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East End Bar:最潮時尚酒吧 2750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63樓。0903531851

賦樂旅居飯店3F

下午茶:14:00~17:00

※ BBQ已取消

East End 酒吧FB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賦樂旅居)

位在「SOGO百貨忠孝館」後方的「賦樂旅居」飯店(Hotel Proverbs)是老牌「華泰飯店」的年輕副品牌,與「華泰」成熟穩重的風格不同,這邊完全走年輕潮派路線。建築設計由陳瑞憲操刀,有古典有現代,有工業風有潮感。

 

(TK Seafood & Steak)

「賦樂旅居」一樓有「TK Seafood & Steak」,由Louis帶領的年輕團隊提供新鮮海味與牛排。 

TK Seafood & Steak

 

(三樓入口)

來到三樓的「East End」酒吧,有分室內及半戶外空間,有吧台、有高腳椅、有沙發。主要的長吧台由石材、鏡面鋼板組成,空間挑高。

 

(室內區)

(主要的吧台)

這間酒吧的厲害之處是與日本頂尖調酒大師上野秀嗣  Ueno Hidetsugu  合作,以台灣美麗的四季風情為概念設計創意調酒,包含經典調酒、古早味調酒、分子調酒以及創新的桌邊調酒,讓客人充滿驚喜。

 

(半戶外區)

(調酒是這裡的靈魂)

這裡可以享用下午茶及酒精飲料,晚上六點開始調酒。

 

(調酒冠軍 Nick Wu)

這裡的調酒師也大大大有來頭,領頭的帥哥  Nick Wu  甫奪下2016台灣調酒冠軍!他之前也曾得過澳洲墨爾本花式調酒亞洲杯冠軍。這裡的調酒師團隊可說是台灣一時之選,喜愛調酒的人怎能錯過。

(專注的調酒)

 

(看調酒師調酒是一種表演)

就算你和本貓一樣不懂調酒,只要告訴調酒師你的喜好與心情,就會調出一杯最適合你的酒。

 

(堅強的調酒團隊)

(美麗的夜色需要一杯調酒)

(吧台內的各式酒品)

除了提供酒類,這裡也有供餐,同樣由一樓的Louis操刀主持,在三樓也可以吃到沙拉、新鮮海鮮以及烤肉。

 

(BBQ烤肉)

最棒的是在每個週五、週六的晚上提供BBQ烤肉餐點,烤肉區就在半戶外區。

 

(BBQ菜單,加10%服務費) 

 

(碳烤悶雞,這張照片是三杯雞的概念)

這裡最招牌的菜色是碳烤悶雞,以醃製過的鮮嫩全雞置入美國進口Roasting Box烤箱,以炭火產生之熱能悶烤但不接觸炭火。

 

(哈哈,冠軍Nick親自為本貓剝雞) 

烤出來的雞表皮香豔,內裏多汁肉嫩,真的超好吃!烤雞限量供應,要預訂喔。

 

(綜合烤肉盤)

這盤裡有數種烤物,尤其烤牛排外酥內嫩又入味,好吃到想要續盤。

(碳烤生蠔)

幾種烤物都不錯吃。配上美酒,讓人享受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西班牙風味巧達蛤蜊湯)

(碳烤綜合菇與蛋)

 

(烤章魚)

你們看看,時尚潮男潮女怎麼能不來?

(貓小爺在偷把妹) 

總之,「East End」酒吧的空間充滿都會時尚感;有調酒冠軍坐鎮,這方面無可挑惕;食物意外的美味,本貓沒有預期在酒吧內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啊!美景、美酒、美食,就只差美女了!本貓如果想要去酒吧約會,「East End」是我的首選!來約會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3: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商圈

(2016/6/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