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Tigerroar 韓虎嘯:韓國火鍋套餐與夏季限定哈蜜瓜挫冰 315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F(02)2723-5581

搬遷到微風北車,文章為舊址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GERROARTW/

每人低消200元,加10%服務費

 

(店面)

 

(用餐區)

在捷運市政府站連通的「統一時代百貨」地下二樓,轉角處有一間「Tigerroar  韓虎嘯」韓國料理,主打各種口味年糕火鍋,還有多種經典韓國料理及飲料,餐廳內部空間大,座位多,地點也很方便,適合聚會用餐。因為生意不錯,建議要訂位。

 

(菜單豐富)

餐點種類蠻多的,如果選擇太多反而有選擇障礙?本貓推薦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套餐。有兩人、四人、六人等,份量及價錢都還不錯,大胃王可以再加點單點菜。 

完整菜單點此


(小菜四碟)

吃韓國料理的特色就是會有小菜,菜色每天會略有不同,這天是泡菜、蘿蔔、牛蒡、龍鬚菜,都中規中矩,吃一點開開胃。

 

(韓式年糕火鍋, 698(),另有小份498)

本貓選了四人套餐是1888+10%,價錢以百貨公司來說合理。店家主打韓式年糕火鍋,有分辣或是不辣,不過就算辣鍋也還順口,並不會真的太嗆辣,韓式的辣多半帶點甜,吃韓國火鍋總是要帶一點辣才有韓國味。辣口味有牛肉、豬五花、雞肉、部隊鍋可選。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醬油牛肉、醬油豬五花或醬油雞肉火鍋。

 

(火鍋小食五選一:馬蘇里拉起司)

四人套餐的火鍋可以選擇加起司,本貓愛加起司這味。其它還有拉麵、高麗菜、三角魚糕、什錦菇四樣。

 

(火鍋肉品六選一:豬五花)

四人套餐還可以再加點一樣肉類,有牛肉、豬五花、雞肉、蝦子、魷魚、燻腸可以選,因為鍋裡有牛肉了,本貓就選了豬肉。

 

(燒滾滾)

基本鍋底裡都有加金針菇和韓式年糕,本貓一直很喜歡韓式年糕,很Q彈而且耐久煮,放在火鍋裡最棒。火鍋的湯頭其實辣度還好,雖然這種火鍋的湯並不是設計要你喝的,但喝起來意外還不錯呢!

 

(芝士炸雞三選一:特製韓醬芝士炸雞翅,348)

吃韓式料理一定要吃炸雞!就像《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演的女主角就是要吃炸雞配啤酒。這家店提供三款炸雞翅,有三種口味選擇:原味、雙芝麻花生和特製韓醬芝士,本貓覺得吃韓醬芝士才有親近全智賢的感覺。

(牽絲是一定要的!)

吃起來辣度其實OK,起司要趁熱沾了吃,冷掉就不能玩牽絲了。這盤還會附上炸薯條。

 

(下酒菜三選一:鐵板豬五花,260)

套餐的下酒菜有燒酒蛤蜊、春川辣雞,本貓選了鐵板豬五花,因為五花肉略油些,所以是搭配一籃生菜,可以用菜葉包著吃或配上蔬果。但本貓還是覺的油了點,下回點別道試試。

 

(海鮮煎餅,230)

四人套餐有韓式海鮮煎餅和泡菜煎餅二選一,本貓當然選了愛吃的海鮮煎餅,「韓虎嘯」的風格是軟一點的標準韓風,但上面真的吃得到海鮮料,好吃。

 

(烤肉紫菜包飯,188)

韓國人一樣常吃壽司捲,這裡叫紫菜包飯。烤肉紫菜包飯是包牛肉,搭配蔬菜,醬料以美乃滋、芥末、花生醬調製而成。

 

(藍柑橘可爾必斯)

四人套餐包含多達七道菜,如果是四位小鳥胃女生早就飽了,蠻超值的。套餐內不含飲料,但是可以用加購價加點飲料。

 

(韓式水蒸蛋,158)

再來是加點的菜色。聽說這道水蒸蛋很好吃,愛吃蛋料理的本貓當然要加點。這蒸蛋像是個大號茶碗蒸,蒸出表面張力的漂亮弧度,上面還舖了蝦卵,有點犯規。

(水蒸蛋)

吃起來鬆軟滑嫩,真的不錯,好配飯的感覺!

 

(酥炸釜山魚板,158)

據說這三角型的炸魚板是店家人氣商品,點來試看看。這是種炸魚漿,有點像咱們的炸天婦羅,是還OK啦,但本貓比較愛台灣的天婦羅。但兩者風格不一樣啦。

 

(麻藥飯捲,138)

麻藥飯捲是韓國首爾美食,是一種壽司捲,不是加麻藥啦!特色是包的蔬菜會先以麻油炒過,再與白飯一同捲起來,再灑上白芝麻增加香氣。沾醬以新鮮芥末加上檸檬調製,滋味特別。

(飲料:莓顏果茶,水果醋酒)

飲料選擇蠻多的,水果醋酒用試管的方式,可以做酒精或無酒精版。

 

(哈蜜瓜挫冰,280)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店家推出夏季限定的「哈蜜瓜挫冰」,是將哈蜜瓜的果肉挖成圓球,裡面配上草莓牛奶挫冰,消暑啊!這個冰每天數量有限,最好點餐時先預訂,以免吃不到殘念。

總之,「Tigerroar  韓虎嘯」的菜色豐富,一般常見韓國料理幾乎都可以在這邊吃到(菜單上還有如春川辣雞、人蔘雞、神仙雪濃湯等名菜),口味不會太辣,應該蠻更適合台灣人。店家的套餐份量多、價錢合理,四人套餐多達七道很飽足。加上還有甜點飲料,不需換一間續攤,是間適合朋友聚會吃飯兼聊天的地方。 

(2017/7/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