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住宿】礁溪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Chiaohsi:總統套房與露營車大開箱!台灣頂級度假酒店,集溫泉、親子、美食於一身,台灣必住飯店 4413 

宜蘭旅遊與美食

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03)988-6288

官網:https://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

入住15:00,退房11:00(可繼續使用設施到17:00)

露營車20

飯店活動很多,如登山、瑜珈、廚藝、DIY等,需預約

礁溪老爺酒店Agoda訂房

歡迎訂閱貓大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uchinghui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LVe1_0mZjU

【交通】

飯店接駁預約專線(03)988-6288

有接駁車往返台北車站及台北老爺酒店,單趟每人250元,需預約

開車:國道五號頭城、礁溪交流道,往礁溪五峰旗景區方向。飯店有地下停車場。

火車:礁溪火車站搭飯店接駁車前往,需預約,免費

巴士:台北到礁溪,統聯客運1661、首都客運1572、葛瑪蘭客運1915、國光客運1881,到礁溪轉運站

房客免費接駁車(需提前2小時前預約)接駁地點: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


(礁溪老爺酒店)

只要舉辦台灣飯店排行榜,「宜蘭礁溪老爺酒店」(Hotel Royal ChiaoHsi)一定名列前茅,是台灣必住飯店之一,本貓就帶大家來看看它獨特的魅力。

(接駁車,有到台北或礁溪市區及轉運站)

「礁溪老爺」位在宜蘭礁溪,在市區外圍往五峰旗瀑布的路上。這邊佔地廣大、環境優美、沒有市區的吵雜、非常清靜,並且有溫泉、高爾夫球場(推桿,9洞)、露營車(20部)、親子遊戲室等設施,是間很有度假氛圍的飯店。


(飯店大廳)

進入大廳,有行李及接駁服務櫃台,旁邊還有記念品商店。挑高大廳上方裝飾著許多大毽子,呼應「宜蘭童玩節」的地方特色。

(休息區)

飯店住房櫃台前設有休息區,一般下午15:00入住、隔天早上11:00退房。退房後可以繼續使用飯店設施到下午17:00(報房號即可)。

(書廊)

這裡有書櫃及懶骨頭,客人也可以借回房間閱讀。「礁溪老爺」經常結合藝文舉辦活動,是個很有人文氣質的度假酒店。

【洋式標準套房】

「礁溪老爺」設有和室(17坪起)及洋室(12坪起)兩種房型,住起來都很舒適安靜,住了捨不的退房。

(客廳)

客廳寬敞舒適,有大窗戶可以欣賞風景(有山景和蘭陽景觀兩側,各有風情)。桌上附贈宜蘭點心。


(臥室)

可安排單床及雙床,床墊很好睡,房間內插座很足夠,充電很方便。

(小冰箱)

小冰箱內有飲料及面膜都是含在住房費用內的。


(浴室)

每間房間的浴室都有溫泉浴池及淋浴設備。溫泉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完身上不會有殘留味道,在房間就能自在泡湯,享受啊!

(廁所)

每間房都是免治馬桶。浴室和廁所獨立分開,本貓喜歡這樣的設計,不會一個人在洗澡另一個人想上廁所很尷尬。

【總統套房】

「礁溪老爺」設有兩間總統套房,大間的47坪,走洋式裝潢,另一間30坪走日式裝潢,兩間都很棒。一般很難有機會看看內部,本貓就帶大家瞧瞧!

(西式房的會議桌暨餐桌)

許多入住名人為了隱私,會選擇在房間內用餐

(西式房的起居室)

空間好大,好尊貴的感覺啊!

(這張躺椅很多名人坐過)

(西式房的臥室)

(西式房的浴室,另外有兩間廁所)

(西式房除了浴缸外還多了一個按摩浴缸及小陽台,太享受了啦!)

(兩間總統套房才有的膠囊咖啡機)


(和式房的客廳)

這是另一間總統套房,裝潢走和式路線

(和式房的臥室)

(總統套房窗戶的景觀)

可以看到露營區及大草坪,遠方是礁溪市區。

(所有房間都提供日式浴衣,總統套房再加西式浴袍)

據說不少名人住過這兩間總統套房,真的超棒呢!

