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住宿】國泰商旅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 Cozzi:繁華都市中的寧靜空間 3258

台北市旅遊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02)7706-3399

※ 四星級旅館

※ 近捷運行天宮站,離松山機場不遠。

※ 免費Wi-Fi

※ 免費供應茶點10:00~23:00

※ 提供外國旅客換匯服務

 【逸飯店.

 

(和逸台北民生館大門在民生東路上) 

如果有外國朋友到台北玩,想要住在市中心、交通便利、房間要舒適,那麼本貓會推薦「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Cozzi)。

 

(另一個門是餐廳入口)

「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座落在民生東路、建國北路口,位置在台北市正中心,附近辦公大樓林立;近捷運行天宮站,離松山機場也不遠;房間舒適安靜;服務人員親切有禮,是間四星級飯店,無論來台北旅遊或是洽商,住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

 

(大廳)

「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的室內設計走日式禪風。大廳明亮溫暖。

 

(大廳的四星級旅館牌)

「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被評為四星級旅館,本貓就來解釋一下星級旅館的定義。 

星級旅館小常識

※ 一星:服務、清潔、安全、衛生住宿設施、門廳、櫃檯區及衛浴間

※ 二星:提供用餐場所,客房獨立衛浴間,24小時的櫃檯服務

※ 三星:設有餐廳及早餐服務、乾濕分離之衛浴設備、24小時之櫃檯服務、設有旅遊(商務)中心、提供影印、傳真、電腦網路等設備

※ 四星:二間以上高級餐廳、提供三餐之餐飲服務、乾濕分離之衛浴設備、24小時之櫃檯服務、24小時之客務、房務服務、服務人員具備外語能力、設有旅遊(商務)中心、提供影印、傳真、電腦網路等設備、設有運動休憩設施、設有宴會廳及會議室

※ 五星:二間以上高級餐廳、提供三餐之餐飲服務、乾濕分離之豪華衛浴設備、 24小時之櫃檯服務、24小時之客務、房務及客房餐飲服務、服務人員精通多國外語、設有旅遊(商務)中心、提供影印、傳真、電腦網路及無線網路等設備、設有運動休憩設施、設有宴會廳及會議室 

 

(中國回教協會授)

「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不但是四星飯店,還有得到穆斯林認證,在住房及餐飲都可以讓回教徒安心入住。

 

(一樓Cozzi Kitchen餐廳)

一樓的 Cozzi Kitchen 餐廳提供西餐、披薩、輕食以及下午茶餐點。晚上還是酒吧,提供多種調酒服務。

 

(座位區)

空機設計蠻舒適的,無論是旅客用餐或是洽商都合適,閨蜜也可以來享用下午茶套餐談心(14:30~16:30,雙人價699元+10%)。

 

(電梯玄關寬敞)

有兩部電梯,玄關算寬敞,大家拖著行李等電梯不會太擠。

 

(二樓休閒區)

二樓是房客主要休憩、交誼的空間,有沙發區及座位區,備有雜誌及報紙。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

 

(沙發區)

二樓也設有小型會議室,可預約使用

(健身房)

健身房小巧,也有準備瑜珈墊,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不中斷。

 

(多功用廁所)

二樓這間廁所設有嬰兒換尿片的台子,帶小小孩用得到。

 

(餐廳區)

二樓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06:30~10:00),另外的時段(10:00~23:00)提供免費飲料和零嘴點心,這點蠻不錯的,是住房客人的福利。

 

(Happy Hour)

每天晚上的17:3023:00還加碼Happy Hour,有免費點心(這天是檸檬愛玉,每日不同)和飲料。啤酒則需要另外收費。

(住房的走道)

三樓以上是住房,走道寬且安靜。

 

(房間)

本貓住的是一大床的標準房,另外也有兩張床的選擇,全館都禁煙。房間內可用的插座有好幾個,就算兩人入住也夠用。最棒的是床頭左右各有一個插座,很方便躺在床上邊滑手機邊充電。

 

(房間)

房間挺寬敞,有提供室內拖鞋、睡袍。房間的隔音不錯,雖然在大馬路旁也不吵,床舖和枕頭蠻好睡的,旅人可以充份休息。

 

(小冰箱)

冰箱中會準備三罐小飲料,都是免費的喔!喝不夠二樓也還有。

(房內備有茶包及咖啡包,有熱水壺可煮熱水)

 

(浴廁)

浴室是乾溼分離,有淋浴間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備品齊全)

基本的牙膏牙刷、梳子、浴帽都有,不必自己帶都可以輕鬆入住。

 

(早餐)

好好休息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到二樓吃早餐!早餐採自助式的,外面是沙拉冷盤台,裡面還有一間。 

(沙拉)

(冷盤)


(早餐)

這邊有現煮蛋料理服務,可以選擇做歐姆蛋或煎蛋。有麵包、熱菜、炒飯或炒麵、中式稀飯等選擇。以這樣規模的旅館來說,早餐的選項算是不錯了。

(蕃茄海鮮義式筆管麵)

 

(中式稀飯的配料)

(夜晚的大廳,樓梯通往二樓的休閒區)

總之,「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地處台北市中心,交通方便、房間舒適、還有供應免費飲料點心,附近也有各類美食小吃。服務人員親切有禮貌,也有基本外語能力。無論本國人或外國人到台北,這裡都是不錯的家。

「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最強特色精緻好舒適

逸飯店.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中):行天宮站、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民權西路站

貓大爺興安街美食特輯

◎   要找更多星級旅館可以搜尋台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 

(2017/11/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