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美食】吉蒸牧場牛奶鍋:私房新鮮純正牛奶個人小火鍋 2821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03)887-5588

08:00–17:30

(用餐預約為宜)

花蓮瑞穗是個很優美的地方,不但有遼闊的大自然鄉間景觀,還有溫泉耶,是非適合慢活渡假的所在!

 

(吉蒸牧場) 

瑞穗這裡有數家牧場,養殖乳牛生產鮮乳。其中在靠近秀菇鑾溪瑞穗大橋附近有一座廣大的「吉蒸牧場」。

 

(園區地圖)

「吉蒸牧場」早些年有想要轉型成為觀光牧場,但是並沒有成功,現在園區內較為老舊,營運很低調,知名度不高,希望未來能再度重生。


(牧場區)

 

(乳牛)

但是「吉蒸牧場」仍然有在生產鮮乳,只是因為產量小,僅供應特定客戶,外面通路上並沒有賣,大眾不知道。

(吉蒸鮮奶的鮮奶包裝)

(園內主建物) 

 

(主建物二樓有餐廳)

本貓要報馬仔給大家,牧場2F餐廳有供應牛奶火鍋,使用自家產的100%鮮乳,沒有添加奶精或香精,是很純正的牛奶火鍋。

 

(可愛的餐桌有乳牛娃娃)

 

(個人牛奶鍋套餐)

個人牛奶鍋套餐包含一個菜盤、一個豬肉盤,鍋裡有若干餃類及附一碗白飯,這樣的份量還蠻夠吃飽的。

 

(菜盤)

 

(豬肉盤,豬肉蠻新鮮的)

(還有餃類)

火鍋的牛奶湯頭蠻不錯的,沾附在豬肉片上或是餃類、菜類上都能增添乳香。

 

(園區內有一些小動物) 

總之,「吉蒸牧場」目前的設施較顯老舊,園方經營也很低調,不似花東一些觀光牧場有名氣並且光鮮,但這裡的牛奶鍋仍然值得一吃。如果有到秀菇鑾溪一帶遊玩,「吉蒸牧場」是間私房餐廳。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輯

貓大爺花蓮名產伴手禮特輯

 (2016/8/2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