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站] 鱻饗宴:活跳跳生猛海鮮火鍋 288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4F(02)7722-5611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trifish.dining/?rf=779072628889406

※ 有數種不同價位套餐,10%服務費

11:00-21:00,無休

【邀約】 

新開幕的「鱻饗宴台菜海鮮」的海鮮鍋物全面大特價,像這麼豐盛的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原價2980元,現在只要1980元!(外加10%服務費)真的超值划算!要揀便宜嚐鮮的趕快訂位,以免特價過了喔!

 

(att婚宴廣場門口的馬車)

在捷運「永春站」附近有個「att婚宴廣場」以結婚喜宴為主。樓上新開幕一間「鱻饗宴台菜海鮮」餐廳,賣台灣活海鮮料理及酒家菜,另外還有一區專賣日式涮涮鍋。

 

(海鮮區像水族館一樣)

坐電梯上到四樓,會看到一區海鮮區,這邊有許多活跳跳的生猛海鮮,像帝王蟹、毛蟹、龍蝦、象拔蚌等等,像個水族館一樣。還有當日的新鮮魚貨,客人可以在這邊挑選之後為客人料理。

 

(新鮮漁貨)

店家與宜蘭船家有簽約,每日將新鮮魚貨送來台北。

 (大閘蟹)

(帝王蟹)

(波士頓龍蝦)

日式涮涮鍋使用的龍蝦也是在這邊取用,新鮮真的沒話說!


(肉品冷凍櫃)

店家的牛肉使用美國Prime等級肉品。

 

(六人半包廂座位)

日式鍋物區的座位數不多,幾乎都是半包廂設計,有四人、六人、八人和大包廂,裝潢挺不錯的,用餐環境挺舒適。

(大包廂) 

這家有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

(豐盛的雙人套餐)

本貓就是品嚐特價「 波士頓龍蝦海鮮雙人餐」,原價2980元,特價1980元。套餐包含:

※ 主廚創意前菜

※ 蔬果昆布湯頭

※ 波士頓活龍蝦海鮮拼盤(波士頓活龍蝦、澎湖大蛤、龍膽石斑魚片、軟絲、活蝦、牛蟹)

※ 肉品三選一:美國沙朗牛肉、伊比利梅花豬、黃金松阪肉

※ 綜合蔬菜盤

※ 主食三選二(葛粉/讚岐烏龍麵/雜炊)

※ 特色甜品

※ 寶島水果盤

這樣的內容,雙人價1980元真的超值。店家為了開幕宣傳真的不惜血本。

 

(主廚創意前菜及三道小菜)

主廚創意前菜內容會改變,這天是日式和風沙拉,淋上和風醬很開胃。

 

(三道小菜)

贈送的三道小菜,分別是:味淋蘿蔔、台式泡菜、蜜南瓜。這三樣都好好吃喔!建議先吃甜滋滋的蜜南瓜,是用日本南瓜去蜜漬;然後吃味琳蘿蔔;最後再吃香辣的台式泡菜。(小菜可以不要吃完,後面有妙用)

 

(醬料)

醬料準備三種:柚子醬、白芝麻醬(白芝麻、豆腐乳、花生醬)、蒜蓉辣椒(蒜泥、麻油、糖、辣椒..),像海鮮適合用柚子醬,肉類適合白芝麻醬,本貓都喜歡隨興亂沾。

 

(其它醬料)

(干貝蔬果昆布湯與蔬菜盤)

日式涮涮鍋通常都是用昆布湯頭,因為這種湯頭不會搶掉食材的味道但是又可以提鮮。「鱻饗宴」是用昆布、蔬菜及雞骨熬的清湯,裡面還加了干貝塊喔!

 

(玉米筍的品質好好)

蔬菜盤裡有新鮮蔬菜和瓜果菇類,還有竹輪、魚板。玉米是用水果玉米,好吃! 

(龍膽石斑)

海鮮盤是重點,除了主角波士頓活龍蝦,還有澎湖大蛤、龍膽石斑魚片、軟絲、藍蝦、牛蟹等。魚片是龍膽石斑蠻令本貓驚喜的。

 

(用網子燙龍膽石斑)

店家有準備網子,用這個燙東西比較方便,不會散掉找不到。龍膽石斑只要燙個15秒左右就好,肉質細緻Q彈。澎湖大蛤不但大顆飽滿,湯汁超鮮美,煮過這鮮海鮮之後,昆布湯頭會變的很鮮香,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有自然鹹味。


(龍膽石斑和澎湖大蛤)

 

(美國沙朗牛)

美國Prime等級沙朗牛,只有四片但切的大片,因為這裡主打生猛海鮮,肉盤只是配角。

 

(燙肉時間:美國沙朗牛)

一般吃火鍋建議先燙肉再海鮮,因為海鮮容易讓湯頭濁掉。

 

(伊比利豬,單點480)

本貓愛肉,無肉不歡,就加點一盤伊比利豬,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就可以點這個或是松阪豬。

 

(燙肉時間:伊比利豬)

 

(煮龍蝦好開心)

煮完肉片煮海鮮!

(龍蝦的鉗肉)

只要夠新鮮,龍蝦肉很容易整塊剝下來,吃起來鮮嫩Q彈。如果不新鮮的,剝起來就容易碎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龍蝦真的鮮。

(主食三選二)

本貓選葛粉和雜炊。

 

(服務人員幫客人煮雜炊)

吃完海鮮,其實已經很飽了。但是雜炊是吃日式鍋物很重要的儀式啊!

 

(打入雞蛋)

「鱻饗宴」一般都是客人自己煮,但是煮雜炊時會由服務員幫忙煮,因為這需要一點對火候的控制經驗。

 

(煮好的雜炊)

煮好的雜炊可以加入一點海苔絲和蔥花,還可以加胡椒粉提味。這碗雜炊本貓很滿意!如果前面小菜還沒吃完,這時配著雜炊一口氣吃光,最高!

(煮好的葛粉)

葛粉也很Q彈滑順,吸飽湯汁精華!

 

(水果)

水果品質不錯呢!

(甜品,甜品會更換)

總之,「鱻饗宴」的日式涮涮鍋用餐環境和服務都不錯,海鮮活跳跳看得到,新鮮沒話說。用的食材大致都不錯,蠻有品質的。這特價真的很殺,大家趕快把握! 

◎   板南線:市政府、永春、昆陽、南港站美食攻略 

貓大爺火鍋與冬令進補特輯(麻辣鍋、酸菜鍋、薑母鴨、湯圓) 

(2016/10/26)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