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萬里桐阿嬤麵店:墾丁浮潛看海秘境之餛飩麵 2760

高雄屏東旅遊與美食

恆春鎮萬里路141號。(08)886-9016

AM10:00~PM5:00

※ 休日不定,很帥氣 

看到如此美麗的海景,讓人心情大好啊! 

墾丁的熱帶風情,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浪漫想像。這裡是本貓的私房秘境:萬里桐,知名度不高,一般遊客不多,只有當地人或內行的浮潛客才知道。這裡海水清澈,配上藍天白雲,就像一幅畫。

 

(階梯口)

從這階梯走下去,就是萬里桐浮潛區,樓梯很陡,請注意安全(尤其是小孩)。

 

(阿婆麵店)

在階梯口旁路邊有間簡陋的小麵店,招牌寫著「阿婆麵店」是這裡浮潛客的私房餐廳。(其實也沒有別間可去)

 

(小小的店)

大家就坐在騎樓下,店內還有少許座位,也有賣一些雜貨

 

(價目表)

「阿嬤麵店」賣的品項很平實,麵類、湯類、黑白切、燙青菜。

 

(餛飩麵)

麵攤本是阿嬤在顧,年紀大了交給孫子經營,但阿嬤還是會在店裡出現。只是當地人說,這間小攤休息時間不固定,來吃要碰點運氣。這天本貓來幸好有開,可見本貓人品不錯。

(麵條)

這間店最受歡迎的是餛飩麵,餛飩好吃,麵條和湯頭平實。意麵中規中矩。

(意麵)


(有亮點) 

總之,萬里桐是個很美的地方,到這邊玩玩水(這裡沒有救生員,請自行注意安全),再上來「阿婆麵店」悠哉的吃碗麵,這才是度假啊! 

 (2016/6/2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