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IWS 租車:全省16據點,車種多,車子新,服務好的租車選擇 2743

生活與3C科技

 

全省各地有16個服務據點。台北總營運處免費電話:0800-200414

◎ 官網:http://www.iws.com.tw/

【邀約】

 

(花蓮富里鄉羅山遊憩區)

本貓去花東玩了六天,享受台灣東部的美麗。

 

(花蓮前站服務據點)

花蓮是台灣最狹長的縣市,從花蓮到台東距離相當遠,想要到各個景點玩,最方便的就是租車了。於是,本貓找了「IWS租車」(由艾維士更名)。前站的服務據點在花蓮遊客服務中心旁,很好找也離車站不遠。

 

「IWS 租車」在全台灣有16個服務據點,大都在車站附近,可以甲地租車、乙地還車,而且都有免費服務電話。

 

(全省免費服務電話)

花蓮的據點很特別,是前站和後站都有,本貓這次是前站租車、後站還車,蠻方便的。

 

(前站服務據點)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告訴本貓租車事項,並且熱心提供本貓旅遊相關資料,服務態度都很好,辦租車手續還挺快的。

(後站服務點,招牌很大)

 

(後站服務點比較新且寬敞)


(租車規定)

(服務特色)

「IWS 租車」租金以內含保險,服務項目相當完備,還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

 

 (車況相當好)

「IWS 租車」的車型很多,車子多達1000台以上,大家可以上官網查看,可以依據不同的人數和旅遊形態租適合的車。

 

(車內很乾淨)

本貓這次租的是「日產」Nissan的「Livina 1.6」五門掀背車。「艾維士租車」的車子都好新喔!而且保養狀況很好,像開新車一樣,很開心。

 

(羅山遊客中心停車場)

「艾維士租車」都是提供滿油出車,客人不必開去加油,直接就可以衝景點了,這點服務很棒。(但是回程還車也希望滿油,可在還車前去加個油即可。順帶一提,這台車真的好省油啊!)

 

(玉里菜市場停車場)

這次向「IWS 租車」的經驗很棒,車種多、車子新、已滿油、服務好、甲地租乙地還。客戶需要的,「IWS 租車」都考慮到了。本貓這次花東行玩的很開心,收獲滿滿,可以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給大家! 

(2016/6/15)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