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歡迎紐約早午餐女王蒞臨台灣 3089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B1

SOGO敦南館B1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rabethsTaiwan/

Sarabeth’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rabeths_taiwan/

營業時間:09: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用餐時間:90分鐘,但店未客滿並不會趕客

服務費:10%


(SOGO敦南店)

有「紐約早餐女王」美譽的「Sarabeth’s」來台灣一年了。台灣第二間店「中壢SOGO店」也在四月底開幕。「女王」在台灣也受到擁戴呢!


(本貓與創辦人Sarabeth Levine女士)

1981年,「Sarabeth’s」在紐約曼哈頓創立,至今風靡紐約卅多年,並且在全球多個國家展店。創辦人Sarabeth Levine從製作健康果醬起家,也出版過食譜,是女性創業楷模,本人相當親切呢!


(店門口)

Sarabeth’s」的餐點雖然是早午餐為主,但其實是一家全天候甜食輕食專賣餐廳,整天都可以來用餐。近年來早午餐相當受到市場歡迎,主因是屬於輕食,吃起來輕爽無負擔,整天都有人想吃,許多早午餐店都是全天供應。


(店內走白色及原木風格)

店內裝潢走白色系,桌椅為原木風格設計,牆上做出磚牆的感覺,很紐約時尚簡約風格。


(店內乾淨整潔,舒適自在)

Sarabeth’s」的菜單會根據季節及顧客反應調整,也會推出單店限定商品。主要有湯品、沙拉、三明治、吐司、漢堡、義大利麵、果汁、飲品、甜點等等。

(經典班尼迪克蛋,360元)

「經典班尼迪克蛋」是店家的招牌餐點,在英式馬芬Muffin上有兩顆精美的班尼迪克半熟蛋,再配上火腿和有機生菜。「Sarabeth’s」重視健康,搭配的生菜是與台灣農家契作的有機生菜,通常會有5~6種,都是在生菜最嫩時採收(大約15天),吃起來口感細緻,加上微酸甜醬汁很清爽開味。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60)

本貓更愛另一款「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配上鹹香的煙燻鮭魚,味道更加鮮美。


(讓蛋黃哥出場是一定要的)

Sarabeth’s」對雞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做出來的班尼迪克蛋相當好,蛋黃哥流出來的瞬間真是讓人無法抗拒!


(法式吐司,480)

「法式吐司」也是「Sarabeth’s」不可不吃的人氣餐點,一份四片,來台灣10個月銷售超過三萬份!(驚)這吐司是特製的麵包,口感柔軟又帶點軔性,外層裹上蛋液,煎的火候剛剛好,顏色金黃,香氣迷人又不油膩,這是到這裡一定要吃的。


(與眾不同的漢堡,420

Sarabeth’s」有三明治和漢堡,這「與眾不同的漢堡」除了牛肉排厚而有汁外,使用全麥麵包,並且加入自加醃漬綠蕃茄,再搭配香酥薯條。漢堡肉調味不重,吃的到牛肉的原味,不會油膩。


(晨曦森林蛋捲,單點460元,另有推出雙人套餐)

除了經典菜色,「Sarabeth’s」不斷推陳出新,2017春季推出的「晨曦森林蛋捲」相當受到歡迎。這是選用歐美流行的「羽衣甘藍葉」以新鮮香菇來製做歐姆蛋,另外可以選擇搭配可頌或是馬芬。


(口感軟嫩)

這歐姆蛋口感相當滑嫩,加上清香的羽衣甘藍葉和香菇,入口清新呢。


(搭配的玉米馬芬)


(紐約炸雞鬆餅,下午4點後供應,460) 

「紐約炸雞鬆餅」也是新菜單之一,因為要醃製新鮮雞肉,下午四時起才供應。將炸雞和鬆餅結合挺妙的,上層的鬆餅只有框沒有底,很特別的做法。雞肉本身調味較淡再搭配杏桃柳橙醬,味道偏甜,鬆餅本身也是微甜,走清爽路線,旁邊搭配的捲心菜沙拉很清爽。不過本貓還是習慣吃鹹的雞排,但搭配的醃黃瓜很正點。 

 

(紐約克白酒鮮蝦米麵,400)

Sarabeth’s」在正餐方面有義大利麵的選擇。本貓特別推薦「紐約克白酒鮮蝦米麵」。米麵是種很特別的義大利麵,是將義大利麵做成像長米粒一樣的外型,吃起來的口感很香滑。蝦子上面的綠色醬是用巴西里葉(Basil)打的,很清爽。這道米麵還加了用蝦子熬的醬汁一起煮,充份混合在米麵上,每一口都有蝦香。

 

(大人的烤布蕾,180)

本貓很愛「Sarabeth’s」的烤布蕾,它的蛋香濃郁、口感細緻、表面的焦糖較厚但是香甜迷人。


(很香醇又不會過甜,好吃的不要不要!)

 

(飲料左起柳澄果露,160元。花漾果露,180)

果露是「Sarabeth’s」的特色飲料,兩種果露都是現打果汁製作。柳橙果露是柳橙、牛奶、煉奶、蜂蜜、香草,因為有加牛奶而滑順。花漾果露是柳橙、鳳梨、香蕉及石榴,這個更甜蜜一些。


(薯條)

2017/5/17之前在店內打卡並且#紐約早餐女王2號店在中壢,就送一份薯條。


(紅白酒無限暢飲,每人580)

除了享用精緻的輕食,夜晚的「Sarabeth’s」也可以喝紅白酒耶!20173月推出的「SPARKLING NIGHT 紐約璀璨之夜」,每晚17:00-21:30精選三款不同香氣、口感和餘韻的紅白酒無限暢飲,每人580元。在充滿紐約時尚簡約氣息的店裡,和朋友或情人暢飲小酒,也很休閒舒壓呢!


(Sarabeth 的果醬,有出禮盒)

總之,「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來台灣,把精緻的早午餐及輕食概念帶進來,Sarabeth很重視客人,企業理念是將客人當家人看待,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錯。雖然單價較高,但「Sarabeth’s」對食材用料很堅持,店內大約30%的食材要進口,以保持原汁原味。像選用的加拿大楓糖就是昂貴的高檔貨,鈣含量是蜂蜜的10倍但熱量比精緻糖還低這家餐點都很細緻,整體口味清爽不油膩,很健康取向。因單價高,建議朋友一起分食均攤,這樣可以吃到更多菜色。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4: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2017/5/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