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站] J&J私廚客座:西班牙風情饗宴美味西班牙海鮮飯 2786 (2星)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北寧路38號。0928-003333

(小巨蛋站,台北體育場田徑場側邊)(週一休息)

J&J私廚一般用餐介紹:http://blog.xuite.net/maomi/Food01/431082045

FBhttps://www.facebook.com/jjprivatekitchen/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每晚只接待一組客人,最多14

每位套餐費用$2500$3500,包括水資及服務費

每晚場地費用最低消費$25000

無刷卡服務,需備現金  

※ 每個月會安排Aitor主廚客座,詳見粉絲頁。客座餐點內容及收費與平時用餐不同(每人3500元)

【貓其林2星】

 

(J&J 私廚)

J&J Private Kitchen私廚」是台北一間極速竄紅的私廚,位在北寧路台北田徑場側邊,地點隱密,離捷運小巨蛋站很近。 

J&J私廚介紹

 

(空間)

J&J私廚」餐點美味、充滿創意、讓人想一訪再訪,更特別的是還會辦客座餐會!

 

(北海小英雄的擺飾)

一般私廚就只是老闆自己在掌廚,只有大飯店會邀請國外名廚來台灣辦客座。「J&J私廚」除了平常的餐點外居然還辦外國主廚的客座,是相當有企圖心的私廚。

 

(西班牙Aitor主廚)

西班牙Aitor主廚近來到台灣定居,預定每個月都會在「J&J私廚」辦客座,餐點與平時的內容不一樣。不像飯店客座活動結束就沒有了,所以大家都有機會吃到喔。

 

(Aitor主廚示範西班牙式豪邁喝酒法)

Aitor主廚不但廚藝精湛,還很會勸酒啊!會說中文「乾杯!」(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5伊比利火腿)

Aitor帶來西班牙頂級的5J品牌伊比利火腿。伊比利豬是西班牙國寶豬。這支火腿是用頂級Bellota伊比利豬製作,只吃橡樹果實長大,肉質超細緻。

 

(5J伊比利綜合臘腸切片盤)

 這拼盤有5J品牌的伊比利豬火腿及臘腸,熟成長達五年,鹹香夠味,超好吃!大家全部吃光光耶!

(碳烤有機麵包)

這麵包超好吃的!麵包用店裡的「Josper」西班牙夢幻烤箱烤過,表皮微脆還帶有碳燒香氣,搭配伊比利火腿超合拍,大家都吃了好幾塊麵包。

 

(西班牙風味黑橄欖醃黃瓜拼盤搭配巴斯克風格生魚片) 

這黑橄欖醃黃瓜拼盤風味極好,搭配碳烤麵包超開胃,裡面最厲害的其實是西班牙蒜頭,不但飽滿而且醃漬入味,口感很清脆。巴斯克風格生魚片是用紅魽生魚片去醺,軟嫩新鮮又好吃。

 

(西班牙橄欖油香蒜大蝦)

這大蝦用的橄欖油相當好,大蝦泡在湯汁裡蒜香迷人但一點不油膩。這個湯汁沾碳烤麵包剛剛好,一定要拿麵包吸好吸滿,所以大家又拿麵包來吃。(才吃到前菜就有飽足感了)

 

(傳統西班牙烘蛋)

Aitor自豪的端出傳統西班牙烘蛋,這烘蛋蠻膨鬆的,吃起來裡面就是馬鈴薯,只用蛋和馬鈴薯,很簡單的食材卻有很棒的香氣。

 

(鴨肝碳烤蘑菇炸蛋)

香嫩鴨肝,搭配大量蘑菇、上頭放一顆炸雞蛋。把雞蛋劃開讓蛋黃流出來,太邪惡。

 

(超大Paella鐵鍋)

在來是重頭戲,今天的主菜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大家看看這個鐵鍋有多大!

 

(正宗西班牙海鮮飯)

Aitor主廚現場表演製作傳統西班牙海鮮飯,看得到料理過程而且可以互動,這就是私廚的樂趣。

 

(放上草蝦)

主廚先炒海鮮料,然後加入西班牙米(比較胖),倒入大量的海鮮濃湯,再放入草蝦及檸檬,在旁邊看了直流口水。

 

(最後擠上主廚特調美乃滋)

(完成品)

(好吃)

這海鮮飯鑊氣相當足,並且海鮮湯鮮美濕潤,配上Aitor特製的美乃滋醬,很美味啊!

 

(Aitor準備烤伊比利豬排)

吃完海鮮飯大家都飽到不行,但還有精彩的碳烤伊比利豬排!

(剛烤好的伊比利豬排)

真的很香!

(仔細擺盤及淋醬)

 

(碳烤伊比利豬排)

伊比利豬排口感軟嫩細緻,的確和其它豬肉口感不一樣,配上濃郁的碳烤香真是美味。旁邊搭配烤哈蜜瓜配伊比利火腿切片,一般是用哈蜜瓜搭帕瑪火腿,但這樣搭也不錯吃。

 

(調酒)

Aitor主廚不但會做菜,調酒和甜點也難不倒他。

 

(柑橘琴湯尼,一根長長的是香茅)

以琴酒為基底,有柑橘的香甜,容易不小心喝太多。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itor製作芒果冰淇淋,後面芒果恰恰的老闆很有戲)

終於到了結尾,Aitor主廚用「芒果恰恰」老闆提供的芒果冰淇淋及芒果醬製作甜點。

 

(甜蜜的結尾)

這裡面最厲害的是將新鮮芒果裹麵粉油炸(大顆的),好好吃喔!另外兩球小一點的是裹粉炸巧克力,也很有創意。

 

(好餐廳大推)

總之,「J&J Private Kitchen私廚」在用料、烹調、擺盤及菜色變化方面皆有可觀,份量非常足夠,每回來都吃的超級飽。私廚居然還辦理客座帶來完全不同風格的佳餚,更是讓人驚豔。Aitor主廚每個月都會在「J&J私廚」辦餐會,大家都有機會吃得到,詳情就注意看官方粉絲團囉! 

  

【私廚】

私廚的特色是採預約制,不對外營業,沒有固定菜單,菜色會依季節食材而變化。私廚通常座位少,能接待的顧客有限,價位較高,但因為用餐客人少,餐點可以做的很精緻。私廚用餐的空間私密,很適合親朋好友聚會,也容易和主廚聊天變成朋友,親切與人情味乃是私廚的重要元素。

 

Josper  碳烤爐】

這部夢幻Josper西班牙碳烤爐此時全台僅有三部,另兩部在「華泰集團」的「TK Seafood & Steak」及「驢子餐廳」。這個高溫爐純用碳烤,不用瓦斯,做出來的料理帶有香濃的碳烤香,相當厲害。 

J&J私廚介紹:http://blog.xuite.net/maomi/Food01/431082045

FBhttps://www.facebook.com/jjprivatekitchen/ 

   松山線美食攻略(含饒河夜市、遼寧夜市) 

(2016/7/10)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