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老店臭豆腐:隱身市場裡的關山在地老牌美味 2823

台東旅遊與美食

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87-5089 -812148

關山公有零售市場內

09:00~15:00

 

(關山有環鎮自行車道)

台東關山鎮是個保有傳統風味的鄉間小鎮,關山米好吃,關山便當有名,這裡也是台灣第一個推動環鎮自行車道的小鎮,是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朋友必訪的小鎮。

 

(關山天后宮)

關山的市鎮不大,主要是天后宮前一帶,廟口這裡有一些傳統小吃。

 

(關山公有零售市場)

(隱身市場內的小店)

在鎮上逛累了想要吃東西,天后宮前方「關山鎮公有零售市場」內有間在地人都知道的「關山老店臭豆腐」。


(店裡)

小小的店面樸實無華,老闆夫妻不斷炸著臭豆腐和煮麵。

 

(菜單就這樣)

數十年來店家賣的東西就是臭豆腐和麵,另外有切小菜,很簡單卻是關山人的記憶。店面不在路邊,但是生意不錯,很多都是在地的老客人

 

(臭豆腐)

臭豆腐炸的外酥內軟,味道有黃豆香氣但不會苦也不臭,很標準。配上自家製的泡菜,口齒留香。

 

(小菜切盤)

切了一盤小菜來配,豆干、海帶、小腸都中規中矩,平實的美味。

 

 (好吃臭豆腐)

到台東關山小鎮,可以騎自行車漫遊,穿梭產關山好米的稻田,感受當地的純樸與在地人情味,吃個老店臭豆腐再繼續玩吧!但是要注意,這間店下午三點就關門了,不要太晚去啊!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6/8/2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