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旅遊】天成文旅-繪日之丘:舒適又平價的嘉義度假旅館 2864

雲林嘉義旅遊與美食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05)275-9899

◎ 官網:http://www.sundialogue-hotel.com.tw/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DialogueHotel/

AgodaKLOOK訂房

(故宮南院)

本貓去了嘉義「故宮南院」一遊,增添不少氣質。那麼晚上的住宿一樣要選擇有氣質的地方,於是本貓來到嘉義市東邊的「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不規則幾合造型)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Sun Dialogue)是新開幕的旅館,位在嘉義市的東側、「蘭潭水庫」附近,從市區北門一帶坐計程車過來大約是150~160元。這一帶是個小山丘地形,據說是以前有錢人住的區域,環境蠻安靜的,有「嘉義陽明山」之稱。

(大廳)

(大廳休息區)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以山豬「嘟比」為吉祥物,不但在飯店內外可以看到「嘟比」,還有「嘟比」布娃娃(試營運期間入住就有送喔!)

(嘟比家族)

(晚上的車庫房通道)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有多種房型,主要以汽車旅館和家庭親子遊為兩大訴求,房間分為有車庫的和沒車庫的,房型種類多樣,適合不同目的的旅人。

【輕逸豪華客房:20坪車庫房

(獨立車庫)

本貓入住的是車庫房,有自己專屬的車庫空間,有鐵捲門。

(超大的房間)

房間是在二樓,20坪超大的啦!好爽啊!(另外有一型房間在一樓,房間坪數較小)

(房間很方正,因此感覺更大)

(房間超大)

床舖好大,而且好好睡喔!

(有冰箱)

雖然附近有便利商店,但是旅館還是貼心的贈送兩瓶飲料不用錢。

(房間燈光開關)

房間內的燈光開關都好大,而且上面都有寫功能,這個設計很棒,非常的直覺體貼,不用大家亂按試功能,一目瞭然。

(按摩浴缸)

房間後方有按摩浴缸耶!超棒的。不但很大,兩個人泡都很寬敞,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淋浴間)

後方有淋浴間,也有附按摩SPA龍頭。使用的沐浴乳是一瓶通用型,洗頭洗身體都可以用,這種本貓喜歡。

(洗手間)

房間都有附基本備品。

【精緻客房】

(10坪的精緻雙人房)

如果不是開車來玩,也有雙人房可住,空間也很舒適。(另外還有5坪的經濟雙人房)

(衛浴)

但是衛浴就是一般飯店的設計,就沒有按摩浴缸了。(只有車庫房和特殊的房有按摩浴缸)

【輕逸豪華客房】

(20坪的豪華親子家庭房)

親子旅遊市場是「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的重點,因此特別重視親子家庭房型的規畫。

(有附玩具)

這間家庭房好大間啊!20坪,根本是小小孩的運動場啊!

(房間內的玩具)

這個廚房料理台組本貓都好想玩喔!

(親子房安全門)

親子房的樓梯口有加裝兒童安全門,以防小小孩不小心跌落到樓梯,很帖心的設計。

(豪華家庭房的超大按摩浴缸)

(房外的陽台空間)

這間家庭房有獨立的陽台空間,天氣好可以讓小孩在戶外玩。

【繪日豪華家庭房】

(大間的房間)

這家還有一間最特別的房間,共有兩間獨立房間,可以讓四人入住。無論是家庭或是朋友一起出遊都合適。

(另一間房間)

室內分隔成兩間獨立的套房,適合家庭庭或帶長輩出遊

(戶外浴室)

其中一間房間的浴室是半戶外耶!超酷的。前方的圍牆有設計過角度,其實外面是看不到的,不必擔心走光,可以享受戶外風呂般的氣氛。

 

(繪日之丘咖啡廳)

早餐是在隔壁的繪日之丘咖啡廳用餐,這間咖啡廳也對外營業。

(室內很挑高)

(自助吧台)

早餐是採半自助式,會有一份主餐,另外自助餐台有麵包、沙拉、湯品、稀飯、水等就是吃到飽啦!

(主餐)

餐點的水平還不錯呢。未來還會增加午晚餐。

(很有設計感的旅館)

總之,「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的房間種類多、價錢相當親民 、服務也親切,很適合情侶或是家庭親子旅遊。白天可到嘉義市區遊玩(飯店可以幫忙叫車),晚上就回來這裡享受一個舒適寬敞的住宿房間。如果是開車或租車遊玩,大力推薦住這裡,玩累了一天,泡個按摩浴缸真舒服咧!

(2016/10/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