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旅遊】紅樹林福容溫泉會館:淡水也有溫泉喔!3098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02)8626-3939

※ 湯屋坪數:5~7 

(停業)

在北台灣,如果講到泡溫泉,大家可能想到的是北投、陽明山、烏來、金山。但大家知道嗎?在淡水紅樹林也有溫泉耶! 

(這是一間溫泉旅館)

在淡水紅樹林的淡金路上就蓋有「福容溫泉會館」,離捷運紅樹林站不遠,屬於「福容飯店集團」,這裡就是使用紅樹林的溫泉原湯。不但如此,「福容」還有專門的運溫泉車,每日把溫泉水運到「淡水福容飯店」和「台北福容飯店」(建國南路)。當然,如果能來紅樹林這邊泡原湯當然更好囉。

 

(溫泉車)

「福容溫泉會館」有14間湯屋與25間景觀溫泉客房,正對淡水河岸,窗外可以眺望觀音山。這裡也有餐廳,消費600元可抵湯屋一小時免費。

 

(湯屋很大間)

本貓來泡的就是溫泉湯屋。這湯屋蠻大一間的,裡面附有盥洗台、淋浴間、馬桶及一張床,也有電視可以看,也有熱水瓶、吹風機。


(有電視和盥洗台)

窗戶有窗簾可以放下,不會走光的。

(湯屋內的床) 

泡個湯還可以在裡面休息一下,可以再泡幾回。

 

(溫泉水)

這裡的溫泉水兼具「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之特色,顏色較透明,硫磺味不會很重。這家溫泉有通過審查,得到淡水第一張溫泉標章認證。

 

(窗外可以看到觀音山,可惜這天天氣不好)

窗戶外面對觀音山,風景很棒啊!

 

(開心)

這邊知道的人較少,比較不會那麼熱門,是本貓的私房湯屋。但是在這邊泡湯真的很悠閒舒適,還是把它公開好了,大家要去之前最好預約。


【交通補充】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於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淡水方向,經士林台2乙線,至大度路直行,過捷運紅樹林站往登輝大道(淡金路)直行100公尺即抵達。

公車:

搭乘「紅23」至「坪頂路口」站、或「竿蓁林」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捷運:

搭淡水線至紅樹林站下車,步行約810分鐘即可抵達。

鐵路:

至台北車站下車,轉搭捷運淡水線,至紅樹林站下車,步行約810分鐘即抵達。

桃園機場:

由機場交流道系統接北上中山高速公路於重慶北路交流道系統下,經士林台2乙線,至大度路直行,過捷運紅樹林站往登輝大道(淡金路)直行100公尺即抵達。

停車場資訊:24小時開放,共108停車位,每小時收費NT$40,超過1小時,每半小時收費NT$20

1.住宿消費:住宿期間,房客可享免費停車一輛。

2.泡湯、大浴場消費:每間一輛/2小時免費停車。

3.餐飲消費:消費滿NT$600可抵1小時免費。

 (2017/5/1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