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澳門MGM美高梅酒店:充滿藝術氣息的美麗酒店 3195

澳門旅遊與美食

外港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法國小區內。8802-2319

澳門美高梅官網:https://www.mgm.mo/zh-hant/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GMMACAU

MGM 美高梅Agoda訂房連結】 

  

(澳門MGM美高梅)

「澳門MGM美高梅」位在澳門半島南方海邊,是澳門知名頂級酒店。建築外觀是像金、銀、銅三色積木疊起來,樓高35層,非常顯眼,老遠就可以認出來。

 

(MGM雄獅)

美國「MGM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台譯"米高梅")著名的標誌是獅子,其創始人柯克·科克萊恩曾是「米高梅電影公司」的擁有人之一(現已無關),因此兩者一樣用獅子當吉祥物。飯店內外都可以看到許多獅子。

 

(酒店大堂)

進入飯店大堂,立刻可以感受到藝術的氣息,空氣中也有淡淡的香氣。

 

(達利的舞者雕塑)

大堂中央有一個達利的「舞者」雕塑,達利是西班牙藝術家(Salvador Dalí1904~1989),對現代藝術影響深遠,作品身價不凡。上方的玻璃藝術品是美國玻璃藝術大師奇胡禮(Dale Chihuly1941~)的作品。

【天幕廣場】

(天幕廣場是美高梅的打卡勝地)

穿過大堂,就進到「美高梅」最著名的「天幕廣場」,廣場位在飯店核心,餐廳圍繞在四週,上方有巨型玻璃天幕覆蓋,不怕下雨或烈日,白天自然光可以透灑進來,晚上會打起七彩燈光,美不勝收。

 

(水族缸)

廣場中央有一個圓柱形的水族缸,裡面養著一千五百多隻魚啊!(驚)

 

(潛水夫餵魚秀)

每天下午3:00整會有潛水夫表演餵魚秀,吸引許多遊客觀賞。

 

(天幕廣場)

這裡超好拍照,有點童話世界的感覺!

 

(天幕廣場的躺椅)

天幕廣場的裝飾會更換,本貓前去時放了數座很大的美麗花朵藝術品,花朵的根部做成躺椅,躺在椅子上非常舒適悠閒,非常受到遊客歡迎,幾乎隨時都坐滿啊!

(牆面)

天幕廣場的一側牆面是仿造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火車站而建,很有歐洲的浪漫風格。廣場地面也有葡萄牙風格的黑白相間的波浪紋地磚。

(天幕廣場的夜晚很浪漫)

天幕廣場的白天或夜晚都很美,無論是不是住宿房客,都可以來這邊休息拍照,這裡可是熱門的IG打卡點呢。

【展覽廳】

 

(走廊兩側展示許多玻璃藝術品)

飯店有許多奇胡禮的藝術作品,在通過大堂左側的走廊就有專門展示他的作品。 

(奇胡禮製作的玻璃藝術品)

 

(展覽室)

飯店內有展覽空間,不定期舉辦藝文展覽。本貓前往時正舉辦「古『金』中外黃金藝術珍品展」,展期到2017/9/3,每日12:00~21:00免費對外展出。 

(展覽室)

【住房介紹】

(住宿櫃台)

「美高梅」的房間有30間豪華套房,99間套房、468間客房。

 

(住房)

房間舒適安靜,住在裡面很悠閒,尤其本貓住在海景房,窗外就是廣闊海景,可以看到隔海對面的沊仔,不太想出門啊!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住房及飯店設施 

 

(窗外的海景)

 

(VIP大堂)

在一樓大堂的右側,有VIP貴賓的櫃台以及專屬電梯,是專門服務高端客戶的。

 

(電影劇照,頂級VIP房的走道,女主角湯唯)

高樓層有頂級VIP套房,走廊很美。「美高梅」曾當過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2》的場景,就有一幕是在這裡拍攝。 

(VIP頂級套房)

本貓像「劉佬佬進大觀園」入內參觀,住在這邊真的很棒啊!(住不起至少聞個香)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VIP頂級套房 

【餐飲美食】

 

(金殿堂中餐廳的老陳皮欖豉蒸海斑球)

在「美高梅」裡有「金殿堂中餐廳」、「寶雅座法式餐廳」、「盛事吃到飽自助餐」等用餐選擇,一樓還有「甜點房Pastry Bar」。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寶雅座法式餐廳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盛事吃到飽自助餐廳 

 

(金殿堂中餐廳的有機豆漿蟲草花銀耳泡菜遠)

 

(一樓甜點房)

 

(甜點房的蛋糕和馬卡龍很好吃) 

【飯店設施】


(泳池)

飯店有戶外無邊際泳池。

 

(禪潺水療中心入口)

3樓的「禪潺水療中心」內有Spa、三溫暖、健身房、韻律室。

 

(健身房)

 

(韻律及瑜珈室)

房客使用健身房、瑜珈室和三溫暖是免費的,開放時間是06:0022:00

 

(Spa房)

Spa按摩或美容美甲須預約及付費。

 

(做指甲或按摩的房間)

 

(Spa水療池)

三溫暖及水療池,房客皆可使用。

 

(左邊是澳門塔)

總之,「澳門MGM美高梅」是間很美的飯店,雖然已經10年,但維護的非常好,一點都看不出年紀。和澳門其它高檔飯店相較,「美高梅」顯得較為秀氣高雅、充滿藝術氣息,或許是因為老闆是女性吧。(何超瓊,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女)住在這裡相當舒適,服務態度很好,門房也管制較嚴格,是到澳門住宿的好選擇。就算不住這裡,來天幕廣場逛逛、欣賞藝術品、品嚐美食點心也不錯

 

(到處都有獅子藝術品)

目前在路沊城地區正在興建「美獅美高梅」(MGM Cotai),比起「澳門美高梅」更加高大尚,預計2017年第三季開幕,有更多美食餐廳及豪華表演秀,非常期待呢!

(夜晚的雄獅)

【MGM美高梅酒店】(澳門半島)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介紹MGM 美高梅Agoda訂房連結】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住房及飯店設施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VIP頂級套房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寶雅座法式餐廳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盛事吃到飽自助餐廳 

(盛事吃到飽自助餐)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7/8/1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