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日本雞蛋登台囉!健康美味又安心的日本高品質可生食雞蛋 2829

美食活動

※ 日本雞蛋在CITY’SUPER超市、新光三越和家樂福等通路有售。

【邀約】

(日本雞蛋進口台灣)

本貓一直很喜歡雞蛋料理,雞蛋本身營養又有蛋香,可以做成好多種美味的料理,還有許多蛋糕點心都要用雞蛋,雞蛋真是上天賜與的恩物啊!如果沒有雞蛋,美食的世界就會遜色很多,讓我們向雞說聲:謝謝你!

 

(日本雞蛋)

要做美味的雞蛋料理,當然要有品質好的雞蛋。現在「日本畜產物輸出促進協議會」正式對台灣介紹優質的日本雞蛋,這些雞蛋都通過檢驗,是可以生食的喔!

(日本畜產物輸出促進協議會理事長致詞)

理事長致詞表示很高興日本雞蛋能進入台灣市場,也對日本雞蛋的品質與食品安全很有信心

順道一提,本貓近幾年參加數場日本人致詞的記者會,一開場都會提到日本311地震,很感謝台灣對日本的溫情援助,非常感謝台灣!雙方的民間情誼的確很深厚。

(有數個品牌的日本雞蛋進口到台灣)

日本很早就發展精緻農業,對於養雞場的衛生及環境都很重視,雞隻在飼養期加入維生素E和其他維他命等,並於下蛋期間母雞不施打任何藥劑等,所以強調雞蛋可以安心生食。

(日本雞蛋有多種品種)

※ 並不是隨便雞蛋都可以生食喔!主要是怕雞隻施打抗生素或餵食荷爾蒙等。還有雞蛋在分級以及清洗殺菌方面也有很多學問,台灣有貼上CAS優良食品認證的洗選蛋比較安全,不肖業者甚至可能對蛋殼漂白增加賣相。相對的,這些日本雞蛋就相當安全,食安有保障。

 

(雞蛋公主友加里)

該協會還請來在日本有「雞蛋公主」之稱的藝人友加里小姐現場示範雞蛋料理!會做料理的可愛女生真是太有魅力了!她不僅是藝能人,還擁有「品蛋師」的資格證照喔!(像品酒師、品油師一樣的專業) 

(先打雞蛋)

大家知道日本料理有很多雞蛋料理,像親子丼、溫泉蛋、半熟玉子、玉子燒等等,都是大家到日本玩時一定要吃的。友加里小姐就現場做蛋包飯給大家吃。

 

(慢慢的攪動煎蛋)

(那個荷包蛋耳環很搶戲)

(每一份蛋包飯用三顆雞蛋)

每一份蛋包飯用三顆雞蛋製作,煎出漂亮的蛋皮包覆在雞肉飯上,雞肉飯已有加了蕃茄醬調味。能吃到美女做的蛋包飯,好嗨森!

(煎差不多啦!)

(將蛋皮倒在雞肉飯上)

(大家都在看她,友加里很緊張)

(用蕃茄醬裝飾)

(完成!)

哇哈哈哈!跟各位介紹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貓大爺蛋包飯! 

(友加里特別為本貓做了貓小爺蛋包飯,太開心啦!)

(據說他是皮卡丘)

 

(友加里雞蛋套餐)

友加里又教大家做溫泉蛋和雞蛋布丁,這樣和蛋包飯搭配起來就是雞蛋套餐啦!

 

(蛋包飯好吃)

日本雞蛋的蛋黃就像土雞蛋一樣比較濃稠,吃起來口感很細密,滑順中又帶點稠,香氣非常濃郁,有雞蛋天然的香甜,好吃!

 

(溫泉蛋)

溫泉蛋只是簡單水煮配上日式醬油及海苔絲,接近生雞蛋,那蛋黃真是太犯規,吃起來香滑但不會腥呢!日本雞蛋的營養價值極高 , 產出後三周內皆可生食(最佳賞味期)。

(雞蛋布丁)

做成雞蛋布丁更是香甜濃稠有彈性,加上一點焦糖調味非常合拍,本貓可以吃10個!

(友加里也教大家做蛋包飯)

左邊那位部落客大口老師應該偷偷在家練了很久……

(兩人都有過關啦!)

許多雞蛋料理都很簡單,大家可以買日本雞蛋回家做做看,親自體驗日本雞蛋的好品質。

(日本雞蛋的品質真的不錯)

 

(購買時請認明這個標章) 

目前日本雞蛋可以在CITY’SUPER、新光三越和家樂福等通路買到,請認明TAMAGOlogo。價格並不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人家也是飄洋過海來台灣啦!日本雞蛋讓你吃的美味、健康又安心! 

(2016/9/4)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