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熊本旅遊】天草Alegria花園飯店Hotel Alegria Gardens Amakusa 2997

日本九州旅遊與美食
【日本九州熊本旅遊】天草Alegria花園飯店Hotel Alegria Gardens Amakusa 2997

天草四郎像

熊本県天草市本渡町広瀬996+81 969-22-3161

Alegria

 九州熊本縣西側海上有「天草」地區,是由120個大小島嶼組成,海景明媚,還有溫泉,盛產珍珠及海鮮,還可以欣賞野生海豚,是個很純樸又迷人的小島度假區。

 

(天草有橋樑連通島嶼)

原本天草地區都要依靠船運交通,發展不易,1966年建了五座大橋連通主要的島嶼,稱為「天草五橋」,讓地方進步發展,觀光客也方便很多。

 

(飯店)

在天草郡的「天草Alegria花園飯店」(Hotel Alegria Gardens Amakusa )可說是這一帶最佳飯店,本貓就入住這裡。

(飯店規模不小)

飯店本身蠻大的,建築有點地中海風味。

 

(大廳)

挑高大廳,旁邊是商店,有販售伴手禮。

 

(熊本部長清酒)

天草的蝦餅是名產,熊本部長限定清酒也是熊本名物。

(日本飯店大多有提供天氣預報)

(海景)

飯店建在本渡海水浴場後方小坡上,海景很棒!

 

(本渡海水浴場)

從飯店出去下階梯到海邊就是本渡海水浴場及公園。

 

(雙人客房)

房間算是一般,其實白天大都在外面玩,房間整潔乾淨就好。

 

(雙人客房)

日本旅館房間內都有暖氣,冬天來也不怕。

(浴室)

浴室備品齊備

(房客浴場入口)

到日本就是要泡溫泉啊!飯店的溫泉設施有對外營業的大浴場(房客免費),也有房客專屬的浴場。當年天氣冷,本貓就近泡房客專屬的浴場(入口在大廳商店旁)。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泉,有點滑但味道淡,泡完很舒服。

(傳統舞蹈表演)

本貓參加東南旅行社的這團,晚上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天草傳統舞蹈表演,很棒!

(旁邊現場伴奏)

(晚餐,這只是一部份)

這團的晚餐超豐盛的,有龍蝦生魚片、現烤活鮑魚、挶烤龍蝦等等,吃的很嗨!

(現烤活鮑魚!)

(每人半隻焗烤龍蝦)

這餐真的吃的很Over!

 

(早餐)

這間飯店的早餐意外豐盛美味。早餐的餐廳面對大海,景觀美麗。

 

(自製海鮮丼)

早餐最特別的就是可以DIY海鮮丼,有提供數種當季新鮮漁貨,還有玉子燒、魚卵、海苔可以搭配,加上好吃的日本米飯,真是好玩又好吃啊!本貓吃三碗都沒問題!這種海鮮丼DIY的做法,台灣飯店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培根)

常看本貓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本貓都是拿很容易出現的培根來比較各飯店的早餐水平,「培根煎的好,早餐不會差!」從培根好壞往往可以看出整體早餐的水平,屢試不爽。

 

(教堂)

在飯店對面的小坡上建有一間教堂,教堂前是可以眺望大海的草皮,大概是給新人辦婚禮的,在這裡結婚一定棒呆了。

 

(大廳吧台,貓小爺和熊本部長喝開了!)

總之,天草郡這邊挺不錯的,鄉下地方寧靜純樸、海景美麗、海產豐富、還有溫泉,到這邊渡假真的會忘記時間。到熊本旅遊,別忘了到天草郡玩,入住天草第一的「天草Alegria花園飯店」。

 Alegria

(2017/1/3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