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站美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遠東Cafe:吃到飽自助餐 311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6樓。(02)7711-2080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cafe-at-far-easter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grilataipei

加收10%服務費

 

(遠東飯店外觀高聳醒目)

敦化南路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知名的五星級飯店,但是它的吃到飽自助餐「遠東Café」居然只要千元左右!怎麼這麼便宜啊?趕快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兒?

 

(6月份價目表)

 

(餐廳環繞天井)

「遠東Café」位在六樓,搭乘飯店中央電梯可達。餐廳的座位區就環繞著天井,相當舒適啊!這裡有圓桌、方桌、情人卡座,適合不同的人數。無論情人約會、親族聚會、朋八卦、閨蜜談心、甚至團體用餐都很棒。

 

(座位區)

「遠東Café」自助餐廳經常舉辦不同的美食主題,2017 61日至11日推出「環遊菲律賓‧異國饗宴」美食活動,特邀來自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廚李奧波多 (Leopoldo Tumandao Jr) 來台客座,用餐有機會獲得菲律賓三天兩夜豪華雙人遊!(選我、選我!)

 

(菲律賓美食)

「環遊菲律賓‧異國饗宴」餐期重點提示:(★為菲律賓美食)

【菲律賓美食】

現切脆皮烤乳豬

★ 蠔油安格斯菲力牛

炭烤薑味香茅嫩雞

★ 慢燉嫩豬肋襯香米飯 

★ 炸牛蒡 

★ 焦糖布丁

★ 布克派

千層糯米糕

★ 亞熱帶水果春捲

【一般餐台】

美國頂級爐烤肋眼牛肉

生魚片

黑胡椒炒蟹

滷豬腳

廣式香腸潤腸

印度烤餅

印度海鮮咖哩

剉冰

甜點

 

(右邊是李奧波多主廚)

菲律賓美食區就在餐廳入口處的餐台,這裡擺了兩個大烤爐,菲台師傅們就用這個烤爐烤出一隻隻香噴噴的烤乳豬和印度烤餅。

 

(處理小乳豬)

菲律賓就在台灣南方,有熱帶海洋的氛圍,又長期受到西方殖民統治,讓飲食融合東西文化特色,如西班牙、美國、馬來西亞及中國美食都可以看到影子。佐料常見大蒜、洋蔥、蕃茄與檸檬,料理清爽帶有微酸的香味,香濃多汁、色彩繽紛,卻不像南洋那麼辣,開胃下飯。

 

(烤乳豬會幫客人分切好)

脆皮乳豬的口感豬如其名,外皮真的蠻脆的,但底下油脂豐厚,會帶來一些黏牙感。豬肉本身味道以原味為主,沾些醬更好吃。除了烤乳豬的醬,旁邊的牛排醬或是泰式甜辣醬本貓覺得也不錯喔!

 

(炭烤薑味香茅嫩雞)

除了現切脆皮烤乳豬,還有炭烤薑味香茅嫩雞、海鮮烤飯、蠔油安格斯菲力牛、燒烤豬耳春捲、亞熱帶水果春捲等等精彩菲律賓家鄉美食及甜點。 

 

(蠔油安格斯菲力牛)

這道牛肉調味不錯。

 

(慢燉嫩豬肋襯香米飯)

這道夠鹹香,下飯。


(炸牛蒡香香酥酥)

 

(上起:布克派、千層糯米糕、焦糖布丁)

這次活動除了有菲律賓的餐點,還有四種菲律賓常見甜點:熱帶水果春捲、焦糖布丁、布克派、千層糯米糕。焦糖布丁上面撒上椰絲,很有南國風味。帶椰香的布克派和傳統的千層糯米糕也不錯吃。這些甜點平常少機會吃到,大家不要錯過。

 

(熱帶水果春捲)

這個炸春捲裡面包了香蕉和芒果,外面淋上巧克力醬,好吃耶!吃了一根還想第二根。 

【常設餐台】

在主題區外就是較固定的餐台,但是菜色也會小幅調整變化。

 

(美國頂級爐烤肋眼牛肉)

Buffet當然要來一塊牛排。服務生會貼心主動問要嫩一點還是熟一點。

 

(粉嫩嫩

不靠醬汁,牛肉本身就有肉汁和香氣,這樣才是好牛排。就再來一片吧!

 

(港點區)

提供五種港式點心,一般般。

 

(黑胡椒炒蟹)

醬汁調味不錯。


(滷豬腳)

補充膠質的時間到了!


(現燙海鮮湯)

海鮮湯料有魚肉、淡菜、蚵仔、透抽等。

 

(現煮麵區)

客人可以挑選麵條以及配菜。

 

(廣式區)

燒鴨和油雞算是一般,但是廣式香腸和潤腸夠力。

 

(熱菜區的起司芋泥)

 

(Pizza)

 

 (印度區)

這家有少見的印度料理,印度烤餅和印度海鮮咖哩不錯吃。


(印度海鮮咖哩)

 

(沙拉區)

中央餐台是沙拉及冷盤區,不過本貓和生菜不太熟……

 

(沙拉區旁是麵包區)


(沙拉區背面的冷盤區)

 

(生鮮區)

有小章魚、蝦子、淡菜、海螺等,也有日式涼麵。

 

(生魚片)

生魚片是吃Buffet的重點,一定要新鮮才可。

 

(握壽司)

 

(部份握壽司會炙燒)

 

(咖啡機)

 

(飲料區)

這回也安排了芒果椰子、蜂蜜檸檬、鳳梨汁等比較菲律賓味的果汁。

 

(甜點櫃)

甜點的種類不算多,但「遠東飯店」的甜點是有口碑的。草莓泡芙不錯、小蛋糕也不錯,焦糖布蕾甜了些。

 

(法蘭克福布丁配香草醬)

這種烤布丁在其它飯店吃到飽也有見過,但似乎沒有再提供香草醬的,這完全打到愛甜的本貓,推!

 

(剉冰)

夏天到了,「遠東Café」有提供剉冰,還有多種配料,真是太棒了!

 

(剉冰配料)

來這裡吃東西真的要空著肚子來啊!我們花千元當然不是為了吃剉冰而來,吃到甜點這裡已經很飽了,但看到冰品繽紛的配料還是會讓人想吃。

 

(哈根達斯冰淇淋)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並有四種口味,不錯的是還有提供數種配料可以裝飾,像巧克力豆、棉花糖等,愛吃「哈根達斯」的人一定會覺得回本。

 

(水果區)

總之,現在多家飯店吃到飽都已經漲到1500元以上,「遠東Café」卻守在1000元左右的價位,算是較親民的。本貓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尤其是坐在環形天井旁,氣氛不錯,員工的服務態度也不錯。「遠東Café」的餐台不算大,但是也算儘量提供多樣化的餐點,中式、印度、日式、港式、西式都有一點。

 

(大家來一定要拍張照的)

雖然它沒有標榜什麼龍蝦帝王蟹一類頂級食材搞噱頭,但最好的地方是經常更換主題(可能每月更新)讓客人常保新奇,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也算是不錯的一間吃到飽(如果有便宜的餐券更棒)。這回的菲律賓美食活動很特別,畢竟台灣對菲律賓美食較陌生,平常少機會吃到,大家可以來嚐鮮看看。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廳(義大利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宮(廣東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吃到飽自助餐)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六張犁站、萬芳醫院、貓空

(2017/6/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