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神旺飯店伯品廊吃到飽自助餐:夏日無限暢飲台灣啤酒!3177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1F(02)2781-7063

(停業)

 

(伯品廊入口)

「伯品廊」吃到飽自助餐位在「台北神旺飯店」(忠孝敦化站)一樓,這間自助餐廳空間並不大,走優雅小巧路線。

【重點提示】

18天台灣生啤酒(每人限乙瓶)

台啤經典啤酒、水果系列啤酒、蜂蜜啤酒

生魚片盤的甜蝦

※ 西西里島辣炒中卷

※ 美國爐烤牛肉

※ 串燒(每日略有不同)

※ 酥炸軟殼蟹(不一定每天會有)

※ 黑巧克力蛋糕

※ 烤布蕾

※ 哈根達斯冰淇淋 

(用餐區)

悶熱的夏天,相信許多人都想要暢飲冰涼啤酒,那就趕快呼朋引伴相揪去「台北神旺飯店」的「伯品廊」吃到飽自助餐,現正推出「夏日沁涼啤酒節」。

  

(主題啤酒Bar)

這回飯店與「台灣啤酒公司」合作推出「夏日沁涼啤酒節」,包含經典台灣啤酒、水果系列啤酒、蜂蜜啤酒都是無限暢飲!

 

(想喝什麼啤酒就跟服務員說)

愛喝啤酒的朋友一定知道18天台灣生啤酒」,全程須0-7C低溫保鮮、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18天,這個口感相當順喉,每人限乙瓶。 

【常設餐台】

 

(餐台區)

「伯品廊」餐台並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提供生菜沙拉、生魚片、壽司、海鮮、熱菜、爐烤美國牛肉、現煮麵點、湯品、水果、甜點、飲料、哈根達斯冰淇淋等。該有的品項都有一點,走精緻路線,價錢千元有找,算是較平價的吃到飽自助餐。

(生魚片)

雖然餐台較小,生魚片會在廚房內切好送出來,還會不斷補充。生魚片的品質算不錯,除了基本款生魚片(鮭魚、鮪魚等),比較特別的品項是日本甜蝦。

 

(握壽司)

擺盤蠻精美的。

 

(海鮮區)

這天有竹蟶、白蝦、淡菜及血蛤等。

(白蝦與竹蟶)

夏天是貝類成長的旺季,一年當中就是此時最肥美,像竹蟶就蠻肥大的,竹蟶有一條沙線,吃時可以挑掉。

 

(燻鮭魚)

中規中矩,本貓很愛吃這個。

 

(台灣小農自產鮮蔬)

「伯品廊」的生菜都是找台灣小農合作,提供無毒或有機的好蔬菜。

 

(沙拉醬汁)

「伯品廊」提供數種沙拉醬汁,可依喜好選用,品質都不錯。

 

(湯品)

湯品每日供應兩種熱湯。

 

(義大利麵)

 

(熱菜區的西西里辣炒中卷好吃)

每日會更換菜色,這天有酸菜德國豬腳、西西里島辣炒中卷、芙蓉沙蟹等等,品質大多不錯,有單點菜的水平。

 

(德國酸菜豬腳)

德國豬腳蠻多汁的,吃起來不會硬柴咬不動

(芙蓉炒蟹)

這天炸物台沒有出軟殼蟹,在熱菜區就出了芙蓉炒蟹也不錯吃。這些熱菜會更換。

 

(現煮麵台)

可以現煮油麵或是粉絲。

 

(烤鴨捲)

在煮麵台也有烤鴨捲。

 

(美國爐烤牛肉)

牛肉是美國Prime級,烤得不錯,外表微焦糖化、中間是漂亮的粉嫩色並且不會流紅水(其實是血紅肌素啦,不是血水)。

(粉嫩嫩)

 

(串燒炸物台)

每日會提供2~3種,像是酥炸軟殼蟹或雞肉串燒、羊肉沙嗲、牛喉、香料牛舌、櫻桃合鴨、椒鹽松阪豬等碳烤料理,另外有炸蔬菜天麩羅。

 

(羊肉串)

(咖哩雞肉串)

(這天沒出酥炸軟殼蟹,但有炸花枝丸)


(水果區喊起司)

水果的品質大多不錯,本貓喜歡百香果。

 

(甜點櫃)

「神旺飯店」的甜點有相當水平,一樓對外營業的「普諾麵包坊」無論麵包或蛋糕甜點都很美味,在「伯品廊」也可以吃得到,像是黑巧克力蛋糕就很搶手,其它一口蛋糕、烤布蕾、芒果布丁等都好吃。記得一定要留一點胃給甜點。

 

(飲料)

飲料會提供三種:蘋果汁、烏梅汁或檸檬茶、柳橙汁。另有咖啡機。

 

(哈根達斯冰淇淋,六種口味)

哈根達斯冰淇淋不必多介紹,但可以把冰淇淋加到水果或蜂蜜啤酒當中,做成「啤酒漂浮」這就厲害啦!

 

 (爽!)

總之,「伯品廊」吃到飽自助餐走小巧路線,價位千元有找,不是大魚大肉型,但價錢也相對平價實惠。這回舉辦「夏日沁涼啤酒節」可以啤酒喝到飽,並且維持原價,對愛喝啤酒的朋友來說CP值不錯。順道一提,「神旺飯店」在旅展或美食展銷售的「伯品廊」餐券還不分平日假日皆可使用,相當划算呢! 

(2017/8/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新加坡遊學營
    2017-09-04 at 18:11

    謝謝你說明的這麼詳細

  • Reply
    貓大爺
    2017-09-04 at 22:56

    謝謝來逛啊~~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