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MGM 美高梅酒店寶雅座法國餐廳 Aux Beaux Arts:浪漫奢華法式享受 3136 

澳門旅遊與美食

外港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法國小區內。8802-2319。

◎ 澳門美高梅官網:https://www.mgm.mo/zh-hant/home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GMMACAU

※ 18:00~24:00(每日)

※ 週六、日供應午餐:11:00~15:00、下午茶:15:00~18:00

(澳門MGM美高梅)

澳門旅遊的一大特色就是有好多富麗堂皇的高檔飯店,無論裝潢、表演秀或是美食都是世界級水平,到澳門玩光是參觀飯店就很有趣。

(MGM的獅子是標誌) 

位在澳門半島的「澳門MGM美高梅」就是一家頂級的澳門酒店,它就是著名的MGM電影公司相關企業(台譯"米高梅",片頭都會有一頭雄獅),大樓建築外型有著金銀銅三色,非常醒目。裡裡外外也有好多獅子雕塑做為吉祥物。

 

(天幕廣場)

「澳門MGM美高梅」另一大特色是中庭的「天幕廣場」,這是個室內天井中庭,上頭有透明天幕遮擋風雨,但有自然光灑進來,氣氛非常休閒舒適。廣場內的裝飾物會更換,但不變是中央的圓柱水族箱(每日下午三時有餵魚秀)。

 

(寶雅座入口)

在「天幕廣場」的一角(法國小區)有「寶雅座法國餐廳」(Aux Beaux Arts)是「美高梅」代表的西餐廳(平日中午不營業,晚上才開,週末有午餐及下午茶)。

 

(入口的生鮮台)

進餐廳的入口處就是一個生鮮料理區,可以看到師傅在這裡製做海鮮盤,龍蝦、帝王蟹、生蠔……看到就流口水!

 

(師傅在擺海鮮盤)

「寶雅座」是以30年代巴黎街頭「巴賽麗Brasserie餐廳」的韻味為設計風格,以海鮮及經典法國佳餚為主。

 

(外部座位)

「天幕廣場」週圍的餐廳都有室內及外部座位,外部座位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天幕廣場」的美景,尤其到晚上燈光打開,很浪漫舒適。

 

(室內座位)

室內座位很有情調,比較安靜私密。

 

(主廚小點)

這是主廚招待的小點,每天內容會不同,這天是羊肉,很特別,薄片羊肉不會羶。

 

(麵包)

「澳門MGM美高梅」的麵包都很好吃,包含「寶雅座」和隔壁「盛事」自助餐。外酥內脆,充滿麵香。要不是等會兒還有很多好料,真的會把這整顆麵包吃完。

 

(日本蕃茄配布瑞達起司,140元澳門幣)

這是道清爽的開胃沙拉,日本蕃茄鮮甜,起司是 Burratina,還有橄欖油凍及羅垃西多士。

 

(至尊海鮮盤,928元澳門幣)

哇哈哈!這盆海鮮小山包含兩隻波士頓龍蝦、三支阿拉斯加帝王蟹腳、六隻生蠔、四隻海蝦、、三隻海螯蝦、六隻青口、及六隻海螺,滿滿的大平台!原本是一隻龍蝦和一隻麵包蟹,但本貓比較愛龍蝦懶得剝蟹肉,店家可以直接把螃蟹換成一隻龍蝦,讚喔!

 

(至尊海鮮拼盤)

生蠔是法國芬蒂克萊(Fine de Claire),口感爽脆耐嚼。青口即淡菜,「寶雅座」和隔壁「盛事」的青口都很好。

 

(轉圈圈是一定要的)

龍蝦和帝王蟹腳雖然是冷凍貨,但品質還不錯,像龍蝦鉗只要用工具略壓碎外殼,就可以輕易將整隻鉗抽出來,吃起來還是飽滿彈口。如果不新鮮或冰太久,可能會萎縮、粉粉的,或是黏殼不易抽出來。

 

(日本A5神戶牛柳)

看到菜單上有日本神戶牛肉,還是最高的A5等級,本貓眼睛都亮了!台灣至今尚未解禁日本和牛進口,但是澳門可以,當然要點啊!這裡有分沙朗  Sirloin(每克5澳門幣)和菲力  Tenderloin(每克8元澳門幣)兩種腰內肉(里脊肉)。

 

(服務生幫你現切)

這裡的吃法是按照重量計算,你想吃多少重量當場切給你。這條菲力牛肉價錢是每克8元澳門幣。

 

(150克菲力牛肉)

這塊肉油花分佈不錯,週圍顏色略暗是自然熟成的作用,並非不新鮮。150克牛排要價1200澳門幣!(澳門物價和香港一樣都很高)

 

(完成品)

牛肉用炭火仔細烤,表皮網格漂亮並帶點焦酥,香氣四溢。搭配醬汁可以自六種挑選一種,本貓推薦松露鴨肝汁或小牛肉汁。

 

(斷面秀)

熟度大概是五分熟,裡面還是粉嫩嫩。即使表皮烤到焦糖化,裡面仍然肉汁豐富香甜、口感軟嫩,神戶牛真不是蓋的!(神戶牛是一種認證,神戶當地不產牛)只是廚師海鹽下手比較重,鹹味多些,本貓比較愛原味,這點可以在點餐時溝通,喜愛原味者可以請廚師少放一些海鹽。


(甜點:傳統橙酒火燄班戟伴香草雪糕)

這道甜點是服務生直接在桌邊現做,鬆餅(Pancake港澳稱"班戟")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倒入橙酒時因為有酒精會冒火!(沒拍到!)

(甜點完成品)

 

(配酒)

西餐相當重視佐酒。這裡有簡單的搭酒選擇,一人150元澳門幣可以品嚐三杯紅白酒,小酌一下不錯。

 

(柳橙汁與招待茶點)

總之,「寶雅座法國餐廳」做為「澳門MGM美高梅」主要的西餐廳,用餐環境浪漫舒適,尤其是晚餐,燈光美氣氛佳。這裡的餐點及酒品種類很多,你可以簡單點餐,也可以點的很奢華(本貓這餐是超過了些,人生嘛,XD),服務也相當好,在這邊用餐是個難忘的回憶。

 

(酒吧)

「寶雅座」隔壁連通的空間是間酒吧,收藏世界各地一萬支頂級名酒,已連續二年榮獲國際酒評權威雜誌《Wine Spectator》頒發最高等級的「三酒杯獎」,全球只有88間餐廳被授此榮銜。後方酒窖供預約作私人派對或活動用途,可容納12位賓客用餐品酒。喜歡品酒的朋友要來喝一杯。 

【MGM美高梅酒店】(澳門半島)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介紹MGM 美高梅Agoda訂房連結】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住房及飯店設施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VIP頂級套房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寶雅座法式餐廳 

澳門MGM美高梅酒店:盛事吃到飽自助餐廳

(2017/6/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