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住宿】松邑莊園:美不勝收!令人陶醉的溫泉渡假民宿 2925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溫泉路三段237號。(03)887-3318

◎   松邑莊園官網:http://www.thesilencemanor.com.tw/

松邑莊園Agoda訂房連結

 

(進入松邑莊園,有自家停車場)

如果你嚮往遠離塵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過一個安靜、悠閒又有質感的溫泉假期,那麼,你一定會和本貓一樣,愛上花蓮瑞穗的「松邑莊園」民宿。

 

(環境超美

瑞穗有著美麗的田園景色以及溫泉,生活步調悠閒,讓人完全放鬆。「松邑莊園」蓋在瑞穗的溫泉區,擁抱青山錄地,舉目四望看不到其它建築物,空氣清新、綠草如茵,真是世外桃園。 

(景色優美)

 

(現代風格建築)

「松邑莊園」屬特色民宿,建造十分用心,設計及建材都很講究。

 

 (一樓大廳,有電梯!)

民宿本身為三層樓,甚至還有室內電梯。這對年長者、行動不便者真是福音,帶長輩或親子旅遊都不錯。  

 

(餐廳及交誼空間)

一樓餐廳有大片落地窗,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

 

(房間)

民宿房間有不同的房型,全部都是溫泉套房。不但房間大,在房內就可以泡溫泉。

 

(房間內的溫泉池)

瑞穗的溫泉屬於碳酸泉,無色無味,略帶一點滑潤感。浴廁都是乾溼分離,牙膏牙刷、吹風機、棉花棒、浴帽都有提供。

 

(房內的飲品)

每個房間內都有簡易咖啡機和熱水壺,並且免費提供咖啡、飲品還有零食。

 

(點心是免費的)

民宿地處僻靜,所以貼心準備免費零食,不必外出。

 

(不同房型的雙人房)

床上採用羽絨被和羽絨枕,泡過溫泉後,整個人鬆鬆的,帶著滿足幸福感入眠。

(一樓房間是半露天溫泉)

 

(三樓有湯屋)

三樓有獨立景觀湯屋及蒸氣室,一邊泡湯還可以打開窗戶欣賞田園風景(附近都沒有人煙),超棒的!這些設施提供住客自由使用的,如果不想待在房間內泡湯可以跟服務員登記使用。

 

(三樓陽台的風光)

 

(生態池及小泳池)

民宿前方有個生態池,裡面有好多小魚和青蛙。民宿有個小泳池,不過水很淺,適合兒童戲水(是泉水並非溫泉)。

 

(自行車)

民宿提供數部自行車(有幼兒椅)供住客自由使用,可以在附近田野悠栽的騎車。

 

(傍晚

「松邑」的夕陽和夜色超美,尤其燈光打起來,既時尚又帶點浪漫。

   

(晚餐德國豬腳)

「松邑莊園」有提供下午茶和西式套餐,食材儘量使用花蓮有機小農場種植的作物,讓客人吃的健康安心。菜色內容會依季節更換,料理有一定水平,份量足夠吃飽。甜點也是自家做的,相當有心。

 

(清晨的山嵐)

清晨的「松邑莊園」很美,遠方飄著山嵐,草地上還有露水,空氣清新怡人。 

(中式早餐)

早餐分中式粥及西式早餐,還有自助餐台。中式以粥品為主加上配菜。西式則是火腿、炒蛋、薯餅等等。 

 

(自助台)

有麵包、吐司、醃漬小菜、飲料和水果,很豐盛。

(赤柯山金針花海)

民宿會提供協助白天的活動及行程規劃,可以到附近的景點遊覽。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這才是人生)

花蓮瑞穗鄉位在花蓮南部的花東縱谷內,風景優美怡人、生活步調悠閒,有溫泉、可汎舟、還有一流的蜜香紅茶、稻米和文旦,是個很適合去渡假慢活的地方。住在「松邑莊園」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悠閒的生活步調、有質感的美食以及舒適的溫泉,讓人完全放鬆,這才是人生啊! 

松邑莊園Agoda訂房連結

貓大爺精選台灣酒店、飯店、旅館及民宿特輯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輯

貓大爺花蓮名產伴手禮特輯

(2016/11/2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