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美食】Miss V Bakery:赤峰街內文青咖啡店與超好吃肉桂捲 2991

台北市美食 貓大爺推薦美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2號。(02)2559-7391

(捷運雙連、中山站間)

 PM11:30PM21:00 

 FB粉絲團

Miss V Bakery

貓大爺推薦美食

(店面靠近捷運公園)

赤峰街以前有不少打鐵舖,曾被稱為「打鐵街」,沉寂多年之後,現在逐漸變成個性咖啡店聚集的地方,連外國遊客都會來這邊喝咖啡下午茶呢!

(門面)

在赤峰街的巷弄中,有一間「Miss V」咖啡店是這邊的人氣店家,不只文青小資愛去,外國遊客也不少(日本、韓國、港澳),一位難求。

(門口的黑板,看看有那些今日限量好料)

Miss V」算是赤峰街這裡較早紅起來的店家,原本開在3號,後來牽到22號,3號變成廚房。

(老闆娘之一 Virginia)

Miss V」是由兩位女生VirginiaVeronica成立的手工烘焙店。她們對甜點一直有股難以割捨的夢想,終於開店一償宿願。人生能夠勇敢追求夢想真是件很美好的事啊!

(店內)

店裡空間不算大,裝潢簡單卻氣氛溫馨。

(櫃台)

店家主要製作手工點心,如招牌肉桂捲、司康、手工餅乾、超濃起司蛋糕、魔鬼巧克力蛋糕等等,可外帶也有接精緻外燴點心訂單。

(櫃台後方的黑板)

新店面空間較大,也有供應一些輕食。

(招牌的肉桂捲)

有原味、焦糖、糖霜或是奶油起司。本貓其實不愛肉桂味,但「Miss V」的肉桂捲卻可以讓我吃完還想再吃,尤其加奶油更是滋味美妙!

(各種司康)

(草莓抹茶馬斯卡彭蛋糕,160)

犯規!

(濃抹茶起司雙重奏,160元)

店家的抹茶蛋糕都是使用日本名店的抹茶粉製作,品質不錯。

(惡魔蛋糕)

惡魔蛋糕誘人的夠邪惡,但是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反而比較能感受巧克力香。

(飲品有咖啡、汽泡飲、可可或茶)

(Twinings 茶包)

來這裡可以喝茶或咖啡配甜點,茶類以英國「唐寧茶」(Twinings)為主,口味好多啊!

(手工餅乾禮盒) 

總之,「Miss V」的甜點健康美味,還不斷研發新品。老闆及員工們為了夢想打拼,如今變成赤峰街的名店,努力開始有收獲,逐夢踏實啊!店家行有于力還會做愛心,如販售愛心禮盒等,有愛心的店家最棒!

Miss V Bakery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2017/1/2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