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Mo-Mo-Paradise 台北復興牧場:給你滿滿的肉肉吃到飽 2953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2號。(02)2772-1577

官網:http://www.mo-mo.com.tw/momo/

平日午餐11:30~15:00:單鍋359雙鍋409

平日晚餐17:00~00:30及假日:單鍋429元、雙鍋479

10%服務費,同桌同消費

2歲以下免費,6歲以下酌收清潔費100元,12歲以下半價

營業時間:11:00 ~ 23:0022:30為最晚點餐時間

用餐時間90分鐘

※ 平日午餐飲料免費喝到飽,晚餐及假日需加50元喝到飽

可加130元升級,增加小菜、烏龍麵及甜點

 「吃到飽」是王道、「火鍋」是熱門、「高CP值」是關鍵字,那「Mo-Mo-Paradise」是「高CP值的吃到飽火鍋」,當然威上加威啊!

(復興牧場)

來自日本的「Mo-Mo-Paradise1994年在東京設立第一間門市,目前亞洲約有40多間分店,台灣就有19間,你看咱台灣同胞是有多麼熱愛吃到飽。當2003年「Mo-Mo-Paradise」來台灣開第一家分店時,著實大排長龍、一鍋難求。即使到現在,「Mo-Mo-Paradise」仍然生意不錯,是間很受歡迎的平價吃到飽火鍋。

 

(二樓座位)

Mo-Mo」是牛叫的聲音,日本都是用當地為分店命名,例如「新宿牧場」、「池袋牧場」,台灣也是一樣,本貓去的是「復興牧場」,有一樓和二樓,座位從兩人到六人都有,桌上都是電磁爐。 

Mo-Mo-Paradise」最初只有壽喜燒鍋,現在已有數種湯頭可以選擇,除壽喜燒鍋外還有涮涮鍋、蕃茄鮮蔬鍋、和風辛味增鍋、鹽味豚骨湯頭(中午沒有)、還有2016/12新推出的和風蔬菜咖哩鍋。可以點單鍋也可以雙拼(價錢不同),本貓是蠻推薦雙拼,可以有不同的風味,例如可以選一個較重的(壽喜燒或和風蔬菜咖哩),配一個較清爽的(蕃茄鮮蔬鍋或鹽味豚骨鍋)。

 

(壽喜燒拼蕃茄鮮蔬鍋)

壽喜燒鍋是店家起家的湯底,以日本香川縣小豆島「丸金醬油」加上沖繩黑糖蜜、味醂和高湯調成醬汁(關東風格),滋味鹹中帶甜,濃郁夠味,涮肉完全不需要沾醬,適合愛甜的重口味者(我舉手)。立外蕃茄鮮蔬就非常清爽。

 

(生力蛋和飯)

點壽喜燒鍋桌上都會給醬汁和水,讓客人自行調整口味,覺得太淡或太濃都可以自己調整。另外附上有多項認證的國產CAS「鮮力蛋」,可安心生食,這是用來沾壽喜鍋燙好的肉,肉片上沾著蛋液很美味,完全不需其它醬料(嗜辣者可在蛋液中加七味粉),本貓喜歡這樣的日式吃法。(用來沾咖哩鍋也不錯喔,而且蛋也是吃到飽的可以再續) 

另外,吃到飽也包含飯,有白棧和糙米飯兩種,像是壽喜燒或是咖哩都很下飯啊!

 

(和風蔬菜咖哩拼鹽味豚骨鍋)

和風蔬菜咖哩的鍋底採用蔬菜與獨家香辛料調製的咖哩〈薑黃、辣椒、小茴香、薑等〉搭配而成, 香氣四溢,口感香濃,本貓喜歡。 鹽味豚骨則是較清爽的好選擇(注意中午沒有供應)。

 

(肉肉大平台的概念)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點好餐後,店員火速送上鍋底及基本肉盤和菜盤,一點都不浪費客人的時間,讓人吃的爽快。

 

(左起美國牛五花,澳洲牛肩肉)

主角肉品有四種:美國牛胸肉、澳洲低脂牛肩肉、國產CAS梅花豬及國產CAS里肌肉。大家可以先各來一盤,看喜歡那一種再追加。

 

(左起梅花豬及里肌肉)

肉色鮮紅不黑代表新鮮,油花都很漂亮,四種肉質都不錯,別煮太老。

 

(澳洲牛肩肉用壽喜鍋底涮,再配蛋液)

其中本貓特別喜愛澳洲牛肩肉,因為他很大片,涮起來較不會縮,完全是大口吃口的爽快!

 

(美國牛胸肉也好吃,反正給本貓肉就對惹)

 

(基本菜盤)

對的,肉吃很多,也是要吃蔬菜均衡一下。

 

(服務生端上菜盤)

除了基本菜盤,服務生還會再端上菜盤任你挑選。在「Mo-Mo」有一個特色就是蔬菜瓜果也很豐盛。

 

(推車)

Mo-Mo」還有推車,供應菜類以及豆腐、年糕、豆芽、菇類等等,種類不少。

 

(加菜)

本貓喜歡加豆皮、年糕、菇類還有蒟篛。

 

(麥麩)

是種日式食物,像是油條和麵包的粽合體,蠻特別的。建議丟到濃湯中去吸湯汁(壽喜燒或是咖哩鍋),吸一下就可以吃了。


(加價130元可以有小菜+烏龍麵+甜點)

 

(檸檬冰沙)

吃飽之後,服務人員會上檸檬冰沙給客人清口,像是西餐做法。

 

(飲料區)

飲料方面有可樂、雪碧等,以及咖啡、奶茶、可可,還有冰紅茶、日式煎茶、可爾必思、金桔檸檬等。午餐可免費喝到飽,晚餐及假日需加50元,不貴啦!

 

(甜點:抹茶白玉、焦糖布丁、橙汁鮮奶酪,皆為90)

雖然「Mo-Mo」吃到飽很爽,但是請留一點胃吃甜點(需加價)。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沒有自己的甜點廚房,就算有供應甜點,多半是OEM委外製作的,品質通常不優。但「Mo-Mo」和「貝里尼」是同集團(還有天吉屋也是),有集團的中央廚房供應甜點,這些甜點的品質還不錯呢!

 

(巧克力聖代,140) 

總之,「Mo-Mo-Paradise」多年來仍然維持品質、服務也很好,晚餐營業到00:30,可當宵夜吃,但價格卻相當便宜,對於小資和學生來說也不會負擔很重。尤其平日中午不但更便宜,飲品還可以免費喝,真是超級划算。是間CP值很高的吃到飽餐廳。衝吧!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3: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商圈

(2016/12/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