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美食】Just Grill 晶華信義牛排館:牛排主餐加吃到飽沙拉吧 3231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6樓。(02) 8786-6099

(停業)

  

(餐廳位在信義誠品六樓手扶梯旁)

2017年餐廳週」熱鬧的結束了,在人氣、銷售排行榜都高居第三名的餐廳就是這間「Just Grill」。

 

(餐廳空間)

Just Grill 晶華信義牛排館」是「晶華酒店集團」首度嚐試的館外牛排館,主打五星級牛排料理及吃到飽自助沙拉吧。(晶華酒店本館內有Robin’s牛排館,一樣是點主餐加自助沙拉吧的方式)

 

(餐廳空間)

餐廳約80個座位,中型大小,空間挑高,有著信義區的年輕時尚感。像進門的服務台和中央餐台都做的像是音響器材的外箱,感覺上像是進來要聽演唱會一樣。 

鮮翠繽紛沙拉吧

 

(沙拉吧台)

用餐區中間一個長方型的台子就是「鮮翠繽紛沙拉吧」。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選主餐,可以享受沙拉吧吃到飽的半自助餐型式。

 

(沙拉吧台)

沙拉吧有很多種生菜以及各式醬料,還有冷排菜色,如火腿起司盤、蝦蝦、燻鮭魚、章魚等等。後段有水果以及哈根達斯冰淇淋(2種口味)。台子雖然不大,但是內容品質都不錯。餐點被拿完,補餐的速度也不錯,家不必搶。

 

(石蓮花)

生菜類的品質都不錯,水份飽滿鮮脆。果然台不在大,好吃就靈。

 

(醬料區)

醬料有千島醬、凱薩醬、香檳酒醋、義式油醋等,還有一些調味品。

 

(火腿乳酪區)

餐台簡單卻不隨便。

 

(水果區)

水果區大約提供六種季節水果,品質都不錯,汁多香甜。

 

(哈根達斯冰淇淋)

提供兩種口味,會隨季節更換。這天是焦糖奶油脆餅、桑果雪酪。

【主餐】

(菜單:牛排部份)

點主餐可以享用沙拉吧,餐後會附咖啡或茶飲。主餐以牛排為主,另外有豬、雞、魚、蝦等主餐。但是來這裡就是要吃牛嘛,其它餐本貓就沒正眼看它了。點主餐可以加價700元享用半隻波士頓龍蝦。

 

(8 盎司爐烤牛排,1180)

入門款是爐烤牛排,另外有肋眼、菲力、沙朗以及舒肥牛小排,最頂級的是老饕牛排。本貓點的是爐烤牛排。

 

(加胡椒)

到「Just Grill」吃牛排,當服務生問你要不要加胡椒?一定要答:「要!」然後服務生就會拿一根好粗的棒球棍過來(誤)。另外也會提供海鹽及黑松露醬、花椒櫛瓜醬兩種沾醬。

 

(8 盎司爐烤牛排)

爐烤牛排算是吃牛排的入門款,建議五分熟,口感相當軟嫩多汁。因為是整大塊肋眼牛肉去烤再分切,油脂難免多些,可以自行切掉。外層會抹黑胡椒等醬料去烤,風味較濃郁,中間則是品嚐牛肉原味為主。 

牛排旁邊會有馬鈴薯泥、烤大蒜、蕃茄及季節配菜,大致還行。大蒜這玩意很妙,烤大蒜居然和牛排非常合拍,建議大家試試。餐後會上一杯飲料,有咖啡及茶類可選。 

【單點菜色】

菜單上還有一些單點品項,如湯品和甜點也在單點項目中。這裡沒有一般的套餐點法,如前菜、湯品和甜點都改成單點,讓客人可以依據預算來點餐,這樣也不錯。例如預算不高但又想吃牛排,就可以省下其它餐點的錢主攻牛排。

 

(龍蝦濃湯220元;起司焗洋蔥湯180)

湯品的表現不俗,龍蝦湯不但有熬出來的鹹香,湯裡還有龍蝦肉塊。洋蔥起司湯也很傳統,有煮出洋蔥本身的甜味。旁邊各附一個炸銀絲捲,中西合璧而且好吃。

 

(松露薯條220元及蜂蜜芥末洋蔥圈180)

這兩樣的食器都有趣。松露薯條是細的,口感酥脆,帶有松露醬的香氣。洋蔥圈就是一般美式餐廳做法,炸的蠻漂亮的,本貓喜歡蜂蜜芥末醬。

 

(炭烤蘆筍240)

好大根的美國綠竹筍,整根都可以吃,清脆又附有碳烤的香氣。

 

(這胡椒罐頗重呢)

總之,「Just Grill」雖然是外館,但仍保持「晶華酒店」的水平。餐廳空間不大,但是時尚年輕;餐台不大,但餐點精緻。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價位上,「Just Grill」走牛排館中相對較低的價位,去掉較高價的套餐型式,讓大眾更能走進來。餐廳位在年輕人多聚集的信義區,這樣的消費讓年輕人也有機會品嚐牛排,也難怪在「餐廳週」會有好成績了。 

(2017/10/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