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台北萬豪酒店 Christian Milone 義大利米其林主廚客座 (8/3~8/6)  3178 

美食活動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1樓。(02)2175-7957 

※ 時間:2017/8/3 ~ 2017/8/6

※ 客座營業時間:

  午餐:12:00pm – 15:00pm,   晚餐:18:00pm – 22:30pm

※午餐:NT$1,800+10% 起(含自助buffet)(午間無套餐)

         晚間套餐:NT$2,500+10%

 

(台北萬豪酒店)

「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是全球知名飯店品牌,台灣「西華飯店」加盟「萬豪集團」,在大直成立了「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

 

(Garden Kitchen 餐廳)

「台北萬豪酒店」一樓的「Garden Kitchen」是間漂亮的西餐廳,有挑高的室內和大片落地窗,窗外是花園綠地,聚餐約會都很棒。

 

(Christian Milone主廚圖畫版,畫的韻味不錯)

這回「Garden Kitchen」請來義大利米其林星級主廚米隆( Christian Milone )客座,他自家人手中接手北義大利的「Trattoria Zappatori」餐廳並將它發揚光大,得到米其林一星肯定。他擅常將傳統與創新融合,創造出獨特的北義風格菜色。

 

(Garden Kitchen  餐台)

這回的客座分為午餐和晚餐套餐兩種。午餐可以選擇一種米隆主廚的菜色,再搭配原本「Garden Kitchen」的自助餐(無主菜),1800+10%起。

 

(菜單)

晚餐就是全套的客座套餐,2500+10%,本貓比較建議享用晚餐,可以吃到完整的種Milone主廚菜色。

 

(午餐:洋甘草蕃紅花燉飯)

義式燉飯在台灣並不難吃到,但是Milone主廚的蕃紅花燉飯真的很獨特。

(下方是義大利米,比較胖)

義大米比較胖,義大利人喜歡吃米心硬的口感,Milone主廚到台灣有稍稍調整一點,但還是很義大利。作義式燉飯需要不斷攪拌,讓米粒均勻受熱,是看似簡單卻費工的餐點。

 (Milone主廚現做蕃紅花燉飯)

Milone主廚加入珍貴的蕃紅花以及奶油,讓燉飯香氣十足。秘密武器是再加上北義的甘草粉,帶點微酸帶點苦,讓這燉飯吃起來的層次非常鮮明,會先有奶油香,吃入口有蕃紅花的辛香,最後又帶點微酸微苦,很獨特。 

(午餐:米羅內青醬麵)

這個義大利麵看起來簡單,但是吃起來風味獨特,麵條很軔,青醬開胃,有股清新的香氣。 

(義大利麵的製麵機與麵粉)

 

(晚餐:新海鮮沙拉)

這「新海鮮沙拉」以透明杯子呈現,很獨特。上面的醬汁有馬鈴薯泥去打的醬汁,裡面有花枝、干貝等海鮮好料,現做現吃,還帶一點橙香,滋味好極了!很棒的前菜,本貓可以吃十杯! 

 

(晚餐:地中海風味炭烤牛菲力) 

牛菲力肉質細緻,炭烤後帶著焦香,搭配芹菜、洋芋泥及可可豆牛肉醬汁。 

 

(晚餐:臻果提拉米蘇)

晚餐的甜點是本貓最愛的提拉米蘇,以微苦的咖啡粉帶來強烈的香氣,奶泡是使用氣瓶打出來的很鬆綿,咖啡香、奶香和麵包香合成一體。 

(帥主廚米隆)

帥主廚米隆曾參加過3000公里環義自行車賽,並用這份毅力精進廚藝。這回雖然試吃的菜色不多,但可以感受到主廚的創新以及功力,普遍的菜色卻可以做出新的滋味,每一道都有多層次的口感及香氣。對於米其林客座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訂位,晚餐2500+10%並不算貴,訂位要快! 

(2017/8/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