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站美食】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mud酒吧:迷人的創意調酒 286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B1(02)2565-2898

週一~週四 PM7:00~AM2:00

    週五~週六 PM7:00~AM3:00

           週日PM7:00~AM0:00

座位數:50位(含3個包廂)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MBA中山意舍酒店)

在中山北路二段的林蔭大道旁,有一間「AMBA中山意舍酒店」,這是「國賓飯店」的副品牌,走年輕創意路線。

 

(ACHOI餐廳)

飯店一樓「ACHOI餐廳」提供跨國界創意當代料理,室內挑高時尚,餐點極富創意。

 

AMBAACHOI

 

 

(ACHOI餐廳後方黑色的秘門)

在餐廳後方酒櫃旁有個隱密的門,進去後往地下室走,會到「mud酒吧」。

 

(酒吧的吧台)

這間充滿私密性的隱藏式酒吧,以「私廚酒吧」的概念推出多款創意調酒,並使用在地當令食材入酒。無論是否在樓上用餐,都可以下來喝一杯。

 

(座位空間)

座位空間帶點復古的工業風,有三區可分隔的包廂。

 

(半開放包廂,有簾幕可隔)

夜色中,50年代真空管擴大機與劇場專用喇叭播放出的Neo Soul新靈魂樂,和朋友一起品酒聊天,很放鬆悠閒的感覺。

(調酒師很專業)

(Shake!)

 

(調酒師的動作是種表演)

mud酒吧」供應手工雞尾酒、精釀啤酒及多樣頂級酒款。最特別的是調酒師Allen(簡育偉)運用當令食材入酒、使用天然香料的手工特調雞尾酒。

(調酒就是把各種酒及調味料混合在一起,千變萬化)

接下來就介紹幾款好喝的調酒:

 

(Mai Tai450元,杯子超可愛)

秋季經典調酒「Mai Tai」選用大溪地民族風的杯子,好特別啊!「Mai Tai」為大溪地語「極品」之意,以白、黑蘭姆酒結合杏仁香氣,並加入新鮮杏桃果泥帶出更豐富果香風味。喝起來香甜,華麗又有深度。尤其杏仁味香濃,很適合像本貓這種愛喝杏仁的人。

  

(Velvet Mafia  黑手黨400)

Velvet Mafia」無使用任何基酒,以Velvet Falernum香甜酒、發源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苦酒、藥草酒與新鮮迷迭香調製而成,乍看是杯有如義大利黑手黨Mafia般強悍的調酒,但入口卻是絲絨般的溫柔層次感,就像電影《教父》強勢外表下隱藏的柔情。

(哇哈哈!喝了這杯,吾乃黑手黨是也!)

 

(Red Viper400元,左為香茅浸泡的琴酒)

Red Viper」以經典泰式Tom Yum風味為概念,以香茅浸泡之琴酒,加入香茅、萊姆葉、辣椒等調製出有如泰式那明顯熟悉的香氣,入口清爽卻不酸辣,反而非常順口。 

(洗手間的洗手台很酷)

總之,「mud」為都會男女提供一處新舊交融、復古時尚的音樂品飲新據點。本貓喝了調酒都蠻好喝順口的,也可以跟調酒師談談你的心情,他會為你調出你今晚的主題酒。這裡氣氛不錯,營業到半夜。無論是朋友聚會、情侶約會、閨蜜談心都適合,也適合團體、會議、及私人宴會包場。愛喝調酒的就來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MBAACHOI

(2016/10/10)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