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美食】國賓麵包房 Corner Bakery 63:A9林口站平價美味麵包 3105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林口區八德路290號。(02)2606-9660

11:00~21:00,無休

香噴噴的麵包、精緻的甜點!重點是非常平價!林口人有口福啦!

 

(A9林口站)

機場捷運開通,不只是去桃園機場變方便,林口的交通也更加便利。就在「A9林口站」與捷運共構的「環球百貨」一樓,「國賓飯店」在這邊開了一間平價麵包店「國賓麵包房Corner Bakery 63」。

 

(店裡的裝飾牆都是用真麵包後製成裝飾品,當然不能吃啦!)

台北「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房」一直很有口碑,現在也將觸角伸到林口,開設分店「國賓麵包房Corner Bakery 63」。雖說是分店,但品項都是全新設計,和台北大大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用五星級飯店的規格製做,重視原物料、衛生、健康,但價錢卻意外平價,和一般街坊的麵包店差不多,趕快來看看!

 

(每天製作新鮮麵包)

「國賓麵包房」有賣麵包、甜點和飲料,設有簡單的內用座位區,可以坐下來吃也可以外帶。首波推出55款麵包、20款甜點、8款飲料,選擇性非常多。麵包的製程從菌種培養到烤製出爐都是高規格。

  

(法式蔥餅)

香蔥麵包是台灣市場上的不敗品項,「國賓麵包房」選用日本進口「法國粉」麵粉,並以日本原生自製魯邦種天然酵母經15小時低溫發酵,做成的麵包風味佳、保溼性好。搭配拌入玫瑰鹽的宜蘭三星蔥,好吃呢!

 

(紅豆卡邦)

甜甜的紅豆卡邦,麵包質地濕潤鬆軟,內餡選用三種不同品種的紅豆混合,搭配從牛奶中淬取的乳脂、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充滿麵香及乳香,吃起來香甜但是不膩,小朋友應該很愛。

 

(紅豆卡邦斷面秀)


(肉醬法國)

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部香軔,「國賓麵包房」再鋪上以新鮮蕃茄泥、雞肉、迷迭香、百里香製成的義式風味醬,以高溫烘烤,滋味鹹香迷人,本貓大推。


(法國肉醬斷面秀)

 

(綠茶亞麻子)

喜歡歐式麵包單純美味的朋友,在這裡也可以找到滿足。其中綠茶亞麻子口味很特別,麵粉中加入茉莉綠茶蒟蒻丁及核桃,添加亞麻仁籽,充滿榖香與麥香,口感豐富多層次。

 

(高水量法式吐司)

麵包的含水量會決定是否濕潤鬆軟,師傅特選液種經過4度低溫18小時發酵,最後做出的吐司麵包含水量高達100%。吐司質地鬆軟細緻,很有彈性。吃的時候不但口感濕潤綿密還會散發小麥香氣。這種吐司就不用再去烤,也不必多加調味,可以配牛奶吃,感受麵包最原始的風味。

 

(法式布丁)

這是開幕以來賣最好的品項,要吃動作要快!布丁製作過程完全不加水,柔滑細嫩的布丁與底層香濃的焦糖,搭配出濃郁綿密的奶香,大人小孩都愛。

 

(可麗露原味/巧克力)

法國的經典甜點可麗露,外表是厚厚焦糖色的脆口外殼,裡面是柔軟的蛋白與牛奶烘培而成的內餡,「國賓麵包房」的可麗露外皮特別薄脆,內餡混入蘭姆酒與大溪地香草豆莢,濕潤帶有淡雅香氣,高雅迷人。

 

(蕾亞乳酪慕斯)

以北海道產乳源為主要食材,製成乳酪慕斯,用香草蛋糕體鋪底,夾入覆盆子凍,融合濃郁奶香與清新果香,最上面點綴草莓。吃起來口感細密、甜中帶酸,清爽適合夏天。

 

(季節水果塔)

主廚會考量季節推出當季盛產水果塔,現在這個時節是葡萄柚。塔皮酥香不硬,填入卡士達奶油杏仁餡,上面鋪上酸香多汁葡萄柚果肉,高貴又好吃!

 

(法式巧克力、杏仁奶露、拿鐵咖啡)

法式巧克力以可可脂較高的法芙娜80%的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打發蛋白,用酥芙蕾烤法,口感蓬鬆、巧克力味濃郁,有股苦甜迷人的滋味,冷藏後更好吃。 

除了基本的咖啡和茶飲,「國賓飯店」熱賣數十年的「杏仁奶露」這邊也有,選用品質精緻的南北杏研磨成漿,吃起來帶點杏仁天然的粉感,絕非坊間沖泡即溶杏仁粉,散發濃醇的杏仁香氣,搭配麵包和甜點也不賴。

 

(平價美味麵包店)


(誘人的甜點)

總之,「國賓麵包房」五星規格、價格親民,種類眾多並且會依季節繼續不斷推陳出新,麵包使用的酵母菌種都是自行培養,重視品質,是間很用心也美味的麵包店。大家到「A9林口站」時別忘了來感受這有靈魂的麵包和甜點。 

(2017/5/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