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藏壽司全球旗艦店:80種以上餐點及有趣的轉蛋機 3144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館前路125樓。

◎ 藏壽司FB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guanqian/

※ 可用App預約座位

※ 平日:11:00~22:00;週末假日:10:30~22:00

用餐限時一小時。若無排隊客人就不會限制

  

(館前店是全球旗艦店)

迴轉壽司在台灣蠻受到歡迎的,通常走平價路線,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預算容易控制。連日本大型連鎖壽司店「藏壽司」(Kura Sushi)也相中台灣市場,2014年底進入台灣,並且在20177月於台北館前路開設了全世界分店最多座位的旗艦店(台北第2家店)。

 

(App下載畫面)

吃美食大家都怕排隊等很久,「藏壽司」特別推出App(可免費下載),可以預約15天內用餐,這樣就能提高效率,不需現場久候。


(店員解說鮮度君)

第一次到店消費,店員會解說一下用餐方式以及「鮮度君」保鮮盤的使用方式。「藏壽司」很棒的一點就是每一盤壽司都會用保鮮盒裝起來迴轉,不會直接曝露,比較能保鮮。

 

(卡座座位)

「藏壽司」的座位大多都是卡座,可以座4~6人。因為這邊的定位很適合親子或朋友一起吃飯,又可以坐很久,卡座的設計很棒。

 

(單人座位)

店內也有少許單人座位提供一個人用餐。

 

(座位的熱水機以及盤子收入口)

每張卡座都有一個熱水口可以泡茶,下方就是吃過餐盤的回收口,好自動化啊!

 

(轉蛋機)

每張卡座都附一台轉蛋機,每回收五個餐盤就會自動啟動轉蛋機,直接使用點餐的螢幕秀出動畫,動畫有不同的內容,如果中獎就會掉出一顆轉蛋,這是店家很受歡迎的噱頭。

 

(動畫)

(轉到了)

耶!轉到了!因為每五盤可以抽一次,大家就會傾向吃到五的倍數,如果還不夠就會再多拿幾盤,沒轉到不甘心繼續吃,這是很厲害的促銷手法。

 

(柯南轉蛋)

轉蛋會更換,大家為了收集就會多吃幾盤並且多來幾回。

 

(用觸控螢幕點餐)

「藏壽司」除了迴轉台之外,上方還有一條快速輸送帶,客人可以用觸控式螢幕直接點餐,餐點就會直接送到座位旁,這樣就可以快速點到想吃的餐點,不需要看著迴轉台慢慢等自己想吃的。

 

(可以顯示已點過的餐)

餐點的計價方式非常簡單,餐盤就只有一種40元,有些餐是兩張盤子那就是80元。

 

(雙層輸送帶)

這樣雙層輸送帶的設計很棒。店店家來說也可以在下層多放一些常點的菜色,一些需要現炸現做的餐點,客人可以直接點,避免在迴轉台上擺太久不新鮮。

 

(調味品)

每張桌子都有醬油、日式醬油膏、山葵等調味料,也有茶粉可以泡熱茶。

 

(冷水機)

如果想喝冷水就要到走到的冷水機裝水。整體的用餐環境不錯。

 

(餐點目錄)

「藏壽司」每天供應的餐點多達80~90種,選擇性非常的多。除了主要的握壽司甚至還包含拉麵、冷麵等熟食以及飲料和甜點。可以吃正餐也可以當點心,連甜點和飲料都有,變成「一站式」的餐廳,大家可以坐很久聊天,不必換一間店續攤,因此很適合朋友閨蜜聚餐。

 

(餐點目錄)

本貓建議,盡量利用上層高速輸送帶點一些現做的餐點(尤其是現炸的或是炙燒類),這樣最新鮮,口感也較好。 

 

(鮭魚)

國人普遍最愛吃較甜的鮭魚。

 

(熟成鮪魚)

鮪魚也是國人愛點的選項。鮭魚和鮪魚品質大致一般般。 

(霜燒鬼頭刀,可以配柚子醋更對味)

另外店家每天有鮮魚,像這天有進台東的鬼頭刀,當天處理的新鮮食材是本店必點。

(炙烤照燒鮭魚)

炙燒類現做的不錯吃,尤其加了大量美乃滋。

(甜)

「藏壽司」還有一個好處是壽司醋飯較有溫度。其實握壽司的醋飯並不是要冷的,最好是和人體體溫相彷,大約在36度左右,這樣最好入口。國人普遍不太習慣吃生冷的食物,這邊就OK

 

(蟹肉棒天婦羅佐甜醬油)

(干貝)

「藏壽司」的食材大抵都新鮮,以40元的價位來說,也不必太挑惕。只是店家價位從40元跳到80元,感覺少了60元等級的餐點。(通常一盤兩貫,少許高價一點的會是一盤只有一貫)

 

(拉麵)

麵條是寬而且有彈性的麵條,豬肉則是肉片,湯頭略鹹,可以眾人拿小碗分享。

(熱食保護蓋)

熱食會有保護蓋,避免打翻,很細心,尤其對親子客來說,很怕小孩被熱湯燙到。

 

(冷麵)

夏天可以吃吃冷麵,把生雞蛋打碎伴著料,蠻清爽開胃。

(茶碗蒸)

茶碗蒸還不錯吃。

 

(甜點)

豆乳甜甜圈冰淇淋好吃。地瓜冰淇淋則是台灣限定商品。另外本貓沒拍的蘋果汁意外的好喝,並不會很稀釋,建議吃完壽司點來清清口(另外還有柳橙汁)。

 

(還有千層蛋糕耶!)

(歡樂!)

總之,迴轉壽司是一種有趣的用餐形式,看著迴轉台上的食物就會有歡樂與療癒的感覺,而且「藏壽司」還有有趣的轉蛋機。台北館前店用餐環境不錯,服務生也都很有禮貌,想吃平價的迴轉壽司就來「藏壽司」吧!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2:台北車站、善導寺站、西門站

(2017/7/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