugar」、8樓還有貴賓廳供VIP用餐。

【百味村

 

(百味村是美食街概念)

「百味村」是採平價美食廣場的概念,裡面有九間餐廳及一間酒吧,每間餐廳供應不同國家的風味料理,有港式、日本、韓國、印度、泰國等不同餐點,價錢和附近餐廳差不多,也是附近社區的美食街。

(韓式料理)

(百味村一角)

還有撞球台和手足球台。 

【大灣咖啡廳 Big Bay Cafe

(大灣咖啡廳的餐台很長)

紅磡舊稱大灣,3樓的自助餐廳就命名「大餐咖啡廳」。這裡供應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住宿房客就是在這邊享用早餐。

(價目表)

(牛舌!這個讚!)

餐點強調食材新鮮,尤其香港人很重視海鮮,海鮮品質不行立刻會被打槍的。這邊有供應牛舌也很厲害,台灣的吃到飽自助餐很少出現。

(到香港當然要吃燒賣)

(煮麵台)

到香港當然要現煮一碗鮮蝦雲吞麵,可以自選配料及麵條喔!

(甜點櫃)

這家甜點強,不要錯過!

【紅糖中餐廳】

 

(座位區)

7樓的「紅糖」中餐廳裝潢刻意用紅磚、木窗和彷古沙發塑造復古風。 

(整桌美味)

餐點以廣東菜和港式點心為主,料理相當夠水平,吃的欲罷不能。


(楓糖黑豚叉燒)

使用西班牙伊比利豬來做叉燒,也太豪華了!吃起來油脂香氣足又不油膩。

(天鵝耶!)

港式點心好精緻,這個天鵝餃好美喔!外面是酥皮,裡面包鵝肉,脖子是用麵粉做的。捨不得吃啊我的老天鵝!


(酒吧的戶外座位區)

7樓「紅糖」旁還相連著一間「Red Sugar」酒吧,兩間有相連(酒吧傍晚才營業)。酒吧還有一個凸出去的露天酒吧,可以享受維港海景。

【貴賓廊】

(8樓貴賓廊)

本貓被升級到VIP房客才可以進去的8樓「貴賓廊」,真是太開心!(灑花)

(貴賓廊的餐台)

這邊可以享用早餐,不必到人多的3F大灣咖啡廳。這邊全日供應飲料和小點心,下午5時半起是黃昏雞尾酒及小吃,幾乎整天都可以享用。


(早餐麵包餐台)

雖然餐台不是很大,但是還蠻精緻的,麵包類都好好味,吃到好撐。


(早餐:龍蝦班尼迪克蛋)

早餐每人可以點兩樣主餐,本貓選了最受歡迎的龍蝦班尼迪克蛋,好好吃啊!而且旁邊的煮蕃茄意外的好吃。

(下午茶點心配維港海景)

這邊只有VIP可以進來,因此很安靜。在這邊拿些點心飲料,可以看報紙雜誌或滑手機,沒人打擾真悠閒。

(紅磡碼頭)

這邊許多空間都和社區相連,傍晚在海邊散步、運動、溜狗的人很多。

(夜色)

總之,「香港嘉里酒店」不但是新酒店設備新、海景讚、房間很舒適、餐廳美味、服務親切(在香港不容易),住在這邊真的很棒。紅磡體育館有演唱會時這邊也算近。大家如果有來香港玩,可以考慮一下住在這邊,一定會和本貓一樣捨不得退房啊!

香港嘉里酒店訂房連結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7/1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