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站美食】燒物屋深夜食堂Grill by Eros:歡聚分享美味居酒屋 288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延壽街95號。(02)8787-4858

(停業) 

哇!好大顆的生蠔啊!貓小爺好開心吶!

 

(門面)

這天有朋友慶生,我們到民生社區的延壽街上,一間開幕不久的居酒屋「Grill by Eros 燒物屋深夜食堂」。

 

(店內坐位區)

一般居酒屋雖然熱鬧好吃,但是空間狹窄擁擠,「燒物屋」卻空間寬敞,帶點工業風的環境舒適很多。這家店都是廚房幫客人料理好再送上桌,客人不必自己動手。

 

(包廂)

後方有一間包廂,可以容納12人左右(低消一萬元)。這包廂內還裝了「全熱式氣體交換器」,雖然沒有窗戶還是可以讓空氣流動,吃完燒烤衣服也不會都是香味,老闆真是不惜重本啊。

 

(懸浮迷你音響)

Magic!包廂內還有一部迷你懸浮音響,喇叭是漂浮在空中耶!(磁力)客人可以用手機和它連線,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太酷了!

 

(左邊是老闆Eros,右邊是害羞的壽星)

老闆連器皿都很挑,這是他去新竹特別找的盤子,搭配店內的裝潢風格,大的用來裝生蠔

(每日特選菜色)

雖然是居酒屋,但是菜色很豐富,老闆每日到宜蘭大溪漁港採購新鮮的海產,甚至還有火鍋。

 

(蒜味花生)

店家招待的嘉義祖傳三代的蒜味花生,好吃耶!

(西雅圖生蠔)

西雅圖進口生蠔,好大顆又脆甜,不同於法國生蠔的海味或奶味,西雅圖的很鮮脆。

(大顆飽滿)

 

(天使紅蝦海鮮沙拉)

以天使紅蝦為主的沙拉,吃的時候淋上胡麻醬,海鮮和胡麻醬很搭。

 

(黑松露薯條)

松露的香氣十足,署條也炸的不錯,香酥好滋味,很快就吃光了。點!

 

(明太子雞翅)

這是本貓很愛吃的一道菜,而「燒烤屋」又是本貓吃過明太子最飽滿的一家,明太子根本是爆炸滿出來啊!建議必點。

 

(明太子爆炸多)

明太子多到滿出來了,超過癮啊!店家太有誠意,建議必點。

 

(酥炸雞軟骨)

這道雞軟骨炸的酥脆不油,不錯。

 

(薄鹽蒜味雞腿)

這雞腿表皮烤的很漂亮,看起來像脆皮豬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愛雞腿的人一定要點。

 

(陳年紹興嫩燉雞腿)

有點法式燉雞腿的作法,但是加入鮮奶油和紹興酒,帶點中式的風味。

 

(香酥五花燒肉)

這五花燒肉先炸後烤,香氣十足且不油膩,原味就很好吃,沾了調進醬油的甜麵醬也不錯。大推!

 

(Prime等級去骨牛小排)

店家選用美國Prime等級的去骨牛小排,烤的鮮嫩香甜,不必沾醬或加鹽就很好吃。建議必點。

 

(八種高級海鹽)

吃的時候搭配店家精選的八種海鹽,包含頂級海鹽「鹽之花」。一般高檔牛排館不見得有這些高級海鹽啊!

 

(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

伊比豬的松阪肉,脆彈可口,搭配芥末美乃滋醬對味。

 

(塔香蒜片炒大蛤)

使用四分半~五分的大蛤,以九層塔和朝天椒炒,香辣而且帶後勁,重口味超好下酒。

 

(烤黑喉)

這隻就是老闆到宜蘭大溪漁港採購新鮮的海產!

 

(波士頓龍蝦佐酸豆洋蔥醬)

在居酒屋也可以吃到龍蝦!還搭配法式酸豆冷醬,一點都不像在居酒屋啊,根本是高級餐廳了。

 

(波士頓龍蝦)

(合鴨胸佐巴沙米可醋)

鴨胸肉香嫩,沾醬是特調楓糖與芥末籽醬+巴沙米可醋,吃起來有種像煙燻的甜香。

 

(透抽七味燒)

這個下酒大好,七味粉微辣,配啤酒最好。

 

(有機帶皮水果玉米筍)

吃多重口味的下酒菜,玉米筍更顯清爽。

 

(自製手工拌麵,80)

左邊是福椒胡麻醬+芝麻搭配圓麵;右邊是麻辣關廟麵(含花椒,搭配波浪關廟麵)。在居酒屋可以吃麵也蠻神奇,兩種麵都不錯吃,右邊會帶點辣。

 

(嚇到烤飯糰)

250g的烤飯糰份量十足,烤的表皮有微焦的鍋粑很香脆,裡面還有包像鮭魚香鬆般的香氣。

 

(元氣蒜味蜆仔湯)

最後上的是「元氣蒜味蜆仔湯」,黃金蜆鮮美,帶皮蒜頭夠味,這湯頭就靠這兩樣,完全不加調味料,煮起來好好喝啊,很醒酒的感覺,喝下去全身舒泰。大推啊!

 

(慶生的煙火蠟燭)

因為我們要慶生自備蛋糕,店家提供了煙火蠟燭。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各式飲料)

各式飲料當然不會少,有啤酒、紅酒、清酒及非酒精飲料。

 

(乾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推廣期間有特價,打卡也有招待喔)

總之,「Grill by Eros 燒物屋深夜食堂」的用餐環境舒適、食材不惜成本、醬料都是店家特調、餐點種類多樣、有好幾道都有飯店水平,吃了讓人回味。餐點份量大,很適合朋友一起聚餐分享。雖然是居酒屋,但有大飯店的水平,相當有潛力啊。大家要找個可以好好坐著吃燒烤的居酒屋,快來這家試試看吧!

(2016/10/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