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秘密雞地:鯉魚潭附近的新鮮土雞與鄉土料理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路四段30號。(03)865-1729。

11:00~22:00

(週三休息)


(鯉魚潭)

花蓮鯉魚潭是東部第一大湖,風景優美還可以乘船遊湖,距離花蓮市不遠,是進入花東縱谷遊玩的必訪景點。

 花蓮鯉魚潭 

(餐廳旁有魚池)

就在環鯉魚潭旁的台9丙線,往南要接回台線的路途,有一間 「秘密雞地」餐廳,裡面並沒有惡魔黨,卻有很多新鮮美味的土雞料理以及在地的鄉土菜色。(路邊僅有招牌,看不到店面,要從斜坡小路往下走才會到,地點真的很秘密)


(餐廳旁的鄉間風光)

這座「祕密雞地」蓋在鄉間田野中,地點相當隱密幽靜,頗有世外桃源的味道,悠閒愜意、遠離塵囂。

(用餐區)

座位不少,接待團體客人都沒問題。

(菜單)

餐點以土雞肉和當地的山產及漁產為主,店家有自家魚池養的新鮮活魚。

(炸牛蒡)

這家餐廳的油炸的功夫挺不錯,菜單上的招牌菜裡就有好多炸物。如這道「炸牛蒡」就不錯,炸的不會太油太焦,也不會太乾,像零嘴一樣好吃,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炸雞塊)

既然是「秘密雞地」,雞肉料理當然不能少。這「炸雞塊」炸的豪邁,份量也狠大一盤。

(炸溪蝦)

當地產的溪蝦好大一隻啊!在天龍國都小小隻,完全不能比。

(炸金瓜)

這道菜外觀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為裹上一層麵衣,吃了才發現是炸南瓜,原來南瓜這樣料理也不錯吃

(炸魚)

魚是當地產的鮮魚,炸的皮酥肉嫩。

(地瓜葉)

這餐廳的炸功是不錯啦!但是一下吃太多炸物會有點吃不消,這時就要配點青菜啦! 

(蒜味雞湯)

這家的「蒜味雞湯」不錯喝又很大一甕,有股自然的香甜味道,蒜頭的搭配不錯,冷天裡喝下去立即驅寒解凍。這家的湯類都是雞湯,果然是雞地」。

(天龍國餐廳看不到的景象) 

總之,「秘密雞地」的食材新鮮、價格平實,適合多人聚餐。店家炸功不錯,但是吃太多炸的料理,味覺會負擔重些,點菜時注意均衡一下。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6/11/1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