【餐飲服務】

(B1雲天自助餐廳)

一般住房客的晚餐和早餐是在B1雲天自助餐廳享用,也有對外販售餐券。

宜蘭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

歡迎訂閱貓大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uchinghui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jVCWeBVM54

(熱食餐台)

餐點種類很多,並且有相當水平。

(香煎肋眼)

鐵板香煎肋眼牛排、櫻桃鴨肉、生魚片、氮氣咖啡、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都很好吃!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吃到飽自助餐。

(早餐的現煮擔仔麵)

早餐的擔仔麵、控肉刈包、杏仁茶都不錯。

(醴泉大廳酒吧)

這裡供應輕食、點心及飲品,小蛋糕好吃。


(B1岩波庭宜蘭餐廳)

提供單點餐點及宜蘭特色套餐,餐廳挑高並有大片玻璃,採光良好。

【休閒設施】

(B1長廊)

這條長廊天花板有竹蜻蜓裝飾,可在此進行DIY活動,盡頭處還有復古電玩機台。

(B1 休閒設施區)

「礁溪老爺」有諸多休閒設施,室內有大眾裸湯(分室內及戶外湯)、親子遊戲室、撞球、桌球、健身房、閱覽室(有桌上型電腦)、兒童沙坑、榻榻米休息區(晚上是瑜珈教室)、PS4遊戲室、KTV包廂(需付費)等。


(兒童沙坑)

小孩玩樂放電,大人在一旁閱覽室喘息充電。

(健身房)


(白天是休息區,晚上是瑜珈課教室)


(老爺劇場)

大廳在夜間會舉辦藝文表演,像是歌仔戲、音樂演出等等。

(戶外泳池及溫泉池區)

戶外有景觀池、泳池、溫泉池、SPA按摩池、泡腳池和溫泉魚池等,泳池需穿著泳衣(泡腳池和溫泉魚池不必)。

(戶外溫泉區)

(戶外溫泉區)

戶外溫泉空間蠻大的,讓人悠閒放鬆,也很好拍照。

(溫泉魚池)

本貓的腳應該很香,我一放下水裡,本來吃隔壁腳的魚都跑過來了,是有多好吃啊?

(個人溫泉缸)

一個人獨享。

(飯店活動佈告欄)

飯店還有滿滿的活動讓住客參加,像是健行(通常是去五峰旗瀑布)、DIY、廚藝教室、瑜珈教室、大廳老爺劇場等等,可以過個超充實的假期。(當然,你想窩在舒適的房間裡耍廢也可以!)

【露營車區】


(露營車區)

「礁溪老爺」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有露營車區!在台灣有這樣露營車的飯店很少呢!

(露營車,後方為上下舖)

露營車一共有20部,有兩種車型(一種後方是上下舖,另一種是和室)。旁邊還有共有的營火場地。

(上下舖式的臥室)

每部露營車都附有戶外營帳及桌椅。晚餐及早餐會有專人開高爾夫球車來送餐。

(後方是上下舖式,適合親子全家出遊)

露營車很豪華,裡面有臥室、浴室、廁所、電視、冷暖氣等,舒服的咧。

(上下舖式的廁所)

這廁所完全不像在露營車上啊!

(露營車,後方為和室)

住露營車的房客一樣可以到本館去使用設施

(和式車內部)

(和室)

住露營車是種很新鮮的體驗,既可以享受露營的感覺,又可以睡的很安穩(露營可能比較克難、睡不好、怕熱怕冷、怕蚊子、洗澡上廁所不方便等,在高級露營車內都沒問題!)


(得天高爾夫球場及大草坪)

這邊有小型高爾夫球場(9洞,僅是推杆)及大草坪,可以運動奔跑。

(露營車區的大草坪,後方是礁溪老爺酒店本館)

總之,「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在軟硬體各方面都很棒,讓人享受美好的假期。環境、房間、餐飲、設施、服務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合況還有少見的露營車,很有特色。房價雖然高,但是物有所值,是台灣一定要住過的頂尖飯店,住了捨不得退房而且還會想再回來。

礁溪老爺酒店Agoda訂房

台南老爺行旅Agoda訂房】【KLOOK訂房

【宜蘭旅遊及美食】

頭城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頭城藏酒酒莊 

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鳳凰軒中餐廳(新宜蘭菜)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吃到飽)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火鍋餐廳(吃到飽)

礁溪寒沐酒店川薈川菜館

礁溪定邦咖啡

礁溪春卷伯

礁溪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景觀餐廳

礁溪兔子迷宮-狐貍小姐景觀餐廳

礁溪老樹8田園餐廳(輕食、西餐)

礁溪柯氏蔥油餅

礁溪五峰旗瀑布

 ◎ 宜蘭設治記念館

宜蘭文學館

宜蘭南機場遺址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烤鴨宴

宜蘭渡小月餐廳

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文昌路炸醬麵

員山金車威士忌酒莊

員山力麗威斯汀知味西餐廳(吃到飽自助餐)

冬山東風休閒農場

羅東夜市魏姐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晶圓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羊舖子

羅東夜市義豐蔥油派

羅東林場肉羹

三星行健村

五結饗宴鐵板燒

五結東和食品觀光工廠

蘇澳綺麗蝴蝶藝術館

蘇澳稻香園(無菜單農家料理)

南澳自然田

【宜蘭飯店】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Westin Resort Yilan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住房篇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別墅篇 Villa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MU Jiao Xi Hotel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五結綠舞飯店

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2021/1/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