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美食】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店):日式炸豬排連鎖店 274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02)2722-0128

11:0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ei.tw

這日式炸豬排外表顏色金黃、麵衣炸的細膩,看起來就好誘人啊!大家是不是餓了呢?

(門面)

日式炸豬排有它獨特的魅力,但要吃到好吃的日式炸豬排,最好還是找日本人來台灣開的店品質比較有保障,也比較有研發能力推出新菜。

(日式裝潢,乾淨整潔)

像「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就是日本品牌進軍台灣,源自日本中部的三重縣,目前有微風松高店及SOGO復興館兩間店。最近新推出了夏季新品,本貓當然要來嚐嚐。

  

(沾醬)

每張桌上都有四瓶沾醬,有兩種沙拉醬(紫蘇和芝麻)用來沾高麗菜絲,以及原味及辛口的特調豬排醬。


(豬排醬DIY)

這家店的豬排沾醬要DIY,就是讓客人自己用小杵和缽去研磨芝麻,磨一磨香味立刻就跑出來了。這不僅讓客人好玩,也有增加食慾的功能。

 

(倒入豬排醬)

豬排醬一種是原味,略偏甜,另一罐雖說辛口但其實不會很辣,帶點辛香。

(套餐)

套餐會附上飯(有白飯和五穀飯可選,可續碗)、湯(二擇一,可續碗)、高麗菜絲(無限追加)。桌上還有漬物小菜。除了原本的經典菜色,2016夏季新菜色共有四種:

【酥炸竹筴魚腰內豬排套餐】

如果是本格派豬肉控,當然是要大吃炸豬排,點店裡基本的豬排Set。如果已經是老顧客會是想要多嚐點口味,這次有推出三款都是雙拼的主餐,像這是豬腰內肉拼酥炸竹莢魚。

(大塊竹莢魚配腰內肉)

腰內肉排比較細緻、油脂少些、口感Q彈。竹筴魚選用日本長崎進口的,肉質細緻、風味不錯。

【酥炸太刀魚里肌豬排套餐】(7/1才正式上市)

另一款新菜色是豬里肌搭太刀魚(白帶魚),里肌肉吃起來香酥肉嫩、不會油膩,沾上香甜的醬汁真是開胃下飯。

(太刀魚加里肌肉)

魚肉選用台灣白帶魚,肉質細緻、油脂豐富,但用日本麵包粉裹住油炸後不會油膩,反而和豬里肌相得益張,沾點醬汁更美味。

【酥炸伊勢牡蠣腰內肉豬排套餐】

好吃的腰內肉配上日本進口的伊勢牡蠣,是這次新菜色當中本貓最喜歡的。日式炸牡蠣外皮酥脆,裡面則是軟Q的大牡蠣,這若是炸的好就不會老掉。

 

(大顆牡蠣和粉嫩的豬腰內肉)

(咬一半的牡蠣)

【酥炸炙燒肋眼牛排套餐】

一般都是吃炸豬排,如果拿牛排用一樣的方式裹粉來炸會怎樣?這在日本已經出現一陣子,但台灣還少見,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炸牛排送上桌時長這樣)

 

(大約三分熟的炸牛排)

一般豬肉會吃全熟,炸的較久,但牛肉要好吃則是軟嫩一點才好,全熟可就老掉了。於是店家將炸牛排只炸到大約三分熟就上桌。

(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然後桌上有個鑄鐵烤盤,讓客人自己再將牛排煎到自己想要的熟度,這樣有些人不敢吃太生牛肉的也不用怕了,這也帶點烤肉DIY的感覺。

(本貓還是喜歡牛肉嫩一點)

(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很清爽,尤其吃多炸物總是會有油膩感,配上高麗菜絲有解膩的功用,自己可以決定醬汁多寡,本貓很喜歡日式芝麻醬(胡麻醬),高麗菜絲吃不夠可以再加。

(五穀飯)

喜愛健康養生或是偶而想換點新鮮的人可以選五穀飯。味增湯有兩種,一種多了豬肉,偏鹹,一般般。

 

(甜點與飲料)

可以加價購買甜點與飲料,也有冰淇淋,頗消暑。

總之,「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算是不錯的炸豬排店,有日本人的嚴謹態度,食材都講究履歷,炸功到位、醬汁也不賴。每隔一段期間(主要依季節)就會推出季節新菜,客人可以吃到當令新鮮的食材,也不容易吃膩。想吃炸豬排的時候,來「伊勢路」解解饞吧!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5:市政府站、永春站、昆陽站、南港站

(2016/6/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