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MGM 美高梅酒店盛事自助餐廳 Rossio:龍蝦螯吃到飽 3138

澳門旅遊與美食

【澳門美食】MGM 美高梅酒店盛事自助餐廳 Rossio:龍蝦螯吃到飽 3138

外港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法國小區內。8802-2319

澳門美高梅官網:https://www.mgm.mo/zh-hant/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GMMACAU

※ 週一至週五午餐238元澳門幣,週末288元。

10%服務費

澳門 MGM 美高梅Agoda訂房連結】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

位在澳門半島南方海邊的「澳門MGM美高梅」是一家澳門頂級酒店,它是著名的MGM電影公司相關企業(台譯"米高梅",片頭都會有一頭雄獅出來吼一吼),大樓建築堆疊著金銀銅三色,非常醒目。

 

(天幕廣場)

MGM美高梅」的裝潢氣質優雅,住房相當舒適,服務也相當不錯,是到澳門渡假的住宿好選擇。如果是住在「MGM美高梅」,那麼早餐就是在一樓「天幕廣場」旁的「盛事」自助餐廳用餐。

(盛事餐廳入口) 

(餐台及室內坐位區)

「盛事」自助餐廳的用餐座位分成室內及室外。室外是在「天幕廣場」邊上用餐,可以一邊吃一邊欣賞廣場的美景,白天有自然光透進廣場,仿彿置身歐洲路邊咖啡廳但是又有空調冷氣,氣氛超好啊。

(室內坐位及餐台)

「盛事」的餐台不算非常大,但餐點也蠻多樣化,中式、西式、葡式、日式、沙拉、現煮麵台、麵包甜點,絕對可以讓你吃飽飽。

(外部座位區)

【重點提示】

※ 麵包 

※ 現切牛排或豬肋排(會更換)

※ 現煮麵

※ 龍蝦螯

※ 青口(淡菜)及大蛤

※ 義式手工冰淇淋

※ 甜點

※ 現打果汁

 

(麵包)

當客人坐定,每一桌都會送上一個歐式麵包,吃完還可加。這麵包外酥內脆,充滿麵香,配上法國奶油,真的意外好吃。雖然吃Buffet的心態通常都想多拿高價的食物回本,但是這麵包真的美味。

 

(熱菜區)

有中式及葡式的熱菜,澳門以前是葡萄牙的殖民地,有許多葡國菜是台灣很少機會吃到的,可以試試。

 

(白粥和肉粥)

廣東及港、澳的粥都有名,可以試試一碗簡單的粥。

 

(豬肋排)

這裡會不定推出豬肉或牛肉料理,這天是豬肋排,烤的還OK

 

(烤雞)

這烤雞肥美啊!

 

(調味醬料)

本貓覺得旁邊的調味醬料區很棒,有多種不同醬料,雖然這看起來是小事,但是這些醬料代表著一家餐廳是否注意到細節。

(熱配菜)

 

(早餐的煎蛋服務)

這邊早餐會換成現煎雞蛋服務,你可以要求做歐姆蛋或是荷包蛋。

 

(肉包)

蒸籠內容會更換,像是叉燒包、荷葉珍珠雞、燒賣、素餃等等。

 

(荷香珍珠雞)

這個荷葉包的珍珠雞不錯吃。

 

(中式麵台)

港、澳的粥粉麵都有名,吃一碗熱騰騰現做的麵也不錯,有牛肉塊、魚丸、魷魚數種配料及菇類、青菜可選,麵條也有三種可選。

 

(現煮麵)

這麵用的雞湯底不錯喝,不是味精湯。這麵份量不小,可以兩人分一碗。

 

(沙拉台)

有生菜沙拉及火腿、起司。

 

(火腿和義式香腸沙拉米)

 

(生鮮台)

進餐廳右轉是生鮮台及日式料理區,會有大量的海鮮,像龍蝦螯、青口、大蛤、白蝦等等。但這區早餐不供應喔。

 

(青口和大蛤)

這兩個品質相當好,都很肥美,不吃可惜。青口就是淡菜、貽貝、孔雀蛤。

 

(龍蝦鰲)

這是冷凍的水煮龍蝦螯,生鮮度固然無法和現殺的比,但也還可以啦。看蝦肉可以容易和蝦殼分離、蝦肉還能飽滿帶水份、不會粉粉柴柴,就算有一定品質,重點當然是吃到飽、隨你啃。

 

(日式料理區)

再轉過去是日式料理區,位置比較邊邊一點,但別錯過啦!這裡有生魚片、壽司捲、日式涼麵、味噌湯等等,也是午餐才開始供餐。

(鮭魚、章魚和鮪魚)

 

(甜點區)

餐廳最後方的餐台有甜點、冰淇淋和水果。

(義式手工冰淇淋)

這是餐廳自製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它比較膏狀而不是那麼黏、那麼奶。和奶味重的日式及美式冰淇淋不一樣,重點是好吃。有數種口味,都是天然的顏色不是色素。

 

(本貓平常很少吃冰品,但為了它破戒!)


(旁邊的冰淇淋配料)

有巧克力、棉花糖、軟糖等各種冰淇淋配料。

 

(甜點美味)

糕餅及甜點都是自家製的,品質很不錯。 

(黃金馬卡龍)

就算前面餐點吃很飽,還是要努力吃這裡的甜點喔!

(蛋塔和杏仁塔)

澳門以葡式蛋塔聞名,到澳門必吃!

 

(丹麥麵包也好吃)

(水果品質不錯)

 

(果汁台)

會提供四種現打果汁,並且有啤酒喝到飽的選擇(加60元澳門幣)。果汁品質相當好,不會稀釋的很厲害變成糖水,必喝。咖啡和紅茶可以向服務生要。

 

(豐盛)

總之,「盛事自助餐廳」作為「澳門MGM美高梅」主要的自助餐廳,也是住房客主要的早餐餐廳,對飯店的重要性很高。餐廳的用餐環境好,尤其是坐在「天幕廣場」旁吃早餐,氣氛很棒。餐台雖然不算大,餐點種類不是太多,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是可以吃的飽飽飽。這家的價錢以澳門物價來說算是便宜,即使不住「美高梅」,買機票加自助餐來這邊吃個午餐都划算,吃完午餐還可以在「天幕廣場」休息一下,下午三點欣賞中間魚缸的餵魚秀,也是不錯的行程。 

【MGM美高梅酒店】(澳門半島)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介紹MGM 美高梅Agoda訂房連結】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住房及飯店設施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VIP頂級套房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寶雅座法式餐廳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盛事吃到飽自助餐廳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7/7/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