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劍南站美食】杏桃鬆餅屋:讓女孩們尖叫的夏日新品 2745

台北市美食

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B1(02)8502-0929

(搬遷至大直美麗華百貨地下B1,本文為舊址)

※ 11:00~22:00,無休


(忠孝店)

來自日本「裡原宿貓街」人氣名店「杏桃鬆餅屋」(Uzna Omom),是一家蠻不錯的甜點店,以鬆餅為主,也有輕食和飲料,是姐妹淘聚會的好地方。既然來自貓街,本貓當然也要嚐嚐看啊!

 

(座位區)

 

(店裡有一區座位很復古,氣氛不錯)

「杏桃鬆餅屋」有數家分店,本貓來的是忠孝店,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熱鬧的216巷內。

 

(舒芙蕾鬆餅)

「杏桃鬆餅屋」以全台最厚的舒芙蕾鬆餅打響名號,這鬆餅真的很厚啊。吃起來像是古早味蛋糕,鬆鬆綿綿。

 

(熔岩鬆餅)

熔岩鬆餅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半開放的廚房)

但是今天重點不在這裡,本貓是要介紹大家「杏桃鬆餅屋」的夏日新菜單。「杏桃鬆餅屋」的鬆餅分成甜點系、食事系兩系列(食事系可以當成是輕食),這次進行菜單大改造,推出多樣適合夏天的新產品,本貓來介紹其中幾樣。 

(忙碌的廚房)

【夏季新鬆餅】

(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390)

食事系鬆餅「生火腿莫扎瑞拉起士鬆餅」,將火腿生菜沙拉結合鬆餅。西班牙生火腿鹹香好吃,大塊義大利莫扎瑞拉起士過癮,搭配番茄片、乾果、多種生菜,淋上日式凱薩沙拉醬,一種甜鹹共濟的概念,蠻有創意的。

 

(杏桃蔓越莓鬆餅,270)

甜點系「杏桃蔓越莓鬆餅」採用土耳其杏桃乾,以杏仁酒及糖熬煮入味,搭配北海道鮮奶油,最後撒上香草根末粉。杏桃甜甜脆脆的,但有帶一點酒香,是大人的口味。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290)

甜點系「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先將砂糖炒至焦化,再以醬燒方式將香蕉煎至表面金黃,香蕉自然甜味因濃郁的焦糖滋味更濃,搭配加了檸檬汁的蘋果果醬、新鮮水果片、香草冰淇淋,佐上杏桃鬆餅,最後再灑上香草根末粉,風味多層次。 

【季節限定鬆餅】

(紐約熱起士水波蛋沙拉鬆餅 330)

將培根煎至酥脆,鬆餅下層鋪上滿滿的生鮮蔬菜襯底,再淋上熱騰騰的起士熔醬,最後放上半生熟的水波蛋。將蛋劃開,蛋液流洩而出與起士熔醬融合一體,實在太邪惡。這個很適合當早午餐或輕食來吃。

 

(蛋黃加起司)

【剉冰】

(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冰,180)

現在天氣一但熱起來就很誇張,台北盆地又特別悶,這時候就要吃剉冰啦!「杏桃鬆餅屋」居然也有兩款剉冰,厲害。 

一個是口感酸甜的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以巴爾薩米哥老醋為主角,用蜂蜜熬煮,再搭配糖漬杏桃,是一款創意的異國風味,吃起來會較酸一些。

(北海道煉乳覆盆子冰,180元)

另一款北海道煉乳覆盆子,是將日本北海道煉乳刨冰結合自製覆盆子果醬,奶香濃郁、果醬香甜。

【飲品】

(抹茶飄浮,180元)

這個抹茶冰淇淋飄浮意外蠻好喝的,連平常不喝抹茶的本貓也被吸引,不會過甜。

 

(倒入抹茶)

(飲料左起:蘋果汽泡飲160元、抹茶拿鐵180元、杏桃汽泡飲160元)

這裡有多款飲品,本貓喜歡它家的水果氣泡飲。

 

(北海道戀人冰晶咖啡,180元)

超冰涼啊!

 

(倒入北海道煉乳) 

總之,「杏桃鬆餅屋」這次的夏季菜單全新改造,本貓覺得挺成功。視覺上很繽紛,除了美味之外也有創意,選擇很多,不只女孩們會愛,本貓也想再來吃啊!(根本少女心爆發!) 

【杏桃鬆餅屋分店】

中壢大江店   03-468-0333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上):大直站、劍南站、內湖區、南港區

(2016/6/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