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晶華酒店一年一度VIP麗晶之夜與好萊塢巨星饗宴 3214

生活與3C科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3號。

 

(晶華酒店)

台北市「晶華酒店」一直是時尚圈的指標焦點,每年都會針對精品VIP客戶們舉辦「麗晶之夜」封館派對系列活動,不但有名模走秀,還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推出精彩佳餚。

 

(服裝秀)

2017年的「麗晶之夜」邀請600位賓客參加,活動有凱渥名模走秀,展示潮流服裝以及頂級珠寶腕表,請來好萊塢李皞 Paul Lee 主廚推出精緻美食,本貓身為偽時尚部落客也來湊個熱鬧。

 

(凱渥走秀)

凱渥名模精銳盡出,包含林又立、林葦如登一線名模,個個高挑迷人。

(服裝秀)

前段先是服裝秀,後段以珠寶為主。

(珠寶秀)


(林葦如)

 

  

(林又立)

林又立手上的19克拉鑽戒(BVGALRI),價值1.7億台幣。(驚)

 

(美不勝收) 

 

(好萊塢巨星饗宴套餐)

除了走秀精彩,李皞 Paul Lee 主廚以「好萊塢巨星饗宴」為主題,在1F azie2F上庭酒廊舉辦三天的客座(9/6~9/8)。

 

(本貓與李皞主廚)

李皞主廚在台灣出生,10歲移民美國,曾在美國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也曾為好萊塢「葛萊美音樂獎」的典禮後派對擔任主廚,服務過不少巨星名流。

(馬鈴薯泥上放牛骨髓及魚子醬)

又高又帥氣的李皞主廚,作菜靈感來自他的生活,包含他在台灣的小時候記憶到美國西岸、東岸之間不同的生活點滴,他常回台灣探望母親,也希望能在台灣開餐廳。(加油)

(角蝦)

李主廚對台灣的海鮮品質讚不絕口。

 

(老饕牛排) 

李主廚透露,很多好萊塢巨星參加派對時食量並不大,他們需要嚴格控制體重,為這些明星準備餐點就會以精緻為主。當明星真辛苦啊! 

 

(鴨肝布丁麵包淋白巧克力醬)

本貓最愛其中一道:在布丁麵包上,淋上白巧克力醬,再撒上冰鎮碎鴨肝,甜甜鹹鹹的滋味融合的非常好,真是奢華美味!

 

(期待明年再來玩) 

(2017/9/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