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永利皇宮泓 Mizumi 日本料理:超迷人石垣島A5和牛 2879

澳門旅遊與美食

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永利皇宮(853) 8889-3663 

18:00~23:00(中午不營業),週三休息

◎ 澳門永利皇宮官網:https://www.wynnresortsmacau.com/zh-hk/wynn-palace


(永利皇宮酒店)

20168月開幕的「永利皇宮」是澳門相當受到矚目的新酒店。斥資41億美金興建,樓高28層、共有1706間客房,最小的房間也達24坪,將澳門頂級奢華酒店的定義又更往上提升了。

 

(藝術品:巴克勒公爵花瓶,是用中國花瓶改裝)

「永利皇宮」不僅裝潢美觀大器,還有很多藝術品陳設,進去逛就像間美術館一樣,不僅奢華而且有氣質品味。

 

(泓 Misumi 外觀)

「永利皇宮」不僅在住房上努力,在餐飲方面也相當用心,內部共有11間餐飲,中、西、日式、甜品都有。這回本貓帶大家來看「泓Misumi」日本料理。

 

(用餐區)

「泓Misumi」日本料理在「澳門永利酒店」內就有,榮獲2016年「米其林1星」的榮耀,這回在「永利皇宮」開設分店。

(電子櫻花樹)

最醒目的是中央一顆電子櫻花樹,每四分鐘變換一次顏色,呈現四季不同的風貌。

(壽司台吧)

「泓」的環境佈置以紅黑色系為主,時尚穩重,配上日式的木頭風格,高貴典雅。 

(食材井然有序)

(這師傅好可愛)

 

(鐵板燒區)

用餐區旁有壽司吧台以及鐵板燒吧台。壽司及鐵板燒都是這裡主打的菜色。

(廚房)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的工作情形,這裡每天從日本空運新鮮食材,廚房裡井然有序。

 

(VIP包廂)

本貓是在VIP包廂內用餐,這間包廂尊貴典雅,牆面上是各種中國式櫥櫃(只有櫃面),看似凌亂卻又沉穩,時尚中又流露出古典的貴氣。

(時尚又復古典雅)

 

(中式櫥櫃堆疊出一種復古典雅的美感) 

還有給客人放包包的小椅子  

 

(生魚片拼盤)

北海道馬糞海膽、黑鮪魚大腹、馬介休魚(醃製的鱈魚,澳門常見美食)、三文魚(鮭魚)、鰤魚、扇貝,本貓一整個笑呵呵!

尤其黑鮪魚大腹雖然只是兩小塊,但油脂香甜,入口即化。

(蟹肉沙拉)

蟹肉沙拉使用北海道毛蟹,配上自製橘醋醬(很好味),底部有醃漬小菜,上面加上地中海魚子醬,是不是很奢華!

 

(精選天婦羅拼盤)

有炸蝦、紫皮地瓜和蘆筍。這道算是中規中矩,紫皮地瓜好吃。

 

(海饅魚湯)

使用京都府的鰻魚煮湯,湯頭內有舞菇,清香怡人(感覺蠻醒酒的),海鰻肉清甜有彈性,不必多加調味,很高雅的湯品。

 

(石垣島A5和牛,右邊是証書)

店家特別拿出整塊石垣島A5和牛讓本貓開開眼界,旁邊還有它的證書。屬於沖繩縣的石垣島和牛頗負盛名,特色是油脂豐富並且分佈均勻,光看這個油花就醉了。

 

(香煎石垣島A5和牛柳)

石垣島和牛已經很棒了,頂級的A5更是不得了。

 

(靜岡蕃茄)

產自靜岡縣的蕃茄去皮,整顆蕃茄去醃漬冰鎮,多汁香甜,清涼爽口。店家建議在吃牛肉之前先吃蕃茄清口。

 

(石垣島A5牛里肌肉)

和牛油脂豐富,最適合做鐵板燒或是燒肉,做乾式熟成牛排反而浪費。這香煎牛里肌肉是用小火慢煎,表皮微焦但肉質仍然粉嫩。

 

(粉嫩嫩令人陶醉啊!)

牛柳切成八塊骰子狀,一咬下去,表皮薄薄一層香脆,裡面油脂立刻在口中化開,那種軟嫩香甜的滋味真是迷人啊!一吃入魂,吃完回味無窮!變胖都甘願!

 

(握壽司)

左至右是福岡赤貝、針魚、鮪魚中腹,後面是北海道海膽和鮭魚卵。米飯使用的是山形縣特產的豔姬米。不但生魚片肉質鮮美,刀工和捏製手法也很純熟。

(這天配的酒,由左至右,每道菜搭配一款)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花若盛開,貓咪自來)

總之,「永利皇宮」的餐飲都有相當水平,「泓Misumi」本店得到米其林2星的肯定,開設分店也非常慎重,無論餐廳的裝潢、食材、烹調及服務都有可觀,是間很棒的日本料理店。到澳門如果想要享受米其林等級的日本料理,推薦「泓Misumi」。 

【永利皇宮】(路氹)

永利皇宮酒店介紹澳門永利皇宮Agoda訂房連結

永利皇宮酒店頂級天際花園別墅介紹  

永利皇宮泓Misumi日本料理

永利皇宮咖啡苑吃到飽自助餐

永利皇宮永利扒房(牛排館)

永利皇宮甜藝廊甜品店

【永利澳門酒店 Wynn Macau】(澳門半島) 

永利澳門永利軒(廣東菜)

永利澳門京花軒(譚府菜)

永利澳門Agoda訂房連結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2016/10/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