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酒店】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松菸文創園區內的文青旅館 3072

台北市旅遊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02)6626-2888

誠品行旅:http://www.eslitehotel.com/

誠品行旅Agoda訂房連結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住誠品屋、成潮文青!

(松菸的歐式花園)

台北市內的「松山菸廠文創園區」不但是座80年古蹟,還擁有大片綠地花園及水池,是台北市內最後的秘境。

(誠品行旅所在的台北文創大樓)

園區內醒目的「台北文創大樓」由「誠品」經營,內有百貨公司、美食街、電影院,以及「誠品行旅」飯店。

(台北文創大樓)

(文青大道,本貓掰的)

「誠品書店」經營有成,已經成為台灣最著名的「文青」地標,「誠品」就是文青的代名詞。「誠品行旅」也是以這樣的文藝精神來經營旅館業,展現與眾不同的清新氣質。

(誠品行旅前方的琉璃工坊)

(大廳)

從飯店大廳就充滿書香,客人可以在大廳內自由的休憩、閱讀與沉思。

(客房櫃台)

「誠品行旅」全館房間共104間,有雅緻客房、經典客房、行政套房及人文套房。

人文套房

我們先來看看最高檔的「人文套房」。大空間分為客廳、臥室、餐廳、浴廁四大區塊。 

(客廳)

充滿書香氣息的空間,搭配復古風的紅磚牆,時尚典雅的傢俱營造溫馨的空間。陽台外有松菸的花園水池及信義區的大樓。

(好文青的佈置)

房內有42吋高畫質電視、DVD播放機、Bose音響設備、光纖上網,Cassina設計主椅、迷你酒吧、Nespresso咖啡機,住在這裡很放鬆啊。

(臥室很舒適)

(浴室)

浴室空間很大,有淋浴間和浴缸,洗手台有兩組,備品都是「誠品行旅」的自有品牌。

(浴室另一側的浴缸)

(餐廳,可以在這裡私密用餐)

行政套房

本貓入住的是行政套房,行政套房有分不同房型,有兩小床或一大床,空間很寬敞。

(浴廁很寬敞)

皆附42吋高畫質電視、DVD播放機、Bose音響設備、光纖上網,CassinaMinotti設計主椅、迷你酒吧、Nespresso咖啡機。浴室有淋浴間和浴缸,備品齊全。

(衣櫥很大)

(陽台)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小陽台外是「松菸」的水池、廠房及大巨蛋,遠方是101大樓及信義區。

一樓The Chapter餐廳

早餐是在一樓的「The Chapter」餐廳享用自助早餐。這裡也供應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自助早餐)

餐台不大,有中西式餐點,品項精緻,很有誠意。

(現刨黑松露)

這時的主題是松露,現煎蛋上會現刨黑松露!

(葡萄酒喝到飽)

早餐就有葡萄酒可以喝,真是太嗨了!


二樓In Between西餐廳

二樓「In Between西餐廳」有大片玻璃可以享受窗外的花園美景。

(糖果比目魚)

In Between西餐廳」推出全新菜色,充滿創意及美味,像這道「糖果比目魚」事用薄皮包裹比目魚肉,做成如糖果一般,好看又好吃。


(無骨牛小)

這裡有牛排、龍蝦等各式主餐可選,前菜和甜點也都有水平。

旅飯店 In Between 西餐廳 

16樓多功能廳

在最高的16樓有「The Penthouse」多功能廳,這裡可以包場舉辦宴會,有私廚可以依據需要準備佳餚,以中菜為主。

 

(健身房)

飯店內的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文青不能胖,一定要努力瘦身。

(文青不能胖)

(地下美食街的吳寶春麵包店)

在隔壁「誠品百貨」有地下美食街,也有知名的「吳寶春麵包」。

(誠品電影院)

在這邊看電影比較不會人擠人。住「誠品行旅」會有不同方案,會有包含電影票的包套。

(松菸園區的倉庫區,經常舉辦展覽活動)

(菸廠內的松菸小賣所有販售文創商品)

(松菸小賣所內)

總之,「松山菸廠文創園區」不但有古蹟建築、大花園及池塘,還經常舉辦展覽活動,是個很有藝文氣息的地方。「誠品行旅」坐擁這片文青之地,不但得天獨厚,也創造出精緻生活的品味。到台北市內住宿,住「誠品行旅」不只是飯店而已,也是一趟心靈享受之旅。身為文青,即使不是住宿目的,也要來喝個下午茶才夠潮啊!

誠品行旅Agoda訂房連結

店 In Between 西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4: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貓大爺精選台灣酒店、飯店、旅館及民宿特輯

(2017/4/1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