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旅遊】瑞穗牧場:瑞穗鮮奶的家鄉,親子景點,可以坐下來喝牛奶吃點心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157(03)887-3916

營業時間:08:30~18:30全年無休

門票:免費

◎ 瑞穗牧場官網:http://www.rareseed.com.tw/nougat/info.html

【交通資訊】

★如果您搭乘火車:

搭乘台鐵花東線列車,在瑞穗火車站下車,列車到達時在車站前搭乘排班計程車,請司機先生載您到瑞穗牧場。

★如果您自行開車:

瑞穗牧場位於台9線274公里指標附近。若您由花蓮南下,過紅葉溪橋後約100公尺右轉;若您由台東北上,在舞鶴台地下坡路段結束時左轉。轉彎後經過鐵路涵洞,依循指標前進即可。

 

(牧場入口)

瑞穗鮮奶香醇好喝,就是來自花蓮瑞穗鄉的「瑞穗牧場」。

 

(觀景台)

瑞穗鄉風景優美,有秀姑鑾溪和紅葉溪的清澈溪水,名產有牛乳、蜜香紅茶和溫泉,是個悠閒的地方,很適合來渡假。

(牧場主要的大道)

 「瑞穗牧場」位在舞鶴台地下方,佔地超過30公顷。這裡空氣好、有來自中央山脈的高山水源灌溉,適合蓄牧業發展,牛隻在這邊長得頭好壯壯,擠出來的牛奶當然好喝囉!

(瑞穗牧場的介紹)

(有舒適的休閒座椅)

 

(一望無際的牧場)

 「瑞穗牧場」可以逛的地方並不大,但是環境整理的不錯,圍欄或是草皮都維護的很好,很適合來這邊休閒觀光。

 

(咦?廣大的牧場怎麼沒看到半隻牛呢?)

   

(吃飯)

啊!原來這時是牛兒的吃飯時間,全部的牛隻都在後面的鐵棚下吃飯飯啦!

 

(全體吃飯中)

 

(吃飯中請勿擾)

完全沒有牛鳥本貓! 

(每隻牛都有號碼牌)

(這裡的牛算是乾淨,看起來照顧的不錯)

(好吧!你們慢慢吃,不吵你們了)

(駝鳥)

牧場還養了幾隻駝鳥,跟著牛兒一起吃飯。駝鳥蠻兇的,請保持安全距離並且不要惹他。

 

(後面一區牛欄在防疫中,遊客勿入)

「瑞穗牧場」創立於1969年,1998年開始將生產的生乳,交由統一企業加工成「統一瑞穗鮮乳」行銷全國。在花東有數家牧場,「瑞穗牧場」是經營相當出色的一間。

 

(牧場內的餐廳)

「瑞穗牧場」遊客可以逛的地方並不大,來這邊的重點除了看看牛,就是喝牛奶吃奶製品啦!

(老闆得過神農獎,是傑出農民) 

(牧草)

餐廳的門口有賣牧草,可以餵牛或是駝鳥。

 

(餐廳內)

這邊可以吃鮮奶饅頭、炸饅頭、乳酪、乳酪蛋糕等等,喝鮮奶和奶茶是一定要的。

 

(乳製品)

 

(牛軋糖等伴手禮區)

「瑞穗牧場」有出牛軋糖,提供網路訂購(請看官網)。

 

(鮮奶饅頭及牛奶)

本貓吃了鮮奶饅頭和炸饅頭,這饅頭有奶香味,軟綿好吃。現炸的饅頭熱熱燙燙,像是銀絲捲一樣好吃,鮮奶當然是濃醇香,來這邊一定要試試。

 

(本貓想吃10個)

(紀念品店)

總之,在花東一帶的牧場中,「瑞穗牧場」算是經營相當用心的一間,環境整理的最好、不用門票、牛隻較乾淨、餐點也好吃。只是這邊能逛的範圍不大,沒辦法玩很久,但很適合當成花東縱谷一個中途休息站。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輯

貓大爺花蓮名產伴手禮特輯   

 (2016/11/1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